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i手機root方法

2023-03-10 23:00:07 字數 1933 閱讀 3769

1樓:

可以去機鋒,安智之類的論壇找一下,一般都有大神在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機大師,甜椒刷機助手等等在電腦上root

怎麼去除root許可權?我的手機是三星i930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或造成手機無法正常使用,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建議進行root操作。

因為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5樓:不懂

最好是你以前用什麼工具獲取的root,現在你就用原來的工具去除。

忘記的話就用kingroot或者卓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360一鍵root就行了。

三星s4 i9500 怎麼root

7樓:網友

3、進入root準備階段,這一步最重要的就是要備份好手機的資料。備份完成後再點選開始root。若已備份,請直接點選開始root。

4)靜靜等待1~3分鐘,root過程便完成了。

8樓:奎哥只是個傳說

下個放在手機根目錄。手機關機。

再按電源健,中間home鍵,音量加鍵,三健同時按。進入root介面,音量健調上下,點剛才的檔案。(僅三星,最安全的root)。

三星i9508 有沒有一鍵root

9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一鍵root的只限於大部分機型,而且成功的幾率也比較低,最好的就是採用卡刷。

卡刷的方法:

2、將手機徹底關機,然後使用【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同時按住不放,幾秒後手機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

3、一般用音量鍵來控制選項,移動到recovery的「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安裝zip刷機包)選項,然後確定。

4、然後從sd卡找到剛剛複製上去的「,然後確定刷入。

5、刷入完畢後,返回到主頁,使用重啟選項,重新啟動系統。

6、等待系統重啟完畢後,螢幕上彈出授權請求,代表root成功。

10樓:流浪小巷

你去麥三星的地方去root吧。

三星i9300總是一鍵root失敗!該怎麼做?

11樓:天時達

可能要向官方獲取解鎖密碼建議請專業人員幫你獲取,但是要錢。

三星i9300獲取root許可權後是否可以升級系統

12樓:賀筠

建議你不要將9300刷機,有些人把狀態列刷成了透明的,可刷了以後會比較容易閃屏而且宕機!

13樓:弭珈藍惠

機器root之後被標記為已修改,所以就不支援三星官方的ota,如果你是喜歡自己動手刷機的線刷卡刷也好,root之後更精彩,如果屬於入門級選手只會官方推送的ota升級,請不要輕易root機器。其他型號手機我不知道,至少s3是這樣。

三星i9300有沒有記憶體卡,三星i9300記憶體多大

近期上市的三星智慧機型大部分機型支援插入記憶體卡不同手機型號支援的記憶體卡大小不同,如s5系列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note3系列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s7562i s6818等手機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機身自帶內部儲存16g 在手機主機板上焊著呢 ...

三星I9300怎麼升級

您好 gt i9300作業系統 android 4.3版本現已推出,如需升級,您可以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root後不能自動升級 但是可以官方線刷,刷機升級方法如下 三星s3刷機方法,此方法為官方線刷方法...

三星 i9300這款手機怎麼樣?

總體來說還可以,使用家很多,個人認為比蘋果耐玩多了。可以買,應該不會有太多後悔的。本人自用!還不錯,不過安卓系統就是那個樣子了。三星的手機其實價效比都不高。不錯,寸螢幕,視網膜的,超精細,真實度極高,配置安卓系統。配置強勁,可玩性很高,螢幕大小是現在的主流,人家note2的寸屏賣的還那麼火呢,不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