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脖子的褶皺處起溼疹要注意什麼

2023-03-10 18:20:06 字數 1305 閱讀 9802

1樓:

親愛的,寶寶長 溼疹 ,你可以用清水幫寶寶清洗一遍,然後擦一些溼疹膏,或者是松花粉也可以的,沒事的,你也不要太擔心。

寶寶脖子褶皺處經常起疹子,這種情況寶媽該如何護理?

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使用爽膚粉,或者是使用藥膏護理,還可以給孩子清洗脖子,瞭解疹子的情況,之後制定護理的方法。

3樓:春季的風啊

媽媽要經常給寶寶換衣服,保持室內通風,寶寶經常洗澡,給寶寶身上抹一些預防起疹的藥膏。

4樓:番茄味雞腿堡

一定要注意乾淨衛生,注意清洗,可以使用一些嬰兒的護膚產品,注意周圍的溫度,每天都要按時的給孩子清理身體。

5樓:劉心安兒

一定要及時給孩子洗澡,洗澡之後可以在這個地方塗抹爽身粉,生活的環境溫度不要太高,可以開啟空調或者窗戶。

6樓:五一

每天都給寶寶洗澡處理,然後喝奶的時候注意一點,不要讓寶寶不小心把奶,然後弄到脖子裡面了 ,一定要保持乾燥 ,可以塗抹一些潤膚油 。

寶寶的脖子上出溼疹了,應該如何緩解?

7樓:吱吱吱吱心

讓孩子的脖子保持乾燥,要給孩子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給孩子喝一些水,也要避免孩子的脖子吹風,不要讓孩子用手去碰脖子上的溼疹,這樣才能慢慢的緩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給寶寶塗抹一些外用的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叮囑下才可以塗抹,平時要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

9樓:雙魚愛仕達

遇到這樣情況一定要給寶寶多喝水,多吃母乳,提高寶寶的免疫力,然後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寶寶脖子上出溼疹了,怎麼緩解?

寶寶脖子溼疹是由什麼引起的

10樓:

一般一個是寶寶平時穿的太多,捂出來的,另外一個,寶媽吃的東西里有致過敏的食物,如雞蛋,海鮮 ,鯽魚,等等。

寶寶脖子起溼疹了怎麼辦?

11樓:古全堵壬

你好。溼疹是寶寶常見的情況。

。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的飲食需要注意,雞蛋、魚蝦、牛奶、蘑菇等要避免食用。寶寶包被過熱的話,也會引起溼疹增多。

。另外可以給寶寶新增益生菌,可以緩解過敏現象,增強免疫力。祝寶寶健康。

寶寶脖子溼疹是怎麼回事

怎樣去除寶寶溼疹後的結痂,寶寶溼疹結痂後怎麼處理

溼疹部位不要接觸過熱的水,洗的時候少用洗滌用品,不要用鹼性的皁液。溼疹結痂我們要做到不要用去用我們自己的手去碰它,等溼疹結的痂自己消失。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溼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 的細菌感染。還可給孩子作小手套,套在手上。母乳餵養的母親注意飲食,海鮮 豆製品 花...

月的寶寶起溼疹了怎麼處理,三個月的寶寶起溼疹了怎麼處理?

溼疹是 病中的一種,特別多的寶寶出現了溼疹的症狀,導致患兒的 受損嚴重,病發期間患兒的皮損明顯,且會形成大片的紅疹,給小寶寶帶來了痛苦和傷害,溼疹的發生需要積極的 各位寶媽需要深入瞭解該病的 措施,及早 的工作。溼疹的病發率特別的高,該病帶來了嚴重的危害性,較多三個月的寶寶出現了溼疹的症狀,從而給患...

剛滿月的寶寶得了溼疹怎麼辦,現在兩眉處有

寶寶還小,可以找找是不是對什麼過敏了,避免過敏原,一般像飲食 環境 接觸物種都是存在過敏原的,媽媽們要細心的觀察 這個時候的寶寶溼疹一般都是吃出來的,要不然就是捂出來的,可以用芊梓草嬰幼,只要注意一下飲食,很多的媽媽害怕寶寶凍著就讓寶寶穿的很厚,其實只要保證寶寶的小手和肚子暖和就行了 這個問題,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