面板太乾了,能推薦一款補水保溼的嘛?

2023-03-10 13:15:06 字數 1312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za的盈潤活膚系列,很滋潤,很補水。

2樓:凍結神秘

用佳雪蘆薈保溼。

我也是在網上查到它不錯才買的。

才20多塊,但是很保溼。

不過記住一定要高度保溼那款。

還有平時晚上要做保溼的**哦。

3樓:香舍網**

乾性膚質,建議拍了水之後,然後使用精華及乳液,才能更好的鎖住水分。乾性膚質一定要選用柔膚水,如雅詩蘭黛乾性膚質柔膚水。都是不錯的選擇。您可以參考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歐全的已經很好了,要不你式試甘油?

一週作2-3次補水面莫,如果可以的話,天天做**也可以,我個人覺得效果不錯。我也是乾性**。

多吃水果,尤其是冬天,一定要多吃水果。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 試一試嬌蘭。

5樓:紫瞳

可以試試玫琳凱的產品,你會看到效果的!

6樓:網友

補水**是要做的~

爽膚水你也要用保溼的~

**乾燥,請推薦一款保溼效果好的產品? 200

7樓:網友

我和你一樣也**乾燥還有黃褐斑。用了潤膚水和玫瑰精油效果挺好的。最近還用了開塞露(成份是甘油)要看一下說明。擦在臉上保溼一天,藥店有賣的。每個人膚質都有所不同。

8樓:i月一光

燕蘭熹,是微商做的,我用了好幾年了,挺好的**也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中保溼的主要成分多數是凡士林,你可以買凡士林軟膏試下,不貴有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能用的凡士林,非臉部。

11樓:慢慢說世界

我**屬於乾性的,非常注重保溼,這款精華保溼效果超好,修麗可的b5精華。

乾性**用什麼補水效果好

12樓:宓群

乾性**用什麼補水效果好,我覺得只是用外部的補水是沒有用的,要調整你的脾胃功能,運化出現了問題,調整好脾胃功能,運化得到了改善,加上外補水化妝品,效果應該非常明顯的。

13樓:橘子生活

乾性**怎麼補水,一招教會你,美容院都不懂的方法。

14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補什麼都沒用,泡在**缸裡也沒多少作用,主要是身體氣血虧你多吃補陰的食物吧。

面板太乾了,怎麼保溼,面板太乾了,怎樣補水好一點見效快?

1 體內補水 喝足夠多的水,避免因體內缺水而引起 乾燥。飲水量為每日6杯至8杯,同時還可以飲用果汁 礦泉水 茶水等。2 體外補水 洗澡能保持 表面溼潤 用蒸汽薰可減少水分散發。洗臉 洗澡時的水溫不可過高,並選用去脂能力較弱 保溼能力較強的產品。乾燥者應準備一套保溼護膚品,至少包括一瓶保溼日霜和晚霜,...

求一款好用的保溼身體乳呀,求推薦一款好用的保溼身體乳呀

姐妹!歐舒丹甜扁桃緊緻美體乳我每次都兩瓶兩瓶地囤。冬天 有多缺水你知道的,它裡面的甜扁桃精粹不僅滋潤細膩,還越來越有彈性 有哪些好用的保溼身體乳可以推薦呀?自己買的保溼乳是在米搜裡面買的 很多時候我們使用沐浴露清潔完身體之後,因為沐浴露的清潔力過強,會導致 有點乾乾的。如果沐浴露沒有很好地補水效果,...

能一款2030萬左右的車型嗎能推薦一款2030萬左右的車型嗎?

可以考慮一下福特金牛座,別克君越,帕薩特16款。20 30萬考慮速騰?這確定不是在逗我?看來神車黨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凱美瑞我覺得和你的年齡不符,操控性也達不到你的要求。邁銳寶xl,你這個預算都能買君越2.0t了,為何要考慮它?你說的操控好和舒適好這本身就是矛盾的。只能矬子裡拔將軍,寶馬3系加長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