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那款防毒軟體最省電,手機防毒哪個好用

2023-03-12 10:55:06 字數 4422 閱讀 3892

1樓:網友

騰訊手機管家一鍵優化,全方位掌握手機狀況,輕鬆一按解決手機反應遲緩的問題。還可以健康優化包括流量監控,防止超額,深度清理,清理垃圾快取檔案,軟體解除安裝殘餘檔案及多餘安裝包。空間清理清除垃圾檔案、安裝包、音訊等。

程序管理:關閉後臺軟體,提升手機速度。電池健康:

對方應遲鈍,宕機的現象有很好的改善。

2樓:灬此陌非丶白

目前管理的省電管理加入cpu,能夠更加有效省電。我感覺qq比360更省電。

騰訊電池管家是一款免費的安卓省電工具,能夠智慧定位電池耗電情況,精準預估可用時間,並提供深度的cpu省電模式、完善的充電階段展示、充滿提醒以及專業的電池保養知識,幫您最大限度地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和壽命。

3樓:一代依米

你可以嘗試一下。

進入安全防護---病毒查殺。

掃描完成後一鍵清理就可以了。

還可以幫你手機加速減少記憶體佔用率。

對系統裡多餘的安裝包快取檔案都可以有效的清除乾淨。

能夠深入的幫你解除安裝任何軟體不留任何殘餘。

手機防毒哪個好用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這五款防毒軟體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可滿足自己的大部分要求。 一、360手機衛士 360手機衛士安卓版將人與安全緊密連線,為10億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手機安全管理服務,360手機衛士手機版是手機日常使用必不可少的手機軟體。 二、騰訊手機管騰訊官方出品的一個應用於手機安全防範的一個軟體,騰訊手機管家app是一款永久免費的手機安全與管理軟體,集一鍵體檢、手機加速、智慧省電、流量監控、騷擾攔截、手機令牌、手機防盜、病毒查殺及隱私保護等功能於一體,既是安全專家,更是貼心管家,360°保護您的無線生活!

三、手機衛士是推出的一款手機管理軟體,這款產品是由12年收購的安卓優化大師演變而來的。 四、qq安全中心是騰訊公司推出的qq帳號保護軟體。讓您的qq帳號、q幣和遊戲裝備等享受銀行級別的安全保護,還能隨時掌握qq帳號資訊。

五、瑞星手機防毒軟體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防毒和安全防護軟體,提供了查殺病毒、隱私保護、防騷擾、號碼查詢和手機優化五大功能,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全的專業級手機安全軟體。使用者可以非常容易地使用這些功能查殺手機中的病毒和惡意軟體,優化手機作業系統,並全方位地保護手機中的隱私資料。

可是360的評價不太好。

那我要去一個個試嗎?

我自己用的就是360

我覺得還可以嗎的。

那金山和360比哪個更好。

更專業。

5樓:魚蛋0學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防毒軟體騰訊手機管家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手機安全軟體,各種工具非常齊全,例如wifi安全連線、**軟體檢測功能全都有。[愛你]

而且手機管家支援安卓最新漏洞的修復功能,現在不僅是電腦有漏洞,手機也有,但很多安全軟體都不支援修復哦。

提問。華為手機用那一個防毒軟體比較好,是免費的嗎。

提問。那一個好嗎。

提問。適合華為手機嗎。

提問。我試一下在說。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好的哦。您可以嘗試一下的。

提問。謝了。

[愛你]不用謝的,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

6樓:合夥人金林

2、symantec norton mobile:賽門鐵克諾頓移動安全公司是美國的著名的防毒軟體公司,該公司歷史悠久實力也相當強悍,該軟體手機版有提供很多不錯的功能,例如個人資料備份,手機防盜,呼叫阻止黑名單系統,以及安全瀏覽等。

3、卡巴斯基:卡巴斯基是俄羅斯著名的防毒軟體,不僅有個人版還提供企業版。該公司有近20年的歷史,已然成為防毒界的技術專家和領導者。

而在手機防衛方面也表現得十分優秀,還可以將個人資料以加密方式備份到sd卡或雲端儲存、

4、樂安全:擁有「防狼鍵」功能,緊急時刻一鍵通知三位好友,傳送求救指令及位置資訊。樂安全具備「空間清理+系統加速」二模一核,全面解決安卓系統長時間使用所造成的系統卡頓、執行緩慢等問題和安全問題。

5、lbe安全大師:為使用者提供病毒查殺、流量管理、騷擾攔截、手機防盜等功能,是支援識別偽基站非法資訊的安全軟體。更有流量監控、程式管理、防盜備份、隱私保護、系統優化、通訊管理、扣費掃描等功能。

7樓:篤霞輝齋宕

以前用網秦,後來覺得沒什麼用就給刪了,手機病毒主要是通過藍芽傳播,只要拒絕接受一些陌生的檔案,根本不會中毒。還有手機的cpu主頻很低,動態記憶體也少,建議別安裝防毒軟體!

8樓:板松罕聽荷

所謂的手機病毒只是一些惡意軟體,它會吸話費,播廣告,用gps定位併傳送你的位置,盜取你的聯絡人等。只要安裝一些安全軟體,禁止他們聯網,就可以了,我個人偏愛360,手機360輔助功能比較多。

9樓:江小辰同學

建議更換360瀏覽器,安全效能高,功能也比較齊全。現在使用最多的就是360瀏覽器,搜狗,ie,等幾個常用的。

êö»ú鱶¾èí¼þää¸öºãóã

êö»ú鱶¾èí¼þää¸öºãóã

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

什麼手機防毒軟體好用?

10樓:sto小月半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以幫到您,望採納。

12樓:方冬員陽州

用網秦吧,諾基亞官方推薦的專業手機防毒軟體。去下破解的,免費使用!

13樓:佘吟甫悅欣

三六零手機衛士,然後手機沒有病毒的,只有惡意外掛,扣你話費罷了。

14樓:陳安蓮祭伯

手機不用裝防毒軟體,裝安全軟體防止中木馬就可以了。推薦360手機衛士和安全管家,千萬不要裝網秦,流氓軟體來的。

15樓:祈悅龔德運

防毒軟體還是用網秦的好啊,他是最先研發手機防毒軟體的說呢。

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更好用更省電

16樓:桐天元

您好,對於手機而言,手機應用佔用記憶體是很厲害的。

管家除了在提供病毒查殺和軟體管理外,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也是管家提供的基礎安全防護功能,另外還能主動滿足我們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搬家等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手機管理需求喔。總之,~用過的都說好!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17樓:團客聯盟

看你用的什麼手機吧。安卓手機用聯想的樂安全還不錯。蘋果手機的話越獄的可以用360什麼的都還行。

18樓:白與黑

沒有一個好的,有費流量有費電,還附代讓下電池醫生什麼的,主要還佔記憶體,讓手機反映速度變慢,特別是低端機,我的意見是對於低端機來說只要不亂下軟體就沒必要用防毒軟體,要是不放心可以隔一月兩月的下一個殺防毒然後解除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效果,不需要省電。再說一個防毒軟體要不了多少電。

20樓:超級無敵曉峰

感謝你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那款防毒軟體比較好,哪款防毒軟體比較好用

個人覺得eset安全套裝和小紅傘不錯,執行速度快,能力也強 要講名次的話你可以看一下網上評價的殺軟排行榜,如果講實際效果,個人覺得還是卡巴斯基比較強,只是佔資源大點,這要看你機器配置了.如果記憶體小的256或512建議你用nod32,點資源小,防毒能力也不錯.防毒能力不是很強.國產的瑞星還可以,瑞星...

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最好,智慧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我覺得是扣費剋星,我就用這個,360也不錯,都是免費的,有檢測和防毒。還有記錄你上網的流量。個人推薦。這兩款都是常見的軟體,去一些手機軟體網搜尋下很容易就找到。我是三星gsm5308w。因為有自動加速。自動清理後臺功能。所以只能用移動手機衛士了。qq的手機管家,或者金山手機毒霸都不錯,我一直在用 智...

關於防毒軟體,關於防毒軟體!!

瑞星 不是被黑客給黑了.卡巴 佔系統資源大 但本人認為防毒軟體最好的如果你的電腦配置一般的話 完美可以用 卡巴 有活動吧 一年的價3年的保護 但是這一年的價比以往的貴了幾十塊錢 但也合適 會刪除很多沒有病毒的檔案 可能性不大 卡巴是殺不掉的病毒 一律刪除染毒檔案 正版的一般100左右 網上卡巴 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