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蔬菜濃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3-03-11 00:20:06 字數 1353 閱讀 3959

1樓:間念渡

田園蔬菜濃湯的做法。

準備食材。南瓜,胡蘿蔔切成滾刀塊;玉米切成寸段後,從中間再切成1/4小塊;西蘭花用手掰開;西紅柿橫著切片。

涮鍋內放入800毫升水,涼水下鍋,先放入南瓜和胡蘿蔔。

水開後煮10-15分鐘。

關火後再放入西蘭花,西蘭花如果煮時間長了,就會發黃,失去本來的翠綠色。

最後放入西紅柿,一碗田園蔬菜湯就做好了。

2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西芹 胡蘿蔔。

洋蔥 韭蔥。

土豆 蘑菇。

牛奶 黃油。

培根 田園蔬菜濃湯的做法步驟。

1. 材料:西芹,胡蘿蔔,洋蔥,韭蔥,土豆,蘑菇,牛奶,黃油,培根。

先將材料切片或切小塊。

2. 湯鍋中加少許黃油,先放入培根炒至香味出來,再加入蘑菇,繼續煸炒,這是整個廚房真是香味瀰漫!

3. 接著加入其它蔬菜,炒至蔬菜變軟時加入足量的雞湯或任何高湯(沒有的話就用清水代替,一樣美味的)

4. 湯沸了以後加入土豆塊,調小火半開蓋慢煮50分鐘左右。

注:土豆需要的時候再去皮切塊,不然容易氧化。

5. 用機器將所有蔬菜打碎以後調味。

出鍋前加適量牛奶或液體奶油或黃油均可。

6. 撒上一把荷蘭芹,配上新鮮的法式麵包,那真是一大享受!

蔬菜湯的做法大全 蔬菜湯的烹飪方法

3樓:生活小常識

1、番茄蔬菜湯。原料:番茄2個、土豆1個、胡蘿蔔1根、西蘭花1小朵。

配料:洋蔥半個、玉米粒30克、黃油30克、鹽適量、黑胡椒適量、白糖10克。做法:

胡蘿蔔、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小塊,洋蔥切小塊,西蘭花洗淨掰成小朵。番茄洗淨去皮,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打成番茄泥。黃油放入鍋中,小火融化。

轉大火,放入洋蔥碎爆香後,倒入蕃茄泥和白糖,炒勻後加約200ml水。煮沸後,倒入土豆塊和胡蘿蔔塊,再次煮開。倒入玉米粒和西蘭花,煮約2分鐘。

加黑胡椒、鹽攪勻即可。

2、胡蘿蔔洋蔥湯。主料:胡蘿蔔70克,洋蔥(白皮)30克,圓白菜20克。

做法:紅蘿蔔、胡蘿蔔分別洗清後去皮。將所有的材料切成不規則的形狀。

鍋中倒入適量的水,放入切好的蔬菜煮約15分鐘左右。用網篩篩去蔬菜,只留菜湯即可。

3、白菜湯。材料:小白菜250克,開水750克。

做法:先將小白菜洗淨,姜切成片。然後將鋁鍋置旺火上,摻入開水,燒沸後下入薑片、小白菜。

待小白菜熟後,加放精鹽、味精、香油起鍋。起鍋後加入蔥花。

求幾種簡單的蔬菜湯做法!

4樓:網友

春菜加排骨,香菜加肉丸,苦瓜加肉末。

蔬菜濃湯的做法豆漿機,九陽豆漿機蔬菜濃湯怎麼做(步驟詳細)

可以做的。原味坊現磨豆漿機就可以。大功率直接就可以將果蔬打碎,然後直接熬煮一下就完美了 材料馬鈴薯 1個,洋蔥 半顆,胡蘿蔔 1小條,洋菇 8個,芹菜 適量,蒜頭 3片,雞高湯 500ml,鮮奶油 少許,無鹽奶油 80克,鮮奶 500ml 做法1 馬鈴薯 胡蘿蔔去皮,切塊 洋菇切片,洋蔥切丁 芹菜切...

濃湯雞煲翅家常做法,正宗濃湯雞煲翅怎麼做

用料主料 水發金鉤翅500g。配料 母雞1250g,瘦肉200g,豬骨250g,火腿50gl0片。調料 薑汁25g,料酒50g,蔥25g,薑片25g,精鹽3g,味精2g,雞粉1g,胡椒粉1 3g。做法 1 母雞斬大件,豬骨斬塊,同瘦肉一起加25g料酒焯水,洗淨,放入沙鍋內 2 魚翅500g加薑汁25...

花鰱魚的家常做法,花鰱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清蒸花鰱魚頭的製作材料 主料 鰱魚頭800克 調料 姜20克,大蔥15克,料酒25克,胡椒粉2克,醬油15克,白砂糖5克,醋20克,澱粉 玉米 10克,菜籽油20克 清蒸花鰱魚頭的做法 1.將花鰱魚頭洗淨,宰成塊 2.鰱魚頭內加薑末 料酒 胡椒粉 白糖 醬油 醋 幹澱粉拌勻 3.入盤後,加薑絲 蔥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