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正常體溫是多少度,成人正常體溫多少度正常

2023-03-12 11:00:10 字數 1186 閱讀 7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早晚、人體各個部位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正常人口腔溫度(又稱口溫)為36.

2℃~,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

5℃,直腸溫度(也稱肛溫)較口腔溫度高。

一天之中,清晨2~5時體溫最低,下午5~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溫差應小於。另外,女子體溫一般較男子高0.

35℃左右。女子體溫在經期亦有些許變化。

在健康狀態時,如飲食正常,衣著適宜,人體的體溫一般是比較恆定的,即保持在37℃上下(大致介於,而不因外界環境溫度的改變而變化。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以下是低熱,39℃以上是高熱。

2樓:網友

37度為正常體溫,就為低燒了。

3樓:牟闌池浩然

還有測的時候有誤差,不是每個人的體溫都有個確實值,有時還與心情有關。6度。5度為正常體溫36,正常人的體溫是恆定不變的,測肛溫誤差較小大多數人認為。

5之間。人的正常體溫在36~37,吃的食物,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36,與個人的身體。6-37

**正常體溫多少度正常

成年人的正常體溫是幾度

4樓:晁誠琴釵

度,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

5度為正常體溫。人的正常體溫在36~之間,不是每個人的體溫都有個確實值,與個人的身體,吃的食物,有時還與心情有關。

還有測的時候有誤差,測肛溫誤差較小大多數人認為,正常人的體溫是恆定不變的,

**正常體溫一般是多少度?

**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5樓:北域名醫

正常值:口腔舌下溫度為,直腸溫度比口腔溫度高(,腋下溫度。

正常人的體溫是相對恆定的,它通過大腦和丘腦下部的體溫調節中樞,調節和神經體液的作用,使產熱和散熱保持動態平衡。在正常生理狀態下,體溫升高時,機體通過減少產熱和增加散熱來維持體溫相對恆定;反之,當體溫下降時,則產熱增加而散熱減少,使體溫維持在正常水平。

**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貓體溫多少度是正常的,貓咪體溫多少度算正常

養貓咪的人是越來越多,活潑可愛的貓咪很是受人喜歡。有時貓咪會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主人要第一時間給貓咪測量體溫,那麼貓咪體溫正常情況下是多少度呢?一般情況下是在之間。貓咪的體溫跟以下幾種因素有關 第。一 貓咪的年齡 第。二 運動完後貓咪體溫會高 第。三 早晨和晚上的溫度不一樣。那麼,具體有什麼樣的關係...

冬天人體的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體各個部位 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正常人口腔溫度 又稱口溫 為36.3 37.2 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3 0.6 直腸溫度 也稱肛溫 較口腔溫度高0.3 0.5 一天之中,清晨2 5時體溫最低,下午5 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溫差...

人的正常血壓是多少,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多少

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90 140mmhg。收縮壓在90一140mmhg。舒張壓60一90mmhg。血壓是指血液在血管內流動時,作用於單位面積血管壁的側壓力,它是推動血液在血管內流動的動力,在不同血管裡被分配成動脈血壓,毛細血管壓和靜脈血壓,通常所說的血壓是指體迴圈的動脈血壓。成年人的血壓多少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