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那個牌子的無線路由器訊號比較好?

2023-03-12 15:10:05 字數 3487 閱讀 5995

1樓:天網寒冰

網件r6900/r7000,華碩ac68u、ac86u都不錯,世界一線品牌。穩定放心。

這是我的網件r6900隔一堵牆5g跑的速度,移動300m寬頻。

2樓:京千凝

只要選擇國內或者國際一線品牌的路由器,訊號都不會差的。因為家用無線路由器是有標準的,過大的覆蓋面會因為功率太強而造成輻射量對人體的健康的影響。無線路由器只要放在家裡的中間位置,而且周邊空曠,基本訊號覆蓋都是夠用的。

3樓:旁白楣

其實多數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都差不多的,有些路由器天線看著多,但是訊號可能還沒有內建天線的路由器訊號好。訊號好不好主要是看路由器的擺放位置,這才是最關鍵的。其次選擇一線品牌的路由器會對你網路的穩定性起到關鍵作用。

4樓:卷青鑲

蒲公英x4c的訊號真的沒的說,買了2周了挺好用的,現在付定金立減100,昨天我室友也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一般就小米tplink水星。

6樓:網友

訊號好不好是看你使用的環境和使用的範圍,如果太大就建議用多路由組網或者中繼器來把無線範圍擴大。相對比較好的是這種吸頂路由。

什麼牌子的路由器訊號最好

7樓:小超

不推薦你買什麼品牌的路由器,但給你幾點購買建議。

1:只要不買雜牌的路由器,買一些熱門品牌或知名品牌的就可以了。比如tp、d-link之類的,在這些牌子中隨便買一個。

不要聽信別人的評價,隨你在哪個相關論壇,你都能看到一些不利於你選中的那款路由器的評價,在這些評價中有些是不真實的,好不好自己用過了才知道。(其實這類產品,就算是買個名牌,要是不小心買個炸彈,還是有可能的。我一朋友和我當時一起買的d-link,他就總掉線,我的就沒有,最後換了一個才好的。

但是,你不能因為這一個產品就把這個品牌給否定了,你說是嗎?)

2:要買至少是雙天線的,**在80--200元左右的,家庭用足夠了。

3:買的時候問問老闆,該路由器無線最大可以識別到多少兆頻寬。

對於第三點的說明:我家現在是50兆頻寬,以前是2兆頻寬,我很早以前買的路由器無線功能最高能識別到20兆,後來跑了3趟,才買了個路由器能識別到50兆。

8樓:弱電裝置

個人覺得,普聯 華為 中興。

路由器訊號最好的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訊號好壞主要是受到國家監管,發射功率都有限制,所以樓主如果測試過很多路由的話,發現都是大同小異。如果真的追求訊號好,必須要有足夠的發射功率,但受限於國家管控,沒有那個路由真的在標準上脫穎而出。只有好的路由器硬體效能穩定,不易丟包斷流,訊號穩。

不過,還是有好的路由器在自定義方面打擦邊球的,可以買回來自己刷梅林,然後就可以自己設定功率,訊號會強很多。

10樓:牛哥愛科學

騰達的不錯,現在有那種分散式路由器,很好用!

路由器什麼牌子訊號好?

11樓:生活小達人

有時候上網速度慢訊號不穩定,很多情況下都是由於路由器不夠穩定導致的,那麼什麼牌子路由器最穩定?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款不同牌子的路由器產品。

什麼牌子路由器最穩定。

1、美國網件r6400 ac1750m雙頻千兆無線路由,這款路由器採用ac雙頻,800m主頻雙核cpu,wifi總速率到達1750m,有線全千兆,可以方便的刷梅林韌體,擁有不錯的效能和穩定性;

2、華碩rt-ac66u,是ac68u的簡配版本,是由立式變為臥式,天線不可拆卸,此外總速率將為1750m,但是其他配置與ac68u沒有太大的區別,兩者的韌體可以通用,還可以將無線速率恢復到1900m,效能和穩定性都是很好的;

3、華碩lyra trio是【路由器套裝】而非單品,每套中包含有3個外型和配置完全一樣的路由器,與5ghz雙頻併發速度可達450mbps+1300mbps,配備全千兆網口;

4、騰達nova是一款mesh路由器,這是一種無線區域網的元件方案,是相對於傳統ap或者ap+ac模式有著更為簡單的巨大優勢,這套路由器能夠達到500平米無死角覆蓋,能夠輕鬆實現全屋的wifi覆蓋;

5、榮耀路由pro2採用自研晶片,凌霄四核 cpu,4倍於上一代效能;4顆獨立訊號放大器;採用並與網盤達成深度合作;智慧手遊加速;iot專屬連線通道,使智慧家電連線更穩、響應更快;

以上這幾個牌子的路由器產品都比較穩定,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幫助到您。

143贊~賞雞腿。

是否值得擁有?優派電競顯示器。

v+神技助力!雷柏雙模遊戲滑鼠。

外觀顏值再升級!洛斐星河鍵盤評測。

與入耳有何不同?氣傳導耳機體驗。

小清新桌搭怎麼選音箱?加個塞那。

雙面柔光人像:vivo s16評測。

是否值得擁有?優派電競顯示器。

v+神技助力!雷柏雙模遊戲滑鼠。

外觀顏值再升級!洛斐星河鍵盤評測。

與入耳有何不同?氣傳導耳機體驗。立。

12樓:網友

路由器什麼牌子訊號好然後選擇應該一家外裝jīng致的套防禦戰術了。

路由器哪個牌子最好訊號

無線路由器 哪個牌子的好?無線路由器什麼牌子最好

品牌就選擇 tp link 品牌 tp link 普聯技術。tp link型號 tl wr841n 路由器型別 無線。無線傳輸速度 108m 無線傳輸標準 支援vpn 支援。內建防火牆 是。傳輸速率 無線 300mbps tp link 全稱是深圳市普聯技術 成立於1996年,是專門從事網路與通訊終...

無線路由器對人體有害嗎,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對人身體是否有傷害?

所有的電器 電子產品,最在使用過程對人體都有一定輻射,像無線路由器的輻射屬於中低,比鍵盤 滑鼠小,比手機小,在人體可以適應範圍內,不會影響人體的任何機能及功能!恩,那是一定有害的啦。所以現在有好多人為了逃避城市的輻射,搬到深山老林住去了,你也去吧,因為城市裡不能活了,手機,電視,電扇,空調,洗衣機,...

無線路由器再接無限路由器有訊號了,沒訊號,需要怎麼去設定好心人幫幫我

這種情況你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操作!1 把你的無線路由lan口,也就是路由上標有內1 2 3 4的介面 與電腦網口用網線連容接起來!2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3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均為admin,4 進入路由設定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