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員在哪裡報名,考造價員一般在哪裡可以報名

2023-02-25 02:05:06 字數 1327 閱讀 1376

1樓:老家滴水巖

得到建委報名。即住建部門。

2樓:郯北鮮于悅宜

造價員報名一般在每年的7-9月份,10月底考試。先在網上報名,列印資訊表後到造價站稽核,交報名費。

3樓:網友

現在還沒有,隨時關注 成都建信 或者 四川造價資訊網。

考造價員一般在**可以報名

4樓:靜言知道

您好!造價員考試一般在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造價員管理協會或管理總站報名。各地方的考試時間不同,報名時間也不同。建議您關注所在地的造價員管理協會官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可以在北京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北京工程造價資訊網 和一些學習中心報名 其他地方也都是在當地建委或者培訓機構進行報名。報名需要您的身份證和**還有學歷。

報名時需要您的身份證學歷**,拿著這些東西去當地建委報名點進行報名,然後參加建委統一的考試,考試通過,最後是由當地建委進行發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當地造價管理部門,(你是那裡的)。

造價員報名在哪個**

7樓:丨丶沐絲晴児

各省市造價員報名入。

北京地區:造價員考生自行報名方式:登陸「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廣州地區:登陸「廣東省工程造價協會」進入「造價員管理系統」(**: /報名。

江蘇地區:已有本省造價員證書人員登入「江蘇工程造價資訊網」(,在「造價員管理系統」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身份證號)和密碼進入系統「資格報考」欄目填寫報考相關資訊;

上海地區:登入上海建設工程諮詢網(

想請問一下造價員在網上報名是哪個**?在**查詢各省造價員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8樓:小個個阿狸

造價員是省考的,每個省的報名時間和入口都不一樣,考試報名**一般為各地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各地工程造價資訊,網。各省造價員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可上233造價員查詢。

9樓:聲昶英梓倩

如果需要你可以按照**或qq諮詢!

10樓:1255095588考證

每個省份報名系統不一樣,一般是在建設工程造價資訊網。

11樓:武睿彤

造價員 本校長期代報 兩個月時間直接取得 建設部門 能查。

12樓:柳幼荷

造價員 本校是可以報考 兩個月左右拿到 能聯網查的 免試。

造價員考試要考哪幾門課程,造價員考試需要考哪幾門?

第一科目 工程造價基礎知識 二 建設專案管理 三 建設工程合同管理 四 工程造價的構成 五 工程造價計價方法和依據 六 決策和設計階段工程造價的確定與控制 七 建設專案招投標與合同價款的確定 八 工程施工階段工程造價的控制與調整 九 竣工決算的編制與保修費用的處理 十 有關造價管理檔案選編 第二科目...

造價員都考什麼內容

一 考試科目包括 工程造價基礎知識 土建工程或安裝工程 可任選一門 二 報考條件及相關說明 工程造價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 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工作滿1年 資格證書的頒發由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統一印製的 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證書 及專用章。註冊初始註冊有效期4年,應當在註冊有效期滿30日前,申請延...

造價員和預算員有沒有什麼區別,考造價員和預算員的區別

職業區別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2005年9月16日 關於統一換髮概預算人員資格證書事宜的通知 為了進一步理順和規範工程造價專業人才隊伍結構,將部 關於由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歸口做好建設工程概預算人員行業自律工作的通知 中的概預算人員資格命名為 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 2005年年底前,中價協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