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肌無力怎麼治療?大腿肌肉無力怎麼辦

2023-03-13 12:40:08 字數 2863 閱讀 1930

1樓:妙技生活

不知道你有沒有嘗試過坐久了之後,猛的站起來,卻發現腿部無力。這種情況大多出現在從事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基本不更換坐姿,日常缺乏鍛鍊導致的。那麼,針對這個問題,今天教大家幾個簡單的腿部訓練,堅持鍛鍊,對腿部肌肉有一定的鍛鍊。

2樓:皆空

雙腿肌無力是由於部分或全身骨骼肌無力,嚴重的話,可以引起呼吸肌無力,危及生命的,具體的**可採用血漿交換和吡啶斯的明來**的,具體的用藥需要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的,可以反覆或是交替出現的,平時不能勞累和熬夜,注意休息,需要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3樓:洋凱延螺

你好**此病建議到專科醫院就診因為專科醫院此類疾病的患者較多臨床經驗也非常的豐富**的效果也會很好不過在**上還是建議通過中醫**進行診治相對來講目前中醫藥的應用相對於防止病情的**有一定意義中醫採用中醫五行療主要利用中藥配合針灸。

以鎮驚、祛風、降氣、化痰、活血、化瘀為主**通過望聞問切做到有針對性的個體化**。

4樓:網友

有可能還會出現有雙下肢肌肉萎縮,甚至還會導致無法走路,主要是可以用一些免疫球蛋白,還有免疫抑制類藥物,也可以做一下中醫的針灸按摩**。

5樓:年度最佳新秀

有可能是由於先天而引起,也有可能是屬於後天的飲食原因或者環境的原因導致,有可能還會出現有雙下肢肌肉萎縮,甚至還會導致無法走路,主要是可以用一些免疫球蛋白,還有免疫抑制類藥物,也可以做一下中醫的針灸按摩**。

大腿肌肉無力怎麼辦

雙腿無力是什麼原因

雙腿肌肉痠軟無力怎麼辦

腿無力是怎麼回事

雙腿無力是怎麼回事

求醫~雙腿肌肉無力~ 15

6樓:chsm123456孺子牛

此疾在中醫的症名叫「風痱」。即先見於雙足無力,甚者不能站立,更甚者不可行走;失治或誤治之後也有又見雙手無力者。其症之名 「風痱」 中有個「風」字,然而其**中卻沒有中醫的「風邪」!

若仍用中醫祛風邪之藥,則要加重病情!!!

這種病起先不痛、不癢、不紅、不腫;只有到了不能行走之際,因長時間不能走動才會見到一點腫狀,痛、癢、皮變色都不會出現也。久了之後卻會出現脹、麻、木的症狀。因此不是中醫的「溼熱下注」,若是,則會痛,患部會有發熱的感覺;且隨著「溼熱下注」之增,痛亦增,甚者會痛得抵不住也。

此疾只能是選用中醫才能**。其它醫學就是治不愈!因不常見,又比較難治,療程要得長,還得找位有經驗的好大夫才行得通呢。

中醫沒有歸一化的**預案,要根據患者的情況隨機應變、見機行事,所以無法說「怎麼**」的詳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滑囊炎 或者腰部有病。

可以痊癒 找我來 我保健調養 效果很好 每月2000 6個月痊癒 我是醫生遼寧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 溼熱下注原因 引起 建議 中成藥 二妙丸調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化驗過血鉀嗎?血鉀低就引起肌無力,補充鉀離子後會好轉。建議無力發作化驗血液電解質。

意見建議:

10樓:項綺懷進湛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有可能是缺鉀造成的大腿肌肉無力,意見建議:,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的檢驗科化驗一下電解質,看是不是低血鉀造成的。祝您早日**!

雙腿無力是咋回事?

11樓:珍心誰懂

雙腿無力有可能是你感冒了,或者有其他的病況,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腿無力的原因有很多,應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根據具體原因再進行對症**。如果腰椎有問題會引起雙腿無力,如腰椎間盤突出等,可以通過查腰椎ct或核磁明確。如果有突出壓迫神經等情況,可以使用減輕神經水腫等藥物**。

如果電解質紊亂、缺鉀也會引起雙腿無力,需要化驗電解質來進一步明確診斷,如果存在缺鉀的情況,需要進行補鉀**。警惕腦血管方面的疾病,一般伴有頭暈等症狀,可以通過頭顱ct或核磁來排除。平時注意多休息、避免勞累、受涼等,

13樓:韓老師課堂

雙腿痠痛無力是什麼原因?或許與這幾個原因有關。

腿部肌肉無力是怎麼回事?

14樓:逸泉海

首先,四肢無力肌肉痠痛本身也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主要是體內產生抗乙醯胺受體的抗體,影響神經肌肉交接處,臨床產生無力的現象。它會影響到許多不同的肌肉,例如控制眼球的肌肉,控制臉上表情、咀嚼、說話、吞嚥的肌肉以及四肢。

由於每個人受影響的肌肉不同,臨床症狀也就不盡相同。

其次,有百分之九十的病人,眼睛周遭的肌肉會受影響,於是出現眼皮下垂或視力模糊(複視)的現象。少部分的病人症狀侷限於眼睛,但大部分的病人會出現其他肌肉無力的症狀,例如吞嚥困難、講話變小聲或出現鼻音、下巴往下掉、四肢無力等,最可怕的是呼吸肌肉的無力,嚴重的話,甚至可導致死亡。

最後,四肢無力肌肉痠痛患者的症狀常是起起伏伏的,無力通常在持續運動一段時間後較明顯,或是在傍晚或晚上出現症狀加重的現象,在休息一段時間後,症狀便會減輕。

腿部肌肉無力需要什麼。

四肢無力肌肉痠痛不一定是病哦,如果是肌肉方面症狀輕的話就多休息,多觀察,但如果嚴重需要去大醫院,因為容易導致肌肉萎縮,一定要重視。

15樓:棋樂洋洋

太有才了,說的準確,非常實用給給我知識,解除煩惱在此謝過。

16樓:極簡瑜伽樂園

髖臀腿部力量差,走兩步就累了?2個練腿動作,幫你增強腿部力量。

缺鉀性肌無力怎麼治療,缺鉀造成的肌無力怎麼治?

病情分析 缺鉀性肌無力也就是低鉀性週期性麻痺,需要給予補鉀 應該根據血鉀的程度,選擇靜脈補鉀和口服補鉀。可以給予生理鹽水500ml加氯化鉀注射液1.5克,緩慢靜滴。也可以給予氯化鉀緩釋片,每次1 2克,每日3次,飯後口服,每日補鉀總量不超過10克。補鉀過程中需要監測血鉀的數值,如果化驗血鉀值恢復正常...

肌肉萎縮肌無力,肌肉萎縮 肌無力會是什麼疾病造成的?

考慮是運動神經元疾病的一種,以進行性脊肌萎縮症可能性大。這類疾病由於 尚未完全明瞭,目前還沒有特效的 手段。注射蛇毒 維生素b1 b12,口服力如太 昂貴,每月可能需4000元,而且需要長期服用 等可能有一定療效。但具體是哪種疾病,請去大醫院的神經內科診治。都這樣了 為什麼不去醫院諮詢神經內科醫生呢...

重症肌無力怎麼鍛鍊?重症肌無力怎麼鍛鍊好?

重症肌無力是一種難 疾病,因發病原因不明確,多種 方法達不到對症 效果,讓很多的患者病情加重,導致肌肉萎縮等各種症狀。那麼,肌肉萎縮的重症肌無力患者該怎樣進行 訓練可以幫助病情好轉?還有 的好方法嗎?肌力 湯專家指出,重症肌無力肌肉萎縮的患者不要氣餒,只要在生活中積極進行有效的 鍛鍊和選擇對症 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