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料是哪八種

2023-03-13 12:40:05 字數 716 閱讀 3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八角,香葉,草果,丁香,桂皮,胡椒,等等。

2樓:靈巧還通竅灬君子蘭

八角、香葉、肉桂、小茴香、孜然、山萘、花椒、桂皮。

3樓:匿名使用者

rt含義為「如題」,為中文漢語拼音rúti的首字母縮寫。當今很多帖子,如在魔獸世界吧經常看見。中國著名八大菜。

大料有哪些

4樓:名字太難起了

大料只有一種,是八角茴香。

八角,又稱茴香、八角茴香、大料和大茴香(在某些地方,大茴香指的不是八角),是八角茴香目八角茴香科八角屬的一種植物。其同名的乾燥果實是中國菜和東南亞地區烹飪的調味料之一。

價值:

1、八角在烹飪中應用廣泛,主要用於煮、炸、滷、醬及燒等烹調加工中,常在製作牛肉、兔肉的菜餚中加入,可除腥羶等異味,增添芳香氣味,並可調劑口味,增進食慾。

2、燉肉時,肉下鍋就放入八角,它的香味可充分水解溶入肉內,使肉味更加醇香。

3、做上湯白菜時,可在白菜中加入鹽、八角同煮,最後放些香油,這樣做出的菜有濃郁的葷菜味。

5樓:林夕的微笑

八角,茴香,豆蔻,桂皮。

6樓:家

**上面就有賣的,集市上面也有。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世界八大奇蹟是哪八個?

1 吉札金字塔 金字塔是古代埃及王自己修建的陵墓。埃及的吉札金字塔被古代世界七大奇之一。在埃及的大小金字塔,大多都建築於埃及第三到第六王朝。些有4000多年曆史的金字塔主要分在首都及尼河上游西岸吉等地。吉札金字塔左便屬於卡夫拉王,右邊屬於庫夫王,附近連著一座是獅身人面像 主要建材石灰岩,部分為花巖。...

鑽石的八大標誌是哪八大標誌

鑽石的八大標誌是鑽石文化的重要內涵。1 興旺發達的標誌 鑽石是世界公認的珍貴的寶石,是 寶石之王 它具有特殊的金剛光澤和強烈的火彩,在陽光下光芒四射,給人以光彩奪目,燦爛輝煌的感覺,是興旺發達的標誌。它標誌著頂級事業 頂級成就。2 純潔愛情的標誌 鑽石純潔透明 經久不變,鑽戒象情人炯炯有神的眼睛,深...

八大仙是哪,八大仙是哪8個

蛇 狼 獾 猞猁 黃鼠 刺蝟,黃鼠狼,狐狸。彩八仙 助彩雲國開國王蒼玄建國的傳說中的仙人。蒼玄死後,從王宮中銷聲匿跡,之後又數次重返歷史舞臺,協助在位王。因其所協助的都為明主,故有流傳,如有能使八仙協助的王出現,八仙就為齊集在王宮的仙洞宮 成員 紫仙 宵瑤璇。紅仙 薔薇姬 秀麗的母親 現在似乎在秀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