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頭怎麼燒才好吃,怎麼煮鴨頭好吃家常做法

2023-03-14 01:50:09 字數 3594 閱讀 4380

1樓:村意

這麼做鴨頭可以多吃好幾碗飯。

2樓:一人廚

教你鴨頭簡單又香辣美味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 先炒一下可炒出香味來,鴨頭更易入味,有點像紅燒鴨頭,很好吃的; 2.直接把所有調料放入水中煮,就像滷鴨一樣,那也很好吃的。

你還可以烤:用佐料、鹽把鴨頭醃製一會兒後,放微波爐內烤即可,那也是一道美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料:鮮鴨頭5 000 g,幹辣椒400 g,姜塊100 g,蔥結120 g,八角20 g,三奈10 g,桂皮8 g,小茴香10 g,草果10 g,花椒50 g,丁香5 g,砂仁8 g,豆蔻12 g,排萆5 g,香葉3 g,精鹽200 g,味精50 g,硝鹽1 g,紅曲米50 g,料酒100 g,鮮湯5 000 g,精煉油2 000 g

二、製作方法:

1.鴨頭的初步加工。

將鴨頭沖洗乾淨後,加入姜塊50 g、蔥結50 g、精鹽100 g及料酒、硝鹽拌和均勻,醃漬碼味12小時取出,用清水洗淨,然後放入沸水鍋中氽一下撈出待用。

2、滷製麻辣鴨頭。

將鴨頭與調料、湯一同放入砂鍋,大火燒開5分鐘關火,浸泡12小時,再**燒開後出鍋,出鍋後撒上炕過的白芝麻。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爆炒好後,放滷料滷好後放涼,再把它劈成兩半,再下鍋辣炒。(超好吃的)

怎麼煮鴨頭好吃家常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鴨頭燉湯的做法吧!

首先購買回來的鴨頭需要清洗乾淨並用夾子把上面的鴨毛給全部夾掉,之後要用小火把鴨毛燒一下,記住燒鴨毛的時候用筷子夾住燒。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把鍋中加入水,放入處理好的鴨頭並進行焯水,焯水過後要把鴨頭清洗乾淨放在盤子裡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接下來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放入薑片和花椒,再把藕清洗乾淨皮刮掉切好放入盤子裡備用,接下來就要放入清洗乾淨的鴨頭燉30分鐘,然後放入清洗乾淨的藕再燉15分鐘然後加入鹽進行調味這道蓮藕燉鴨頭就做好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樓:芊芊梓沫

用料。鴨頭 5個。

鴨脖子 1條。

油 適量。鹽 半勺。

醬油 一勺。

澱粉 適量。

白胡椒粒 少許。

黑胡椒粉 少許。

孜然粉 少許。

大蒜 5粒。

姜 一小塊。

柱候醬 一大勺。

步驟。1 先把鴨頭清洗乾淨。

2 燒開水,將清洗乾淨的鴨頭放進去過一下,變色即可,大概兩分鐘。

3 水燙過的鴨頭過一次清水後拿乾淨毛巾捂幹水份。

4 燒起油鍋,將鴨頭及脖子微微炸至金黃後撈起,備用。

5 準備好 薑絲 蒜粒 桔子皮 碎白胡椒粒 。

6 將以上配料放去炸過鴨頭的油鍋裡面,微微炒香。

7 然後把鴨頭放下去,小火炒5-10分鐘。

8 另外準備醬油 鹽 澱粉 黑胡椒粉 柱候醬 ,加水一起攪渾9 倒進鍋裡面,中火燒開後,小火蓋上蓋子慢燜20分鐘。期間要開啟蓋子翻一下,以免燒焦。等後面慢慢收汁即可。

8樓:瀚海擺渡

它主要的好,這些戒指小了,加上作法就行,應該是知道。

鴨頭該怎麼燒?

9樓:與非與笑

主料:鴨頭12個。

輔料:薑片10片;大蒜12粒,花椒麵(三針匙一勺),幹辣椒段(適量),辣椒麵(三針匙一勺),白糖兩,特製乾鍋香辣醬(炒勺半勺),特製乾鍋紅油(炒勺勺)

步驟:1、拿出冰凍的鴨頭,放入溫清水自然解凍;

2、將解凍好的鴨頭,一劈兩半,放入清水泡製洗淨去掉血水;

3、氽水打去浮沫,撈出鴨頭洗淨,放入備好的滷湯內滷製;

4、將特製的乾鍋紅油在鍋中燒至一定的溫度,放入特製的配料炒香,放入鴨頭,加特製乾鍋香辣醬炒出香味,放入其他原料炒制起鍋,倒入盆中即可。

5、擺放好形狀,放入些紅油加入些配菜,即可享用。

6、吃完後,加入適量的高湯(以剛淹過菜為好)可以涮其他菜。

10樓:一人廚

教你鴨頭簡單又香辣美味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鴨頭洗乾淨了用黃酒、姜,蔥醃製,醃製的過程中要用有捏,去腥入味。醃製2個小時。 鍋內下油八角,將茴香,花椒,幹辣椒,桂皮,陳皮,肉蔻,丁香,翻炒,炒出香味,加高湯,下鴨頭,然後放入鹽,糖少許,醬油少許,豆腐乳的湯,雞精,湯要沒過鴨頭,大火之後文火,湯幹去掉調料,鴨頭擺盤,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糟鴨頭燉鯽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京菜。

糟鴨頭燉鯽魚的製作材料:主料:糟鴨頭(注)(1只),鯽魚1條(約500克),京蔥末(少許),姜米(少許),黃酒(12.

5克),鹽(克),味精(少許),濃湯(1200克)。 糟鴨頭燉鯽魚的特色:

味醇厚而糟得撲鼻。 教您糟鴨頭燉鯽魚怎麼做,如何做糟鴨頭燉鯽魚才好吃1、將鯽魚剖開,去內臟,去鱗,用水洗淨,放入豬油鍋內略炸後取出。 2、用豬油、蔥末、姜米熗鍋,加上濃湯後,將鯽魚和糟鴨頭放入,再加鹽、酒、味精,燉至魚熟湯濃而成白色時即好。

附註:糟鴨頭是將鴨頭(包括鴨頸和一小部分鴨脯)斬成小塊,加香糟酒、蔥段、姜塊、鹽,糖和少許雞湯蒸爛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菜不錯你可以試試美極鴨下巴 [原料調料] 鴨下巴10只,洋蔥1只(切塊),芹菜150克(切段),乾粉絲適量,西蘭花少許,姜1塊,雞蛋清1只,油500克,美極鮮醬油、糖各20克,柱侯醬15克,鹽、胡椒粉各3克,大蒜粉、澱粉各適量。

[操作程式]

1.淨鴨下巴用洋蔥、芹菜、姜和所有調料醃漬3小時後上籠蒸熟,取出,用蛋清、澱粉拌勻。

[特色點評] 肥嫩鮮香。

羊肉怎麼燒才好吃,羊肉怎麼煮才好吃?

1.燒羊肉原料 羊腰窩肉 黃酒 老北京黃醬 醬油 蔥段 老薑 花椒 桂皮 八角 香葉 草果 砂仁 肉蔻 白芷 茴香仔 陳皮 冰糖 鹽 老湯 清水。2 把40克黃醬放入盆中。3.倒入2000ml的清水攪勻。4.把攪好的醬湯靜置3 4小時待其沉澱,醬湯沉澱後,只把上面清亮的醬水潷出倒入湯鍋中,剩下的醬渣...

青菜怎麼燒好吃,煮青菜怎麼煮才好吃

肉沫青菜,白配綠,簡單又好吃 一般蔬菜可分軟性蔬菜和硬性蔬菜,軟性蔬菜像小白菜 空心菜 菠菜等,只要掌握火要大 油要熱 動作快幾項原則,就會炒得可口美味,如果要將菜炒得更鮮綠,可在臨下油鍋前先加鹽在鍋中,菜的顏色就會更好看。硬性蔬菜如西蘭花和四季豆等,通常先經過川燙過程再下鍋快炒,青菜就會炒的透又綠...

醬燒小排怎麼做才好吃,醬排怎麼煮好吃

1 排骨清洗乾淨,切成3 5cm長短的段。可以在買排骨時直接剁好。2 鍋中加涼水,放入排骨 薑片 蔥段 料酒,大火煮開,去除浮沫,煮5分鐘,煮出血水,將排骨段用涼水清洗乾淨。4 加入蔥段 薑片 鹽 生抽 老抽,翻炒均勻,倒入1瓶可樂,攪拌均勻。如果排骨多,可適當加一些開水,開水的量控油在可樂的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