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息肉手術多少錢,胃息肉手術後?

2023-03-13 03:00:06 字數 2358 閱讀 44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做胃鏡下的手術嗎?還是開腹手術。現在一般用胃鏡下的手術,因為它損傷小,恢復快,節省費用。

至於收費的問題要看具體情況,比如息肉的大小,生長的位置等等。最簡單的300元就可以了,複雜的要萬元左右。

2樓:幾分微笑又來了

剛出院,的亞蒂息肉,在三甲醫院做的。住院4天,費用共3909元。

醫保不一,報銷不同。最低檔新農合報了682元。自費藥比例達到了三分之二。

不知道這樣對你有沒有用?

3樓:廖慨督斯年

胃息肉大多數是良性病變,一般沒有症狀,多在做胃鏡時偶然發現。但是這個病有惡變的可能。這個病的**就是及時手術切除病灶,可以選擇胃鏡下手術切除,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也不同。

4樓:伊玉花以念

不嚴重,小息肉門診就可以**3000元左右。大的息肉特別是廣基的,要住院費用也會高點,大概5000左右。

回覆專家:南京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消化醫學中心-繆林主任醫師。

5樓:委誠聲棋

三甲醫院止血夾217元一個,一般大的息肉用2個。單個息肉,一般三甲醫院超過4000元醫院就收得貴了。

術後觀察3天輸三天液出院。住4天院,住五六天院的,你就到主治醫生家裡去吃飯。

6樓:賴建明巫露

得了息肉能不做手術還是建議不要做。

因為息肉手術沒法**的。

如果你息肉情況好的話建議你直接吃中藥息肉淨來**。

這個中藥對良性胃息肉效果很好的。

只是中藥時間要慢一點的。

7樓:接慕雁抗春

問題分析:你好,鑑於你所說的情況,對於胃部息肉的收費是需要根據息肉的多少、大小等計算的。

意見建議:一般一個加上術前、術後等的用藥,一般是3000左右,不同醫院收費可能有一定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息肉?大概6千多。

胃息肉手術後?

息肉手術費用是多少

9樓:奈子

正規的醫院的話,費用差異不會太大,可以到北京首大問下。

胃息肉手術後悔了

胃息肉1cm需要手術嗎

胃息肉一定要手術嗎?

10樓:名醫**網

武漢世紀國醫堂中醫醫院-萬泉-主任醫師-消化內科-胃息肉需要切除嗎。

11樓:問舒晏高興

建議還是做手術的好,胃鏡息肉切除術簡單易行,切去之後可減少擔心了,手術會造成創面,一般需要兩週時間癒合。胃息肉每一到兩年建議複查一次,防止惡變。

12樓:褒逸羊清華

您好,這情況建議是要手術**的,因為息肉有癌變的可能,所以要儘早手術。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息肉的性質不好說,所以要做手術送病理化驗,所以建議您還是手術**為好,如果息肉不是很多的話可以根據情況在胃鏡下面**,那樣創傷就很小的。

13樓:宓夢姓成龍

你好,少量胃息肉,可先觀察,平時要規律進食,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可定期複查。

14樓:成都新華諮詢

胃息肉不一定需要手術**的,其**方式要根據患者具體病情來決定。比如如果無症狀的患者是不需要任何**的,只要調節飲食方式,改善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堅持隨診就可以,針對一些有症狀的患者,主要是應用對症**的措施,如果有幽門螺桿菌感染,通常經過成功的**幽門螺桿菌後,其中有部分患者息肉可以完全消退,另外,也可以通過內鏡**,而且內鏡切除胃息肉是**的首選方法,只有當**效果不好,或者有併發症時再考慮手術**。

15樓:寶媽生活科普

不一定,小的可以用息福欣,對於以上的,就建議手術,然後在手術15天后服用,消除息肉病灶,預防**。

胃息肉必須手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先行胃鏡檢查明確息肉部位,數量。 2、胃鏡下套取息肉電切,取活檢送病理。 3、病理除外癌前病變(如不典型增生等),可以繼續觀察,定期複查胃鏡。

17樓:車限號

胃息肉從西醫的角度講,是良性的居多,只會觀察或是切除。但從中醫的角度看,胃息肉歸屬於中醫學的「胃脘痛」,「痞滿」,可以用息福欣這類,軟堅化結和清熱解毒的藥物,調理胃腸功能和生降氣機,軟堅化結,通過複查對比,可以明顯的看到息肉停止生長,並逐漸變小消失。

對於比較大的息肉(以上),可以採用先切除後消除病灶的方式,在切除後15天服用消除病灶,防止息肉**。

膽囊息肉手術多少錢?膽囊息肉手術需要多少錢?

膽囊息肉如果超過1釐米,是有可能發生癌變的幾率增高的,對於膽囊息肉較大的患者建議選擇手術切除膽囊進行 一般手術費用大概需要一兩萬元左右,具體費用請結合臨床。對於膽囊息肉我們並不陌生,膽囊息肉其實就是各種膽囊粘膜良性隆起的簡稱,生活中也有很多人不幸的患上了膽囊息肉。膽囊息肉患者一般都會有腹部疼痛,膽絞...

宮頸息肉手術後需要注意什麼,宮頸息肉手術後注意

宮頸息肉手術後注意事項 1,後應注意清潔衛生,一個月內禁止夫妻生活,一個月後到醫院複查恢復情況.2,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儘管宮頸息肉手術非常簡單,且手術時間短,創傷小,但患者仍要注意,讓機體儘可恢復至正常水平,以免致病菌趁患者免疫力低下時侵犯肆虐.3,按時服藥,定期複查,患者要按照醫生要求服用抗感染...

息肉手術後要注意什麼,做完腸息肉手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聲帶息肉疾病十分常見,與長期發聲不當 不良刺激或慢性炎症有關,主要症狀是聲音嘶啞,嘶啞程度可因息肉大小 部位變化而不同。一些患者朋友們採用手術 但是其實不知,手術是一方面,瞭解也顯得很重要。因為聲帶息肉手術後的護理保健對手術效果恢復影響較大。所以特此列出聲帶息肉手術後的注意事項和護理要點。一 聲帶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