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你說的話?對自己喜歡的人說的話

2023-03-14 01:40:07 字數 4524 閱讀 9330

1樓:晴天便好

好喜歡你說的話,不知道你喜歡誰說的話,如果你喜歡誰說的話,你就跟他說吧,我好喜歡聽你說的話,你再說給我聽聽吧,聽了你說的話,我心裡就很開心哦。

2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喜歡他說的話,那你就跟他多聊易聊嘛,不過嗯,這話聽起好聽的一般都不會是什麼真話。

3樓:穰映

你真的好喜歡我說的話,那麼我就會常常跟你說話,讓你開心,讓你快樂。

4樓:戲思卉

或許,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5樓:網友

好的,喜歡我就說給你,祝你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6樓:認識與存在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說的話。說明她的話。你很是受用。一個是說出了你的真實想法和心裡話。第二個就是。打動了你某一方面的需求。

7樓:別永新

我喜歡你說個話,說明你很會說話,淨說些別人愛聽的話。

8樓:雨雪落晨曦

好喜歡你說的話,就說明你說的話非常中聽,他聽進去了。

9樓:盤影

好喜歡你說的話,說明這個人對你有愛慕之心想和你處朋友。

10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有人喜歡有被喜歡的人也是一件幸運的事。

11樓:網友

只能我喜歡他說的話呢,那你就好好珍惜嘍。

12樓:慧娟

如果你好喜歡我說的話那你就多聽點吧,聽聽到你的煩生氣。

13樓:網友

因為那個人說的話是有文化,也說中你的心裡話,所以你就取飯,他說的話。

14樓:惠芷藍

那說明這個人說的話很有哲理,而且能夠說到人的心裡去。聰明人說聰明話。

15樓:明天你好嗎

好喜歡你說的話那是什麼話呢?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的話,那就繼續聽吧。這個還是要說一下主要的問題。"

16樓:帳號已登出

在職場上這就屬於誇你的一種手法,好喜歡你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你就要更要做好自己要好好的該怎麼去說,只有你自己做好了才不會傷對方的心,這樣也會好好的在一起的。

對自己喜歡的人說的話

18樓:貼心情感小高老師

三、你能愛我,這是我的福氣;你給的歡樂,讓我覺得人生充滿著希望;未來的生活,有你不難過。

四、你給的愛,讓我感動;你給的情,融化了一片心靈;這時候,最想對你說,沒你真的好難受。

五、儘管我們無法在一起,但很感恩能有你的愛;儘管我無法體會你的感受,但是我非常感謝你的真情。

19樓:網友

你做麼,來來來,我給你做。

怎麼說喜歡你的句子

20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喜歡你以後每年的今天都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裡星辰。

1,慢抄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襲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慢慢地陪你慢慢的老去。

2,在你我這個年紀,說愛太沉重。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到愛。

3,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做過無數件聽起來都很蠢的事情,可是聽過許多的勸告,試過許多的方法。我卻依然沒有辦法用一張冷臉來面對你,依然抑制不住想要見到你的心情,依然沒有辦法停止繼續愛你。

4,你不知道一個一見你就笑的人有多喜歡你。

5,我喜歡你的名字,喜歡你笑的樣子,喜歡看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好吧,我直白一點,我喜歡你。

6,我是個容易糾結的人,可在喜歡你這件事上,從來都不曾猶豫。

21樓:相看兩不厭

我偏偏喜歡你,總感覺,我們差一點,就能在一起,就能走到底。我是真的想能在你身邊。或許是遺憾,或許是不甘心。

2、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一天只花三個小時來看你的側臉。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你的每張紙條只看了二十多遍。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每次和你擦肩而過心都不帶跳的。

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3、我還是很喜歡你啊,可惜隔山海,只能遠遠的望著,目光所及全都是你,我什麼都不缺,唯獨少個了你,再也找不到理由去打擾你了。4、我真的很喜歡你,但你離我那麼近卻只是出現在我的手機裡,從未出現在我身邊。

5、在不懂喜歡的年紀喜歡你,可能啊,這愛情就藏在我看你的眼神裡,就藏在我寡言的話語裡,就藏在看到你後偷偷的笑容裡,我可能喜歡上你了吧。

說來也遺憾,這麼喜歡你,近一步不敢,退一步不捨,想和你說話卻欲言又止,也許,有一天我會默默離開了,走得悄無聲息。7、我做錯了什麼,偏偏喜歡你。8、明知你是個渣男,多次告訴自己你不值得,可依舊不能夠不去喜歡你。

9、開始,我可以喜歡你,最後,也可以忘了你,多好。10、我是真的,熱烈的單純的用心的,那麼用力的喜歡過你。11、我不會太多的浪漫,只會慢慢的喜歡你,我做不了什麼大事,可對你的每一件小事我都會努力去做好,只想讓你能開開心心的。

世界上我喜歡的東西那麼多,你……勉強算是第一吧。13、太陽剛剛落下去的時候,天淡淡的雲粉粉的,很適合形容我喜歡你的心情。14、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等我,喜歡遙遠的你。

15、現在不猶豫了,因為就是喜歡你,管他什麼從前未來,我要你的現在。16、遇見你的那一瞬間,時間過得很慢很慢,彷彿一切事物都靜止下來。喜歡你的那一瞬間,心跳動的很快很快,轉眼才發現我已為你淪陷。

17、喜歡你就是喜歡,不喜歡總是一大堆理由等著。18、如果有好感的就追上去勇敢的說,我喜歡你,就真的,即使被拒絕也沒關係,你不說我不說就是距離。

對喜歡的人說的話

我喜歡你用什麼語言說?

對自己喜歡的人說的話

我喜歡你怎麼說啊?

22樓:可可**看我

1、我喜歡你。

中國的普通話是這樣說的,清新純情,讓人有初戀一般的感覺。

2、俺喜歡你、俺可待見你。

河南、山東方言,喜歡用「俺」代替「我」,濃濃的土話,深厚的家鄉情誼,讓人感覺到山東人的忠厚老實。著名的「熊孩子」就是山東話。平常咱們的「咱倆來聊一聊啊」,到了河南人那裡「咱倆來噴一下」。

3、餓喜歡你。

陝西人的這句方言,喜歡用「餓」代替「我」。

4、我賊拉稀罕你。

東北這句話聽起來就覺得非常的搞笑,東北人平時對話在我們看來就像在說小品,「賊拉」是「特別」的意思,他們不會說「滾」,只會說「滾犢子」,感覺罵人也挺搞笑。

5、舞西揮儂。

上海人的方言裡都帶著精明。

6、餓蓋你。

長沙人吃得苦、耐得煩、感情真摯不做作,從這句方言裡就能看出長沙人追求純真、率性自然的性格。

7、我雄你。

重慶話,這句話在山東就是「我吵你」的意思,但是到了重慶就是我喜歡你的意思。

8、鵝中一雷。

意思是「我中意你」,也是「我喜歡你」的意思。

23樓:在四明山的雨樹

我喜歡你問你說啊。

「你說呢」我喜歡你問你啊很久以前的一次考試,試卷發下來之後只有我,他,我。這張試卷讓兩個世界充滿了隔閡。他的冷漠,而我呢?

就像他所說的一樣:「其實就是一個沒怎麼說出口的喜歡」「為什麼要那麼討厭呢」,「愛而不得總是很痛苦啊」那為什麼要這麼做?就像一個月前,他說:

「因為我是你。」現在我們卻已經像什麼都沒有了。他甚至連**都沒有打呢!

只有你在聽著**那頭的聲音。好像突然之間什麼也沒有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我用語言跟他說了吧!

可是我還覺得好啊!就像只小兔子似的,因為你而開心……現在卻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

24樓:不負遇見

開門見山,藏頭詩,表達對她的好感,時常幫助她,摸頭殺,說你有點可愛。她會感覺到的。如果你是女生,你可以多多請教他問題,不要刻意接近,要自然接近。散發你矜持溫柔的獨特氣質。

25樓:印諾

我愛你,我總思念你,總想著你。

26樓:小熊玩科技

我喜歡你:[ 粵語 ]:ngo5、hei2、fun1、lei2。

粵語發音系統較複雜,有19個聲母,56個韻母跟九聲六調。九聲六調:陰平、陰上、陰去、陽平、陽上、陽去、陰入、中入、陽入。

九聲六調即九種發聲,六種聲調。簡單理解:首先一種聲調對應一種發聲,六種聲調對應六種發聲,剩下三種發聲就是入聲。

六個聲調調值的代表字為:周(zau1);口(hau2);店(dim3);河(ho4);姆(mou5);渡(dou6)。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不喜歡我

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你的想法相當理性,你近日十分重視能夠產生實際效果的事物!要你有所付出,必須能讓你有所回報。就算是對待關係親密的人,你也會流露出這種想法。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還預示著...

假如你喜歡的人對你說 「我不喜歡你。」你會怎樣?1馬上跑開2對她他說 「我跟本就不喜

2.既然他不喜歡我,我當然也要留些尊嚴,不能被他看小 如果一個女孩在簡訊上對你說 如果我不喜歡你了怎麼辦?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

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對他好,喜歡他沒錢還跟他,他對

時間會讓你了bai 解愛情,時間能夠 du證明愛情,也能夠zhi把愛推翻。沒有dao一種悲傷是專不能被時間減輕屬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