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E盤為什麼會佔用那麼多

2023-03-12 16:40:08 字數 942 閱讀 9528

1樓:吉林大蝦

擺明裡面有 隱藏檔案 或者加密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資料夾中放了系統備份**。

3樓:地走的小小鳥丶

你是不是把一些裝的軟體預設儲存位置在e盤啊。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e盤突然消失,重啟個幾次就又出現了,怎麼回事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就是接觸不良導致的狀況。

可以開啟本子檢查是否固定有問題。

可以找些物品將硬碟位置加固。

家裡的聯想筆記本很早以前買的吧。c盤只有12個g,d盤11g,e盤9個多g。怎麼會這麼少?

5樓:網友

硬碟問題,以前就幾十g,現在都500g主流了。嫌少可以換個大點的硬碟啊。

6樓:笑戀紅塵

那你從現在開始關注電腦吧,更新換代很快的,這就是現代技術啊,日新月異。剛開始記憶體才幾兆啊,現在的記憶體比當時的硬碟都大好多好多了。

7樓:酷愛老友粉

以前買的當然是這樣了,那時候還沒那麼大的嘛! 建議你換過臺新的吧。

聯想筆記本win10系統110g的e盤消失了,檢視了磁碟管理,分割槽總共才1個多g,怎麼辦!!!!!

8樓:free風起雲湧時

首先,把僅有的資料儲存;

然後給找售後或者重灌系統就解決了問題。

為什麼我聯想膝上型電腦裡的e盤和g盤總會突然消失,在磁碟管理裡面也變成了未分割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win7系統嗎? 一般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誰動你機器了 或者碰到那個設定專案了。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

為什麼那麼多文玩人天天盤玩文玩,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玩文玩手串?

由時間凝固而成的包漿,讓你依稀能透過它看到器物曾經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文玩之美最喜在包漿 包漿是時間的考驗,是文玩人辛勤盤玩的結果,就像園丁的花圃一樣,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美。只有器物在通過人為使用和盤摸過程中形成的那層如漆似玉的透明膜狀物質才是包漿。透過包漿我們能更好的體會器物材質的內在精神。特別...

南非為什麼有那麼多白人,為什麼南非有那麼多的鑽石和黃金,卻還是那麼窮

殖民後裔。南非白人450萬左右,佔總人口比例9.2 白人主要是荷蘭血統的阿非利卡人 約佔57 和英國血統的白人 約佔39 語言為阿非利卡語和英語。南非曾經是白人 西方移民 統治下的國家,後來在曼德拉的領導下,黑人經過了長時間的鬥爭,使得當時的南非白人政權 德克勒克 不得不進行了民主選舉,由於黑人佔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