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我一個家嗎?能給我衣食無憂嗎

2023-03-14 01:40:07 字數 6388 閱讀 9682

1樓:網友

你能夠給他一個家,你能夠給他衣食無憂,可能他是有點不相信的,當在一起的時候,一切都會改變的,所以才會回覆呵呵的。

2樓:老黃知識共享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相信,希望別人給你什麼人聊,是大學自己努力去爭取。

3樓:帳號已登出

能給我一個家嗎?能給我衣食無憂嗎?當然能了。

4樓:尋覓蜜

希望每一個愛你的人都可以給你一個家,給你一個衣食無憂的生活。

5樓:吳詩妍好

最後我的你可以還是不可以啊,既然已經分手三年了,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呀,沒有找到另外一半,這就看你是否愛他了。

6樓:劇辰駿

單身每個人都可以利用機會創立一個家廷可以過上安逸安穩快樂幸福的生活的。

7樓:李振利

他回覆你呵呵,意思是你的還是太草率了,和以前是一樣的,完全沒有變。

8樓:都市新

給你一個家,你要自己努力奮鬥,創造好的生活條件,自然就有家了。

9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哎,可以呀,那你自己要去營造了,家庭都是自己營造出來的,並不是誰給的。

10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幸福是靠自已的雙手創造的,

11樓:祖硯齋主人

水到渠成,緣來自合。

12樓:梨梨說影視

表示她不想,她拒絕你。分手之後就沒有想過再和你在一起。

13樓:裔曲

找到一個和你能組建家庭的人就可以有家了。

14樓:乘木成林

呵呵有很多意思的,網路上的流行語,呵呵了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是啥,可能的不太令他滿意吧。

16樓:平安健康

不知道你了什麼?也許你的她不太滿意吧。

17樓:代涆

我只能說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18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給他一個衣食無憂的生活,

19樓:開心點哦耶

分手三年了,應該放下了,應該從此開始新的生活,誰離開誰都可以生活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碰到喜歡的人,也可以主動一點的呀。

難題難解 一邊是一個可以給你衣食無憂的生活 一邊是一個 你自己喜歡的人 誰能告訴我要如何讓抉擇

20樓:無功補償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人,靠自己的勞動所得,才知珍惜,嗟來之食你知道嗎?沒有感情的日子是最難過的,你試想一下,平時與沒有共同語言的人在一起怎麼樣?再想想這,這可是一輩子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衣食無憂的生活誰都想要,但並不代表有那樣的生活在過著那樣的生活的人是幸福的,錢財不得沒有但不是萬能的,它換不來感情親情,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22樓:天使很惡毒

只要你不討厭那個給你衣食無憂的,就選擇他吧!人家都說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太累、太累!

我幫了一個,救了他一命,他願意給我一筆錢足夠我一生衣食無憂了或者把他的一家店轉讓給我給我經營,我該 30

23樓:蘇厚子

這是雙方願意的,你可以根據情況而定。

24樓:一抹微笑夕陽

重要的是你自己覺得想要哪個,如果你想要選擇店鋪,一定的錢你是用的完的,自己做事錢是不斷的。我個人覺得如果是我不會要、不是因為高尚,幫助一個人正常。

25樓:學歷史悟道理

都不要,可以跟他一起創業,或許借錢理財,還他本金。

26樓:人老心以

還是不要的好,他可以幫你很多,但是要也可以,一個人奮鬥很難。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錢省心,你想做些事業又不怕煩就拿店鋪吧。

28樓: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29樓:喊我小熙熙

看你自己心裡想的什麼了。

30樓:賴洪忠

得到現錢來,轉讓既賣,挖你的錢,經營?現生意不好做。

31樓:發糞塗牆咯

拿錢實在呀,拿了錢給我發個紅包買雪糕好不好?

32樓:蔣玉芳和你

你是怎麼救他的?說來聽聽?我很感興趣。

33樓:程哎呦喂

給你多少錢,是什麼樣的店。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錢,然後自己創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選還是店子吧,錢生錢,但是你要的會安心嗎?

我生活在一個衣食無憂的家,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壓力,不能為家裡著想,也沒有遠大的理想,如何解決? 5

36樓:朱瑞淵

出去磨練一下 建議去當兵。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 慢慢培養 至少 你要制定一個你想要達到的目標 比如讓自己博學 就多看書 多接觸社會 多和他人交流 很多方面 你想怎麼樣 只要自己去做了 你就可以怎麼樣。

38樓:浮雲飛仙

建議多和同學們交流,多培養自己興趣愛好。不要過於依靠家裡,對自己的父母說明自己不希望吃家裡老本的想法。多參加夏令營類的活動,培養自己獨立意識。等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可以的話,去四川走走吧。自然會懂得很多。

給我一頓飯錢,我還你一輩子衣食無憂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起地球。

41樓:小壁虎借名字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女友問我你能給我一個什麼樣的未來?我該怎樣回答她才好?求專家指教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願把自己交給了我,我願意給你我努力的所有。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還想和她繼續下去的話、就說、我不知道是否能讓你過的大富大貴、到能讓你感受平平淡淡的幸福!如果不想繼續了、就說未來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給你榮華般的生活,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未來它很短暫也很漫長,我能給你的卻只有我這顆脆弱的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為她頂起頭上那片天,為她遮風擋雨,小心的呵護她,愛她勝過愛你自己。

46樓:熱情的善待人生

我能做的 就是 用最大的努力 只愛你一人 直到我 心臟的最後一次跳動。

47樓:狂飆的蝸牛

溫暖的家,有個可愛的孩子,有個知冷知熱的老公。

48樓:陽光的湘濡溢沫

我也許給不了你榮華富貴 但我我會讓你衣食無憂 我會用一生去疼愛你 珍惜你 呵護你 不要你受到一點點傷害 要你做個幸福的女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的家,體貼,知冷知熱疼愛你的丈夫。

50樓:瀟瀟灑灑你嬌姐

他想要的未來 別人有的你不一定都能給他 但是你一定會努力做的更好。

51樓:可愛的圖騰狼

他只想要你一個對待他的態度而已,用實際行動告訴他。

52樓:馬蚤_馬蚤

要是我肯定會說、、會給你一個、、這輩子你不拋棄我、我絕對不會放棄你、這樣的未來。

53樓:r君某某

未來是個未知數,他問你未來,說明她不相信和你有未來,清醒些吧。

54樓:幸福一生

把你捧在手心,不讓你受委屈,我賺錢你花錢,家務活我承包,讓你過上人人羨慕的幸福生活。

55樓:追夢人

那要看你女友是什麼樣的人了,我不要錢,不要房,我是一個誠摯的心,

5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一句話,我會盡力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並且理解、包容、愛護、尊重你。你是我的寶,我是你的天。把你捧在手裡,為你撐開一片天。

然後說點實際的,你對未來的打算,這個不要隨便亂說,要想清楚,包括何時結婚也說一下。

57樓:天堂回來的人

就因為這句話所以我選擇單身。

58樓:

你說什麼隨心情,但前提是得能做到。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你會給她一個有安全感還有幸福感的未來……

6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我我會給你一個很美好的未來。

女朋友簽名說,你能給我一個安穩的家,可以養我一輩子,過著你賺錢我花錢的生活,如果你能做到,那麼你在

61樓:禰曼珍

我靠,這樣的女人,只有索取,沒有付出,只想讓男人養著,當個花瓶。要是我,我不要。找個真心的女人就好,我對她好,她也會關心我,我才考慮這樣的女人。

你這女友是個勢利眼,少惹為好。只看到錢,沒看到感情,她這種人只會傍大款。

62樓:饞嘴丫

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不能只看這一句話,如果她平時很能花錢,不想掙錢只想被養,對你還不好,那趕快分手!如果她自己有掙錢能力,只是希望男人願意養她願意給她花錢這要另說!女人有時候口是心非,她只是想要被愛的感覺,你懂嗎?

男人要有責任感,願意養她,願意給她一個家給她安全感。再說,你怎麼知道她不是和你吵架之後說的話。所以,眼看你的內心,問自己,愛不愛她,平時相處如何,一句話什麼也不能代表的。

63樓:一葉知秋

你女朋友是個物質女,只要你有錢,什麼都可以,但是這種人如果遇到更有錢的傢伙,也許就跑了。所以個人覺得還是別娶這種女人。儘快分手吧。

6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只能做小三,如果他說的真心話,或者他不喜歡你了,或者她找到一個那樣的人了。

65樓:查自明

就是嫌棄你了唄,又不好意思跟你說。

66樓:網友

翻譯過來就是,你個窮逼,沒錢就滾粗。

67樓:九方米琪

嫌你賺的錢少,滿足不了她的虛榮心,和她對你的感情不深,沒有達到深愛你的程度。希望採納。

6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給不了她物質的基礎上,就不要打擾她。

69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是非一般的女人…

70樓:網友

等你有錢了再來娶我,可以讓我一輩子不用工作的。

71樓:依霓

說白了叫你等有錢再娶她。

72樓:張立業

就是說她不會跟你過窮日子。

73樓:木子

或許她覺得缺少安全感。

74樓:匿名使用者

物慾很強,有房有錢花就來娶他?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如果我們相處好的話 我不能給你大富大貴 我保證可以給你衣食

75樓:霧漫巴洛克

這種情況要分人,有些男人說這話可以說是隨口就來,為了哄女孩開心,而有些男人是真的會把承諾看的很重,所以單純從這句話上來講,沒有什麼問題,關鍵還是要看說話的人,你必須充分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才能確定他對這句話的態度,希望樓主能找到一個真正有責任感的男人,望採納。

76樓:知道的未來重新整理

喜歡才說的,看她愛錢不,這樣挺好的,提前說情況免得以後說沒錢。

77樓:來自桃花澗高高興興的香雪蘭

這個男人最其馬真成,不說空話胡弄你。

78樓:咱爹

應該是認真的,一般人只會說我喜歡你。

79樓:網友

一般是喜歡,否則不會下承諾。

80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和責任不是那麼容易的!你應該能懂的。

81樓:走在冷風中

光說不行 你要看他的行動。

誰能給我各種食物的卡路里表,誰能給我一個各種食物的卡路里表

運動消耗能量表 體育運動 運動名稱 能量消耗 卡 千克.小時 騎自行車 184跳有氧運動 252打拳 450騎馬 276滑雪 354游泳 1036 打高爾夫球 186爬樓梯 480跳繩 448慢走 255慢跑 655快走 555快跑 700體能訓練 300健身操 300仰臥起坐432 各個運動所消耗...

能不能給我安慰,世界,能不能給我一個安慰,世界

你要個什麼樣的安慰?安慰?不存在的,只有冷冷的冰雨 我試著給世界一個安慰 5 我失去了最愛我的人,世界都給不了我安慰 全世界誰又來安慰就讓我一個人安慰歌詞 歌名 就讓我一個人走 演唱 王勝利 人在江湖飄 作詞曲 安建乾 歌詞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尋找安慰自己的理由 不知為何總是憂愁 又沉默深埋著傷口...

誰能給我幾本好看嗎,誰能給我推薦幾本好看嗎?

穿越之異界君臨天下 惡魔法則 盤龍 全能鍊金師 死靈法師 讀書之人 網遊之天下無雙 網遊之縱橫天下 紫川 老豬 魔運蒼茫 瑞根 大貴族 亂言 網遊之盜版神話 傭兵天下 說不得大師 魔法學徒 藍晶 龍零 迷失大陸 讀書之人 異界大賢者 渠黃 不朽王廷 奧術神座 光明紀元 巫師世界 網遊之梟傲天下 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