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光碟下裝windows7的作業系統?

2023-03-12 18:35:06 字數 5930 閱讀 8056

1樓:xp諮詢

首先,我們要準備的是一個虛擬光碟機(daemon tools lite 還需要準備一個系統,我們把**好的系統放在行動硬碟,把東西準備好後,接下來我們進行整個過程之旅:

第一步,安裝daemon tools lite 完成後會在右下角出現一個光碟樣子的東西。

第二步,右鍵系統右下角虛擬光碟機,選擇虛擬cd/***-rom裡面的裝載映像。

接下來的安裝就和光碟的安裝差不多了,是可以自動完成的。

2樓:

去網頁上搜一下,很多的。不過要注意,網上win7程式木馬特別多。最好去小攤上買張盜版破解的。我就用的破解版盜版光碟裝的。

沒u盤沒光碟怎麼裝win7的系統

如何用光碟裝windows7系統

3樓:

能給個郵箱嗎?可以發給你一個介紹安裝的詳細的文件。

4樓:匿名使用者

2、假如你是那種盜版的win7盤的話 直接放入光碟開機開提示按那f8或者其他什麼鍵,進入讀取光碟,根據提示,就可以安裝了,這個盜版盤比較簡單。

怎樣用光碟裝window7的系統

5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下個iso映象 安裝。

怎樣用光碟裝win7的系統

6樓:網友

買盤。在現行系統下 插入光碟。

直接開啟安裝 按提示操作即可。

怎麼用光碟裝win7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悉系統安裝步驟的話適合採用硬碟安裝法安裝系統,操作會比較簡單點,具體操作如下:

ghost_win7 32位系統:

ghost_win7 64位系統:

3、解壓之後得到如下圖的檔案,然後點選「ghost」檔案。

4、開啟ghost檔案後執行「安裝系統」

5、執行「安裝系統」就會出現下面的介面,選擇碟符c盤,一般就是預設就可以了,然後點「執行」

6、按上面的操作後就會出現以下的介面,這個過程需要幾分鐘。

這個過程完成後會馬上自動重啟計算機,等重啟以後win7系統基本算是安裝完成了,後面就不用管了。因為系統都是全自動安裝,不用任何操作!

8樓:憑稷蔡妞

請把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讓計算機從光碟啟動。出來win7引導介面,說明計算機已經找到了windows7的光碟引導檔案。接著程式正在初始化安裝程式。

計算機正在載入程式檔案。正在建立圖形環境。等安裝環境,和安裝程式已經載入計算機,此時需要使用者的操作干預。

請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的選項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請點選「現在安裝」按鈕後,繼續。

軟體正在啟動安裝程式,此時使用者無需干預,請等待。

請在「我接受許可條款」前打上鉤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此時,軟體需要使用者有所選擇。由於筆者使用的是在空白的硬碟上,全新安裝新的系統。此時筆者就選擇了「自定義(高階)」的選項。

這裡需要說明,如果使用者是在低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安裝windows7,或者現在使用的硬碟上已經有了windows低版本的作業系統,而且又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直接使用windows7的安裝光碟引導的,請你選擇「升級」這個選項。

如果在硬碟上,沒有其他版本的windows系統,而使用者又選擇了「升級」選項。那系統就會顯示上面的資訊。此時請點選關閉後,軟體又會回到剛才的選項。

我們回到上面的選擇後,軟體就需要你選擇你需要安裝的驅動器。請選擇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此時,軟體已經開始安裝程式。這個過程因計算機的硬體效能而決定。

系統在完成了「安裝更新」後,會從新啟動一次計算機。

這個過程,使用者不需要干預。

在這次重新啟動後,使用者會看到這樣的畫面。此時說明windows7已經被正常的啟動,軟體還要做餘下的工作。

在上面的資訊中,我們知道登錄檔已經在被程式更新。

這個資訊是之前版本windows系統沒有的。

軟體開始完成windows7的安裝,這個過程也不短。使用者就要慢慢的等吧!當完成後,計算機需要再次啟動。windows7啟動完成,在第一次執行的時候,需要做一些簡單的設定。

比如,你的使用者名稱,計算機名。

你的登陸密碼,和密碼提示問題。

輸入你正版的產品金鑰!

使用什麼設定?

設定時間。設定網路使用環境。

安裝好了,朋友們慢慢用吧!

9樓:網友

1、按下電腦的啟動鍵,把光碟插入電腦的光碟機中。

2、一般的電腦在插cd/***後,電腦會自動進入cd/***啟動介面,無須設定bios。(因為本身就設定了光碟為第一啟動項)。

3、接著電腦重新啟動,出現帶有"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字樣的介面,隨便按下鍵盤上的某個鍵即可。

4、接著在出現的電腦公司功能選擇項中,選擇安裝win7系統到c盤(此處是適用於重灌的使用者,若首次安裝的使用者就需要先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可以選擇功能4執行diskgen分割槽工具)。

6、重啟安裝完畢。

10樓:黎涵瑤謝初

在開機的一瞬間按一次esc,只按一次,然後會彈出一個讓你選擇啟動項的介面,你選擇帶有cd或者***字樣的,之後螢幕上會出現一行英文,意思是按任意鍵進入光碟,你隨便按個鍵就ok了!!

11樓:賞敏堵雨

你裝的pe並不包含win7安裝包。或者沒有win7的ghost映象檔案。

12樓:淳于千兒羊漪

你有windows7安裝盤嗎?有的話用虛擬光碟機自己做一個全盤映象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從網上下的安裝包,是iso檔案的話那個就是映象,是rar的話解壓,裡面一般應該是個iso包。

13樓:孝修平苑叡

首先確認win7關盤為安裝模式而非ghost封裝。

進入xp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如果光碟可以自動執行就直接點選現在安裝,如果沒有自動執行就進入光碟裡執行setup,這個就是升級安裝。

中文安裝介面提示很詳細的,絕對沒什麼問題的。

安裝完後對c盤進行垃圾檔案清理就可以把舊系統幹掉了。

如果是ghost封裝的,最好用該光碟引導啟動電腦後按光碟提示進行就可以了。

14樓:融虹英獨峰

你好!請將win7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後,從光碟啟動後一步一步安裝就可以了。

15樓:庫春柔樸軒

正版還是盜版這是無所謂的,關鍵是你必須進bios把第一啟動項設定為光碟機啟動才可以使用光碟安裝系統。

16樓:公叔語薇登雅

從網路上下個iso然後燒錄,直接從光碟機引導一步一步照著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17樓:寒驕左金

建議樓主不要升級為win7,而是全新安裝。這樣裝好win7之後你的系統會更流暢。垃圾也會得到清理。

但首先你要做的是備份好你c盤的資料。然後從bios設定,重啟安裝。格式化c盤,這樣你的系統就會是全新的。

升級一般會導致佔用很大的c盤空間。不過全新安裝後以前的軟體你都要重灌一遍。

18樓:陀樹枝農卿

將電腦設定成光碟啟動,將光碟放入光碟機,按出現的選單點選將系統安裝到c盤就成了,但是,你的c盤空間1定要大於20g

19樓:鬱亭晚曾月

你好!由於您的光碟是windows7華碩正版的,所以,一定要進入系統開啟再放入光碟,然後點選進入光碟進行安裝!您的系統可能有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旗艦版等等!

記住:一定要選家庭普通版的,因為越高階系統,需要的的硬體要求越高!!並且,越高階版本沒有用的功能越多!

祝您成功!

20樓:紫雨

先在bios裡把引導系統跳到光碟機啟動,然後按提示安裝,你用的是正版,要輸入key,如果是d版就不要。

21樓:望賜翠朔

呵呵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按f10儲存。

然後放入win7碟子。

然後按照介面操作即可。

22樓:亓玉巧邴鶯

先用光碟啟動時格式化c盤。

然後再安裝。

23樓:網友

有光碟就好辦了。

先設定從光碟機啟動,把win7光碟放進去,按提示安裝如果想保留xp就把win7裝在其他盤。

不想保留,直接裝在c盤就行了。

24樓:網友

首先開機按del鍵進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就是bios裡面有個1st

boot這樣類似的。

選擇cdrom,然後按f10選擇y回車,把win7盤放光碟機裡重新啟動再按提示來就行了。

25樓:win7知道

如何裝win7

您好,首先請您先備份好您的驅動程式,以及您在c盤中的重要資料等。然後您需要準備一張win7的安裝盤,插入電腦,重啟電腦後將電腦設定成從光碟機啟動,然後按照步驟一步步的把安裝磁碟格式化。然後安裝新的作業系統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6樓:ai瑞玲

1右鍵點選「系統包」,選擇「裝載」。

2.找到映象安裝器,右鍵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點選「執行」,等待重啟安裝即可。

27樓:宗政志強偶仙

那個進度條是在解壓系統檔案,你係統光碟從**弄得?買的還是自己刻的?

有一張win7系統盤,沒有光碟機怎麼裝系統?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硬碟安裝方法:

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一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而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比如f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一定不要放到資料夾裡;

在啟動過程中會提示使用者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下面就開始安裝了:點選現在安裝-選擇我接受條款-選擇自定義安裝(第一個很慢很慢)-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找個非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那就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之前一定要做好系統盤的備份);

步驟5分割槽完成後,剩下的步驟都是常規的,按提示完成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的 你的win7盤 應該是屬於 安裝版的。 這個是不需要ghost 當然不會有gho檔案。

你可以 把光碟 寫到 u盤上。注:不是直接複製,是把你做好的iso光碟檔案 燒錄到u盤,最好先做好引導再寫資料(你的win7盤本身就帶引導,這步也可省略)。

現在的光碟燒錄軟體都支援的。

也可以接個 外接光碟機 來進行系統安裝。

也可買個光碟機裝上 現在光碟機很便宜了。

怎麼用光碟裝win7系統

30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安裝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cd光碟,然後燒錄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rom引導,或者啟動過程中按f12鍵直接選擇cd-rom啟動;

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協議,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選中;

一直下一步,直到出現分割槽的介面,這裡選擇第一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可以格式的第一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

分割槽完成以後等待一會,過一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再提醒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後安裝過程將繼續,這裡是全自動的;

如何在xp下裝win

位的,我的電腦系統是32位的,直接點setup的程式就裝不了64位的系統,這個很簡單。你需要先把windows7的盤放進光碟機中,然後重啟電腦,開機後會有什麼按f幾進什麼的。你需要查查你的電腦怎麼進bios,然後在啟動項中選光碟啟動,就自動裝windows7了,進bios後都是英語了,其實也能看懂。...

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python

方法如下 特別要注意勾上add python 3.5 to path,然後點 install now 即可完成安裝。安裝成功後,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敲入python後,會出現兩種情況 情況一 看到上面的畫面,就說明python安裝成功!看到提示符 就表示已經在python互動式環境中了,可以輸入任何...

如何在windows新增一條靜態路由

新增一條路由表 route add 60.232.142.40 mask 255.255.255.248 192.168.100.250 metric 3 if 2 增加一條路由記錄,所有到60.232.142.40 29網段的資料包,都通過2號介面 版卡 網絡卡 走權192.168.1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