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什麼叫選擇戶型,買房戶型怎麼選?

2023-03-13 06:50:07 字數 1668 閱讀 4307

1樓:悠遊坊

教你個最簡單的,你別管他們問你什麼,你就看房,逛衣服一樣,相中了就買吧。買房靠感覺的。

2樓: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買房千萬別買兩房,以下幾種情況的兩房要趕緊置換掉:1、沒有頂級學位;2、非核心地段;3、在一二線城市80平以上。 當下買房需要:

1、除了核心地段,能買三房不買兩房, 2、5-10年一定要進行一次房產置換, 3、大城市儘量小3房,小城市儘量。

3樓:夢想世界

買房子必須看地段,哪怕買個小一點的呢,到晚上你出去看去吧**亮就買**的。

4樓:焚琴煮老鴉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需要什麼樣的房子,多大面積,想要的樓層,想要的城市區域,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確定。

如果有現房就不要選擇期房,現房可以現場去看,期房還沒蓋,蓋起來一般不會和宣傳圖上一樣。

戶型這個簡單點說就是你想要個啥佈局的房子,啥朝向的。比如兩室一廳,三室二廳之類。

朝向很重要,有條件的情況下,最好選擇南北通透的房子。

要重視房子的採光,通風,周圍環境燥音,周圍是否有化工廠(如果有,很麻煩,空氣不會好),交通是否便利也很重要,最好附近有幼兒園小學等。這些都需要考慮一下。

家庭主婦經驗,並非專業人員。

不要太迷信,參考就好,多實地考查才是王道。

買房戶型怎麼選?

買房如何去選戶型?

買房怎樣選擇戶型?

5樓:終極至尊

樓市火爆,政策利好,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購房大軍之中。但是戶型你真的會看麼,知道哪些戶型好麼?

房子是我們生活起居的地方,戶型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居住的舒適程度,很多人買房的時候被各種天花亂墜的語言擾亂了判斷力,被假象矇蔽了雙眼,直到住進去一段時間後方才發現問題,那時候已經後悔莫及。

那麼問題來了,什麼樣的戶型才算是好戶型呢。

一、開間和進深合理。

一般進深與開間之比介於之間較好。

進深過大,開間過小,會影響戶型採光通風,房間內會顯得比較暗;而進深偏小,開間過大不利於房間保溫,浪費能源,北方尤其如此。比較方正的戶型能做到採光通風與保溫兩者間的平衡。

二、戶型方正。

除了房屋整體看起來近似矩形之外,各個房間和功能區儘量也是矩形。這樣空間的利用率會很高,減少了面積浪費。而且由於進深和開間的關係,比較方正的戶型能做到採光通風與保溫兩者間的平衡。

三、房間大小比例適中。

房間並不是越大越好,太大了會感覺很空曠並且缺乏安全感,太小了會比較壓抑,活動空間受限。單個居室的長寬比不應超過:1。

四、各功能區佈局合理。

1、動靜分離。要將室內公共活動空間和要求安靜的空間分開,避免相互干擾。比如說臥室要和廚房餐廳分開。

2、乾溼分離。衛生間、廚房、工作陽臺都視為房子的溼區,需要與客廳、餐廳、臥室這些需要保持乾爽的區域有一定的分隔。同時衛生間、廚房都需要有窗戶,可以通風采光,使得溼區也能快速恢復乾爽。

乾溼分離的好處就是避免了衛生間、廚房的氣味和水汽竄到臥室、客廳,保證了生活的舒適。

五、南北通透,客廳和臥室朝南。

南北通透能保證室內的空氣流通,客廳臥室朝南能夠保證防潮,採光,溫度適宜,冬暖夏涼。

6樓:某不知名植物學家

買房子,怎樣識別戶型優劣?

買房怎樣選擇戶型,買房子如何選擇戶型

城市裡房價高不可攀,不少年輕人都喜歡買套小戶型作過渡用,很多剛需購房者首選也是小戶型。就新式戶型而言,小戶型一般指的是60平左右的一室 就老式戶型而言,50平左右的偏單以及30平左右的獨單都算小戶型。其實,小戶型優缺點都很明顯。先說優點 a.首付少,月供低 相比中大戶型,小戶型總房款少,首付也就相對...

買房如何挑戶型?這些知識要知道,買房戶型怎麼選?這些技巧要知道!

1 門的開向要合理 室內房門開設的位置要合理,開向不能影響到空間的使用。同時,也要注意入 戶門的開向,如果是往外開,要避免出現與鄰居的門相沖突。另外,戶門不宜正對客廳,更不應直接對著臥室。2 注意得房率 一般戶型圖上都會標註房間的建築面積,在這裡您一定要注意和辨別的是,這個標註的建築面積與實際的使用...

買房應該注意哪種戶型最好,買房子哪種戶型比較好

買房子挑戶型是讓購房者比較頭痛的事情,看來了看去都不知道哪個好。其實,看戶型必須要對多套房子的戶型向西瞭解和對比才能知道,而且需要參考多方面資訊。對於很多買房新生來說,怎樣評判好戶型至關重要。整體形狀方正。各個房間和功能區域的形狀是正方的矩形,整套房子開起來也大致是矩形,同時允許一些 溢 出來的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