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與一個總是套路你的男生在一起?

2023-03-12 23:10:06 字數 2996 閱讀 6319

1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應該,總是想要套路你的男生肯定是喜歡你的,不喜歡你的人不會花時間來套路你,正是因為喜歡才願意在你身上花費心思。

2樓:猴猴炒猴猴

不應該,這種男生不真誠、不值得信賴、不值得託付。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彼此以誠相待,這是真心交往的前提。

3樓:網友

不應該,人與人相處應該真誠,更何況談戀愛這種事更要坦誠。

4樓:深海的魚楽

應該,深情的套路是專門為你學來的。

朋友阿龍是個老實人,追了許多女生,都被髮了好人卡。阿龍很苦惱,覺得自己也沒那麼差勁啊,為什麼就不受女生喜歡呢?阿龍人緣很好,朋友們紛紛給他出各種主意,也就是各種套路。

比如心儀的女生約他出去玩,明明有時間卻故意推脫說沒時間。

比如故意和其他女生搞點曖昧,讓心儀的女生知道吃點醋。總之,就是欲擒故縱,忽冷忽熱。阿龍起初是很排斥的,覺得那些是騙人的。

但一次又一次看著心儀的女生,被其他男生追走,五音不全的阿龍已經把林志炫《單身情歌》唱到了專業歌手的水平:「…抓不住愛情的我,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網上流行一句:「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有時候不是深情留不住,是方法不對,努力白費。

人是有七情六慾的,除了親朋好友,當你的深情半毛錢表示都沒有時,別人對你也可以是滿滿的深情,然後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如果真的是深情,就應該把套路好好學一學,如果覺得套路帶著貶義,可以把「套路」換成「方法」,把方法好好學一學。方法加深情,就算得不了人心,至少無愧於心。套路有些時候帶著貶義,原因是套路被某些人玩壞了,沒有深情只剩套路。

同事阿媛閨蜜被用套路欺騙過,阿媛引以為戒,是反套路的急先鋒。追求她的男生有很多,可她一個都看不上眼,覺得通通都是套路,連給她送花都成了套路。阿媛這是過猶不及,倒洗澡水,把孩子也倒掉了。

可是阿媛遇到了阿龍,阿龍為了她學會了深情的套路。

5樓:wa爾喲

可以在一起的,因為男孩子不會無緣無故的套路你的,要是不愛你,為啥套路你,閒的沒事幹啊,那麼,到底怎麼才能看出一個男人是愛你,還是想套路你呢?

1、與你在一起時,他是否有足夠的自制力。

劉墉先生教導女兒說:「跟初次交往的男生說好幾點回家,然後觀察他是不是放在心上。一個玩在興頭,還能注意時間的男生,可以顯示他的自制與對你的尊重。」

確實,當一個男生只是出於一時的興起來追求你時,他可能在理性的時候,能夠支援你發表的意見,表示對你的尊重。

但是當他處於一種激動的情緒當中時,往往就容易把自己的真實想法暴露,他會想方設法的編織各種藉口來說服你,而不是聽從你的決定。

所以當你遇到這種男人時,你基本就可以把他列入交往的黑名單裡了,不尊重自己的男生是萬萬不能夠接受的。

2、他是否有把你帶入他的朋友圈。

而正當我們知道他戀愛的小道訊息後,還沒開始八卦幾天,他就大大方方的跟我們宣佈已經分手了,這可令我們這些吃瓜群眾更加摸不著頭腦了,不由地感嘆道:這哥們這麼任性的嘛!

但是從我朋友的故事中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跟你談戀愛而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並不是因為他低調,而是他就沒想過會跟你長久,一個不想跟你長久的人,你能說他是愛你的嘛。

當然也不能完全否定一份感情,選擇在一起總是有些喜歡的,哪怕是隻喜歡了幾天也是喜歡的嘛!

3、他有沒有把你規劃到未來。

但是根據我的觀察,那些個會跟女生談論未來的男生,都是平日在生活中表現比較靠譜的人,並且能看出他們與女友的感情都很好,是一種非常令人羨慕的狀態。

所以,如何判斷對方愛不愛自己,就看他是否總能夠想到自己,他是否樂於跟你分享自己的生活。這種事是假裝不來的,在相處時的每個瞬間,雙方都能夠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起,說明他在用心對你。

男生會有哪些慣用的套路呢?

當你們剛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彼此還不熟悉。男生對一個女生感興趣了,產生了愛慕,約對方最先採用的方式,當然是請對方一起吃個晚飯了。

男生約你的理由,會有各種各樣。比如表達對某件事情的謝意,向你請教一些問題等。當然,某些男生直接邀約你一起吃飯,也不用套近乎的路子。

如果男生直接邀約你一起吃飯,完全沒有客套的近乎。說明這個男生,對自己能夠追到你,有足夠的自信,也說明了他很肯定你會答應她。當然,這是男生自己的想法,你可能實際上根本對他不感興趣。

如果在見面過程中,你對這個男生也感興趣了。那麼一起吃飯的時候,要儘量聽他說,聊他感興趣的話題,聊的對和錯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表現出崇拜他。這個時候,他就會表現出感受很好。

如果發現有冷場的時候,那麼你就問一個對方擅長的問題,然後安靜地傾聽他的演說,就可以了。

吃完飯後,如果男的依然覺得你很好。一定會安排「下半場「的節目,比如散個步、看個電影。總之,一定不會叫車讓你回家。

如果,男生邀請你看電影,則意味著你已經通過第一階段的考驗了,她很認可你,只需要和你在一起,他就感到開心滿足了。

如果你對這個男生,也抱有興趣,記得下半場交流的時候,可以多聊一些積極地、正向的東西。如果男生,這時候和你談論的內容,都是關於他未來的追求和設想的時候。那麼,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在潛意識中,你已經是內心中被認可的另一半了,他期待你和他共建家園。

7樓:加百列

可以啊,很多小男生只知道懵懂的套路,不是很可愛,很在意你的表現嗎?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律對「套路」這一個詞與「感情經歷豐富」甚至「渣」畫上了等號。

真正的套路是不明顯的,不會讓你輕易覺得這個人真會套路。而我所說的小男生小女生不同,他們很笨拙的去學去模仿,才會讓你覺得這個人居然跟我玩套路,其實他們為什麼要和物件玩套路?不就是為了讓物件有更多的驚喜或者給二者的生活添些情趣麼?

出發點是好的,還付出了心裡,最後應該讓你(物件)應該也感受到了一些幸福或是開心,雖然伴隨而來的是老子(娘)**路了的淡淡不爽,但不應該如廣大知友一般對其進行一番批判。

根據答主的問題,這個男生經常玩套路,而答主並不喜歡。我建議答主直接向他提出自己的不爽,讓他正常點來「儀式感」,如果還死性不改,那算了,因為從問題看出對方本就不是理想型,所以挑剔點就遠離吧。

一個只靠套路追女生的男生是不合格的,倘若有一天你真的被感動了,或者他身上確實有亮點,可以在一起。祝好。

該不該原諒背叛過你的人該不該原諒一個背叛過你的人

我想問問你 你還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嗎?第一,這個問題不是能用心軟來解決。他的反覆,一旦確定下來,吃虧的是你自己 第二,你有想過嗎?是,他還愛你,對她只是有好感而已。但是我相信他更愛她。如果他那麼愛你,他怎麼會愛上別人?或許你會說哪個男人不犯錯,好的,一個連這點定力都沒有的人,你覺得可以託付終身嗎?第...

我喜歡男生,不知道該不該表白,我喜歡一個男生,不知道該不該表白?

要看你的意願。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表白,雖然說不要做出自己後悔的事,但如果他不接受怎麼辦,到時候你連面對他你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有時候,可能我們只是享受喜歡他的那份感覺,那份不被人破壞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就好,偶爾自己拿出來回味一下也是不錯的。現在還不是時候,而且你還是默默的等他向你表白比較好,如果你...

如果男生總是躲著你,為啥啊,如果一個男生總是躲著你,為啥啊?

有很多的解釋,有可能是不想與你有正面碰撞交流,心裡藏著什麼事,或者內心的驅使,還有就是喜歡了,因為喜歡也會導致不想看見她,看見會緊張,男生不會在意他多一個異性朋友。就算他有物件他也不會躲著你。但有一種可能,他在乎你,但又怕傷到自己。這和他從小的生活環境有關。記住,男生不會有意躲著女生的 他吧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