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如何防丟?有沒有一款針對寶寶防丟的神器

2023-03-12 22:15:06 字數 2539 閱讀 4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孩子還小的時候,可以佩戴防走丟手環,不用在牽寶寶的手,防走丟手環的繩可以伸縮自如,不僅可以保證安全,還可以在相當的環境裡進行活動。

孩子大點可以佩戴那種**手錶,有定位功能,另外家長還要給孩子普及一些安全知識。

2樓:南門催死

對於父母親,確實很害怕自己的寶寶。哪天像電視劇、新聞、報紙或者別人口傳的給人販子拐跑了,或者出去逛街走丟了。對於此種情況,個人的建議是不用想著怎麼去防丟。

最主要的還是怎麼去防讓孩子一個人獨處。至少在孩子還很小的時候,要多幾個人照顧。孩子他媽、他爺爺、他奶奶。

都可以一起來照顧小孩子。另外一個是從小就跟寶寶說要堤防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能隨便跟陌生走的一些常識。

小孩子會丟也是在四五歲之前,也是最脆弱的時候。一個成年人隨便一抱,就走了。跟提個包一樣簡單。

只要大人一分神就出事了。都感覺防不勝防。如果真的嚴重到那種情況了,在怎麼防也沒用啊,總的來說還是要讓法律健全一點,孩子買賣從根本上杜絕。

那麼小孩子的生長環境才會更***,否則我們這邊一邊防著,那些買賣確依然一直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人販子也一直盯著他們眼中搖錢樹。

一個孩子意味著一個家庭,孩子就是父母的全部。一方面我們要給孩子多一分關愛,另一方面也希望法律法規要嚴懲買賣小孩子的交易,從根本上打擊這種行為。

3樓:和修龍戩

很多啊,市面上有很多那種有gps定位的兒童鞋,或者是那種既有定位還能打**的兒童手錶,不過都比不上家長吧,孩子能走丟,,,還是家長最靠譜,

4樓:最愛

現在有智慧手錶啊,智慧書包啊,都有定位和打**的效果,我家有一個智慧手錶,但是感覺用起來麻煩,智慧書包不知道怎麼樣,還有可以用繩子牽著的書包,等等,選一個適合你的。

5樓:馨香寶寶

有,需要一顆警惕的心。需要一雙不離的眼睛。需要能跟上孩子步伐的雙腿。

總之,孩子在身邊的時候。要時刻注意他們。

不要開小差。

總不能一出門就給孩子鎖上鎖和你鎖在一起。

6樓:淡水羅卜

有啊,牽引繩子麼,網上多的是。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防丟手環!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出門的時候視線不離開寶寶,最好牽手走。

8樓:我愛灰太狼

有一種帶gps定位系統的裝飾品可以戴在孩子身上,網上可以買到。

9樓:一抹橙色母嬰

再好的防丟神器也沒有給寶寶灌輸防範意識來的快,要時刻告訴寶寶不要跟陌生人走,不要吃陌生人的東西,即使寶寶跟大人走散了也要知道向誰求救,這些生活常識要時時告訴寶寶,讓他記在心裡,這樣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10樓:噼裡啪啦喝酒去

有防走丟的書包 寶寶揹著書包 另外一端家長可以牽引著 防止孩子離開自己的時間距離。

11樓:網友

防走失手環的牽引繩可自由伸縮,保證安全的同時,寶寶還可以在既定的範圍內自由活動。

12樓:小元膩的麼影

有呀,現在不是有那種手環嗎。

13樓:軒軒媽媽

可以戴個定位器。

也可以用防丟手環。

14樓:網友

也看到很多媽媽用個繩子牽著孩子,這樣可以看手機,真的感覺很可憐,像遛狗一樣的,再好的神器都不如媽媽的用心,如果看孩子都不用心,想省事,那孩子以後有的操心的,所以建議您還是孩子時刻不離開媽媽的視線。

15樓:國際媽咪

1防丟器有一定作用範圍。超出可能失效。這和超出大人視線範圍類似。

2防丟器可能損壞失靈。

3防丟器可能被人破壞丟棄。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有以上提到的各種防走丟工具作保障,提高寶寶的安全意識也非常重要。

17樓:劉小妹

哪有什麼防丟神器啊,主要還是要靠大人帶的。買個神器,不如好好教導孩子讓他有防範意識,孩子也是要長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看護人的警惕心。

19樓:對以丹

智慧手錶有定位和打**的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專心帶寶寶,不分神玩手機啥的,就不會丟。

21樓:網友

你可以給他繫個繩子。

22樓:田園千尋

家長要提高安全意識 出門在外 要一直陪在孩子身邊 注意寶寶的安全。

23樓:華的多彩空間

**上很多相關產品了。

兒童防丟器的介紹

24樓:力昆峰

兒童防丟器又稱「個人定位終端」,它是為兒童以及老人特意量身定做的一款可以隨時隨地精確查詢個人的位置以及長達7天的軌跡回放功能的產品。

兒童防丟器的功能簡介

如何判斷從床上摔下的寶寶有沒有受傷

其實很多寶寶都有從床上跌落的經歷,媽媽們也不必因此自責和焦慮,寶寶跌落後別慌張,從以下幾點檢查,可以及時發現寶寶是不是有問題,需不需要去醫院。1 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 要檢查寶寶的神志 如果寶寶能哭,說明問題不大。如果寶寶神志不清,叫他名字沒有任何反應,或出現嘔吐,說明可能出現顱內損傷,需要立即送醫院...

LEVIS有沒有出過一款叫Every GarmentGuar

每一條levis褲子的皮牌上都會寫這句話吧 不是款式 樓主 你贏了 李維斯有哪些系列?1 premium系列 這個系列屬於比較偏近時裝化,精緻化的。2 type1系列 type1 讀作 typeone 帶有一點街頭色彩。男版解構重組punk精神,不同印花手法,將鷹線雙馬等logo超立體誇張呈現,女版...

有沒有一款可以手機養寵物的軟體,有沒有專門養寵物的App手機上的

晴天小狗 chichi 寵物之家 南瓜朋友 koi pod 觸控寵物 有沒有專門養寵物的app 手機上的 2 尾巴圈。號稱手機上最火爆的寵物社群!功能板塊也是相當之豐富。4 遛遛。遛遛是一款專注於移動寵物服務與寵物社交,針對寵物愛好者開發的移動應用。它可以幫助使用者發現身邊萌寵和寵物主人,更精準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