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滅蒼蠅?蒼蠅怎麼消滅 最有效

2023-03-10 18:15:05 字數 1517 閱讀 4957

1樓:拋下思念

清除積水:房前、屋後、院子、平臺上和陽臺上的各種積水容器,都會滋生蚊蟲,應該及時清除上述地方的積水。噴灑藥物:

把滅蚊藥物噴灑在泡沫塑料上,再將這些泡沫塑料放在房門口、窗臺上、床周圍,可有效驅蠅,也可採用蒼蠅貼。食醋驅蠅:在室內噴灑少許純淨食醋。

1、清除積水:房前、屋後、院子、平臺上和陽臺上的各種積水容器,甚至冰箱接水盤、帆布塑料布蓋物造成的淺積水,都會滋生蚊蟲,應該及時清除上述地方的積水。

2、噴灑藥物:把滅蚊藥物噴灑在泡沫塑料上,再將這些泡沫塑料放在房門口、窗臺上、床周圍,可有效驅蠅。

3、蒼蠅拍:蒼蠅拍是消滅蒼蠅的利器,基本在桌面,牆面停留的蒼蠅都能被擊斃,但是容易弄髒桌面,考慮使用。

4、蒼蠅粘:蒼蠅粘自帶黏性,可有有效捕捉到蒼蠅,放置於餐桌、衛生間等蒼蠅常出沒之處。

5、食醋驅蠅:在室內噴灑少許純淨食醋,蒼蠅就會避而遠之,從而達到驅蚊目的。

6、桔皮驅蠅:將幹桔皮在室內點燃,既可驅逐蒼蠅,又能消除室內異味。

7、環境管理:廚房生活垃圾是蒼蠅的最愛,要消滅蒼蠅就必須控制滋生地,抓好家庭內外衛生,對於腐壞食物及時清理,食物未吃完時用塑料袋包裹。

蒼蠅怎麼消滅最有效

蒼蠅怎麼消滅最有效

2樓:哲理風光溫潤

粘蠅紙:將粘蠅紙放在蒼蠅經常飛往的地方,蒼蠅只要碰或落在紙上,就會被牢牢粘住。如掛在燈光附近,還可粘蚊子及其他飛蟲。

水盆誘殺:準備一個盆,裝上顏色深的水(洗衣水、洗腳水等),讓蒼蠅誤以為是陸地。在水裡放點糖,或肉末類食物,進行誘殺。

1、粘蠅紙等滅蚊蟲工具:將粘蠅紙放在蒼蠅經常飛往的地方,蒼蠅只要碰或落在紙上,就會被牢牢粘住。如掛在燈光附近,還可粘蚊子及其他飛蟲。

當然也可以使用電蚊蟲燈等工具,但注意不要在雨天用電,容易發生危險。

2、水盆誘殺:準備一個盆,裝上顏色深的水(洗衣水、洗腳水等),讓蒼蠅誤以為是陸地。尤其洗腳水有味道,可以吸引蒼蠅落到水面,從而淹死。

同時,可以在水裡放點糖,或肉末類食物,進行誘殺。

3、粘性物品誘殺:使用吃菜後剩的盤子底的油等粘性物品,裝入空啤酒瓶搖晃幾下,讓瓶子壁上沾滿油。蚊子聞著味道爬進去,很容易被粘住,就再也出不來了。

4、改善生活環境:處理好剩菜剩飯,常清理房間,不要給蚊子蒼蠅提供生長繁衍的空間。給門窗安上紗窗更好。

滅蒼蠅最有效的方法,滅蒼蠅的最好方法

可以以噴施一些殺蟲藥如氧化樂果 殺滅菊酯等,進行滅殺蟲害,消滅蟲媒。也可以使用蚊香,在購買蚊香時,儘量選擇知名廠家的品牌。點燃的蚊香不要放在窗簾 床等易燃品旁,以防火災 蚊香切勿與食物一起放置,要放在遠離小孩的地方。還有一種好辦法,就是在蚊香上滴風油精,效果顯著。如果有有效辦法,這個世界早就沒蒼蠅了...

消滅蒼蠅最好的辦法是什麼,滅蒼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 蒼蠅的種類和生活習性 人們生活中常見的蒼蠅有家蠅 廁蠅 絲光綠蠅 大頭金蠅 黑尾麻蠅等。蒼蠅一生可分四個階段,即從成蠅交配產卵開始,經過卵 幼蟲 蛆 蛹 成蠅的過程,這個過程只需10天左右,氣溫高時可縮短。蒼蠅一次交配可終生產卵,一隻雌蠅一生可產卵5 6次,每次產卵100 150個,十天後這10...

怎麼殺蠅子,怎樣消滅蒼蠅

用粘蠅紙,安全無毒。怎樣消滅蒼蠅 消滅蒼蠅有很多辦法 一 家裡的衛生要搞好,不要有腐敗的事物,房間味道要清新,這樣蒼蠅就不愛來了。二 使用粘蒼蠅的紙版,這個效果比較好,沒有汙染,對人體無害。三 如果是比較多,可以使用安全的噴霧劑,超市有賣,選擇人不在家的時候,噴了,把窗戶關閉,等回來的時候,基本就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