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密碼忘記了,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開啟不

2023-03-12 15:10:05 字數 4513 閱讀 9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

口, 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

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

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方法3:把你的密碼箱整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你用「家用電器」手電筒照著也是行的,撥動數。

字,仔細觀察,每組中的一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好,就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

個組的(密碼箱的密碼一般是三位的)

方法4: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此方法僅。

適用於部分密碼箱忘記密碼的情況。

方法5:最後一種方法也是最笨的一種方法,當密碼箱忘記密碼了,又嘗試過以上所有方法,那就。

只有從000開始挨個試直到999。

2樓:魔刀歸來

旁邊有個小孔,一紮就開了 啊。

3樓:雪松泰然

密碼箱都有一個通用密碼。你的密碼箱是幾位的密碼箱。你去該公司**上找一下通用密碼就行啦。

4樓:未鈮鍾

000到999試一遍,要有耐心,1000個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印象逐個套,沒轍,問問銷售商。

6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人生路,哪能不遇難?

密碼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7樓:臺厹雅

1、首先仔細觀察密碼指輪下的鐵皮,這時您發現一個小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接著將每個數字箱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2、將密碼箱拿到陽光下,轉輪對著陽光,朝每個轉輪的縫隙裡看,然後慢慢的專盯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3、撥動數字,每組中的一個數字會顯示缺口,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的。

4、除此以外,大家還可以使用一些輔助性的工具,比如說螺絲刀。大家先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

8樓:蒙禾

密碼箱忘記密碼如何快速開啟。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若經過無數次的嘗試密碼鎖仍然無動於衷,直接用錘子砸開,緊急情況下這個方法是最實用的。

9樓:曉驍嘯笑

將行李密碼箱忘記密碼,開啟步驟如下:1、首先,將行李箱放在燈下,把旋鈕一個一個地轉到間隙處,每個旋鈕都有一個小間隙,筆尖指的是第一個旋鈕的間隙,2、接下來,這樣將所有三個旋鈕轉到槽口停止,然後保持相同的方向,例如始終向左或向右,3、然後,就可以看到留在缺口的號碼是比如為789。拉動右側的開關,確保789不是密碼,然後可以用這組數字破解密碼,密碼必須是分別遞減1的數字組之一,4、接下來,789分別減少1或678。

將旋鈕轉到678,拉動右側的開關,減量號將不會繼續,5、然後,678分別減少1或567,然後拉動右側的開關。如果不能開啟,它將繼續減少,6、最後,567減去1,就是456。拉右邊的開關,就能看到它開了,所以456是這個密碼框的密碼,其他原理可以直接推理。

10樓:沈清兒

密碼箱的密碼環下邊都有個小圓孔,你先調到這個小圓孔這裡。

再往後邊轉三下,有的是轉5下。每個廠家都不一樣。

這樣一般都能開啟。

如果你還打不開,可以把密碼都調成0.

11樓:大腦門

因一般密碼鎖上密碼只有3~4位,你就從左第一個按鈕開始開始,一個一個的轉,如在轉動數字時,有輕微「咔嚓」一下,說明該位密碼就是定格在上的數字,可以驗證一下重複該位數字因在轉動時其它數字轉動此聲音與設定密碼數字轉到此聲音不一樣,有輕微變化,接著再轉第二個數字,如此類推,不過要有耐心。

12樓:網友

1、首先仔細觀察密碼指輪下方的鐵皮。這時候,會發現一個小缺口。將所有三個間隙向左轉,然後從每個數字框的左側減去三(五)。

這是密碼,但是不同品牌的拉桿箱秘鑰不一樣。2. 將鎖箱放在陽光下,輪子朝向。

密碼箱忘記了密碼,怎麼開啟?

密碼箱的密碼忘記怎麼才能開啟?

13樓:白羊

聯絡廠家,應該有萬用鑰匙。

14樓:秦川德里奇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3、在該數碼的基礎上,同時三個數字都各加1-9,得出包含基礎碼在內的10組數字,逐一嘗試之後就有機會能夠開啟密碼鎖;

您好,您這邊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都可以詳細描述出來哦~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15樓:品質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如果是在回想不起來就只能一次一次的試了,我用磁碟加鎖專家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希望能幫到你。

密碼箱密碼忘了怎麼開啟啊

16樓:無和有

1、首先拿著手電筒照著密碼箱的波動按鈕,並進行波動,觀察按鈕的下方是否有缺口,可來回波動尋找缺口,有的密碼箱縫隙比較小,很難發現缺口。

2、然後找到3個波動按鈕的缺口如下圖3個缺口都能看見的時候密碼顯示的數字為693,那麼可以推斷密碼應該是又迴歸到第一個了。

3、將密碼缺口位置顯示的分別-1得到的資料為,波動開鎖按鈕 發現無法波動 那麼說明【5 8 2】不是密碼箱的密碼 然後再-1得到資料【4 7 1】 然後再次波動開鎖按鈕 看是否能開啟密碼箱。以此類推,發現密碼為926

4、波動到一組資料按一下開鎖按鈕,按不開就說明不是密碼,直到按開未知,也就是說只需要試10次就能開啟。

17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行李箱大部分都是密碼鎖,但是由於時間久了可能忘記行李箱密碼鎖密碼。尷尬的是行李箱密碼忘記怎麼辦?經過長時間的資料收集和試驗我得出如下結論,下面就來教教大家忘記密碼鎖了怎麼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 首先把行李箱立起來,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

2. 把三個缺口對準同一個方向,對準自己就行了。

3. 向右按住開啟按鍵不鬆手,依次撥動三個數字鍵(從左往右),每個數字鍵依次同時加1-9數字,因為每個廠家的設定不同,所以加的數字也是不一樣的。比方是258然後在根本碼上依次加1到9,由於差異的密碼鎖差異的方向,總計得出10組密碼,十組碼分別是258 369 470 581 692 703 814 925 036 147,其中一組數碼肯定能開啟你的行李箱密碼鎖。

4. 最後重新設定密碼就行了,希望能幫助忘記行李箱密碼的人。

19樓:網友

行李箱忘記密碼怎麼開啟,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半分鐘開啟。

20樓:網友

將密碼環調至到其下方小圓孔處。再將三個小圓環向後轉三或五次即可開啟。若打不開,則可全調至0,一個一個調,調到圓環動一下,依次繼續。

21樓:網友

固定型即有個黑色小圓點的:用筆心或者牙籤把黑色的小圓點按下去,然後設定您想要的密碼設定好後,把那個可鬆動的手拔鍵往上來,小黑色圓點彈開後即可。

22樓:來自紫瑤山香豔奪目的馬超

這個要花200塊錢找開鎖的幫你開,然後在改密碼。

23樓:道爺的**

如果你自己想想看自己一般設定什麼,如果不是直接砸了好了!

24樓:希望z翼

用手電筒照密碼箱的波動按鈕並進行波動,觀察按鈕的下方是否有缺口,可來回波動,尋找缺口。找到3個波動按鈕的缺口,3個缺口都能看見的時候,密碼顯示的數字為693,按照密碼的推算規則,同向+1或者-1得到推斷密碼。推算出來10組資料,波動到一組資料按一下開鎖按鈕,直到按開為止。

密碼箱忘密碼如何開啟?

密碼箱密碼忘了怎麼開啟啊

密碼箱鎖住忘記了密碼怎麼快速開啟

我自己的方法 找到密碼鎖的凹槽然後一個一個的加 比如我的凹槽對應的數字812是 一一加1 就是923,我試了後 結果是加7,密碼就是589 開啟的那一瞬間我樂翻了。方法1 找光線好的地方 或者用手電 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 ...

密碼箱忘記密碼改怎麼辦,拉桿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 開密碼箱有妙招

1 按住開鎖的按鍵,然後輕輕轉動幾個密碼轉輪,感覺有轉輪被卡住時轉動此轉輪,繼續轉動其它密碼轉輪。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使用幾個密碼鍵對得上相應的密碼而開啟密碼箱。2 把密碼箱搬到光線強的地方,轉動密碼輪,每一組輪當中都會有一個缺口,只要把這個缺口對準開口處即可開啟密碼箱。3 用螺絲刀把密碼箱的鎖拆開,開...

行李箱密碼怎麼解開 忘記了密碼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您好,很高貴選哪個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方法1 將行李箱密碼用力向開關可以拉動的反方向推,然後開啟手電筒照縫隙,轉動密碼轉盤,觀察一下轉軸的凹槽。發現凹槽之後,記錄下凹槽所對應的數字,三個密碼盤要逐一把數字記錄下來。方法2 從0001開始試開,到不了9999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