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那些地方好玩?雲南哪些地方好玩?

2023-03-14 01:50:10 字數 4065 閱讀 8354

1樓:雨霏c陌筱顏

雲南好玩的地方就太多了,一一道來!!呵呵~

滇中有昆明、玉溪和楚雄。昆明的石林、九鄉和民族村是比較有名的點,玉溪有撫仙湖和通海秀山,楚雄有武定獅子山、元謀土林等等。

滇西北有大理、麗江、迪慶和怒江。大理麗江不用說了,迪慶有香格里拉和梅里雪山,怒江有怒江大峽谷。滇西北片區有世界自然遺產三江並流。

滇南以西雙版納景洪市為中心,由西雙版納、思茅兩大片區組成,與緬甸、寮國、越南接壤。那裡主要是民族特色和邊境旅遊為特點。版納的勐侖植物園、原始森林公園、野象谷、熱帶花卉園、曼聽公園,思茅的茶馬古道、樹包塔和塔包樹都很有名。

滇西有保山、德巨集和臨滄。保山有騰衝火山熱海、中國魅力小鎮之最——和順僑鄉等等,德巨集最著名的是瑞麗江-大盈江風景名勝區,是國家級的風景區,此外還有姐告邊貿口岸。臨滄有距今2023年的滄源崖畫。

滇東南有紅河州和文山州,以喀斯特地貌為特色。紅河的阿廬古洞、燕子洞、白龍洞、建水文廟(全國第二大文廟)、朱家花園都是很好的景點。文山有普者黑(夏天到那裡看荷花、坐船打水戰很棒,4a級風景名勝區)、西華公園和浴仙湖。

滇東北有曲靖和昭通,主要是歷史文物古蹟。曲靖有珠江源、陸良彩色沙林、羅平多依河和油菜花海(羅平很漂亮的)。昭通有黃連河瀑布群、威信風景名勝區、扎西會議遺址(雲南的紅色旅遊區)。

看你喜歡哪個方面了,雲南旅遊主要推的就是觀光旅遊(風景為主)、度假旅遊(氣候)、民族風情旅遊、生態旅遊。

2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雲南真的是一個讓人留戀的地方,當然這麼說有點籠統……雲南,一年四季皆適宜旅遊,可玩的地方也是非常之多:雲南麗江(一個讓人感覺到了一個時間突然慢了下來的地方)、束河古鎮、大理、香格里拉(世外桃源,讓人留戀忘返)、玉龍雪山、梅里雪山、瀘沽湖、虎跳峽……

太多太多,我相信如果你去了,一定會喜歡上雲南這個地方的……以上都是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tx,祝tx出遊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好玩的地方比較多啊。

昆明市區可以看看民族村、西山、滇池什麼的。

昆明市周圍有石林、九鄉、玉溪撫仙湖、安寧溫泉什麼的。

較遠點出名又好玩的就是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女兒國)、西雙版納、騰衝等地。

總的來說你要把雲南玩遍十天半個月是不可能的.

5樓:網友

大理、香格里拉、麗江、虎跳峽、昆明、西雙版納等等。

6樓:美涼葵

雲南美景很多,如麗江古城、玉龍雪山、香格里拉等,而最美的風景幾乎全在路上,昆明、大理、麗江沿路都有很好的景緻。

7樓:

我們公司上個世紀月剛組織了一次雲南遊,記得的大概有石林。大理。崇聖寺。麗江(古城).瀘沽湖。玉龍雪山。香格里拉。還有很多景點。

雲南哪些地方好玩?

8樓:旅行者的季憶

在麗江的旁邊又個沙溪古鎮,這個古鎮不像麗江那麼商業化嚴重,很多網友到了這裡以後都會感嘆,原來麗江旁邊還有這樣的地方,真是美出了不可想象,也許你去過麗江的大研古城和束河古城,但我還是推薦你去沙溪走一走,一點不會遺憾的。

對你有幫助嗎?歡迎補充。

9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10樓:喜實琦倩

我個人覺得西雙版納不錯!那裡空氣很好!民簇風情也很好!特別是風景美!

11樓:庚盼晴

昆明大理。

麗江西雙版納。

麗江香格里拉。

騰衝雲南各地特色小吃。

?bid=48

雲南哪些地方好玩?

12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雲南好玩的地方很多!

著名的旅遊景點有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西雙版納。

具體的:昆明:石林、大觀樓、金馬坊、翠湖、西山森林公園、雲南民族村。

大理:蒼山、洱海、蝴蝶泉、大理古城、天龍洞、喜洲嚴家大院(一個很典型的白族民居)、雞足山、魏寶山。

麗江:麗江古城(超美)、束河古鎮、玉水寨、玉龍雪山、虎跳峽、長江第一灣。

香格里拉:小中甸草原、松贊林寺、普達措國家公園等。

版納:國家森林公園(裡面有大象),傣族民居等。

歡迎來我們雲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好玩的,看你喜歡那種型別,個人比較喜歡滇西一帶,自然風景比較好。

雲南什麼地方比較好玩?

15樓:管讓宓己

雲南的旅遊景點很多有玉龍雪山、甘海子牧場、有白水河,但最精華的大理、麗江古城。

昆明的主要旅遊景點有:有「天下第一奇觀」之稱的石林、滇池、世博園;

大理的主要旅遊景點有:電影《五朵金花》的故鄉「蝴蝶泉」、金庸**《天龍八部》中的「天龍寺」—崇聖寺、蒼山、洱海、大理古城、雞足山;

麗江的主要旅遊景點有:麗江古城(城內有「木王府」和著名的「四方街」,還有海巖名著《一米陽光》的許多拍攝場景)、玉龍雪山(據說是世界上距離赤道最近的雪山,山頂終年積雪)、梅里雪山。

從麗江出發,還可以前往美麗的瀘沽湖和香格里拉。瀘沽湖是摩梭人世代生活的地方,實行「男不婚、女不嫁」的「阿注」婚姻制度。

16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雲南哪些地方好玩

17樓:陽光的笑對

麗江古城 第1名。

麗江市古城區大研古城。

aaaaa級景區。

玉龍雪山 第2名。

麗江市玉龍縣麗江古城以北15公里處(玉龍雪山風景區)aaaaa級景區。

瀘沽湖 第3名。

寧蒗縣瀘沽湖鎮。

aaaa級景區。

洱海 第4名。

大理州大理市下關洱河南路1號。

大理古城 第5名。

大理市一塔路42號。

aaaa級景區。

雲南什麼地方最好玩

18樓:西遙

雲南,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簡稱雲( 滇),省會昆明。位於中國西南的邊陲,東面是廣西和貴州省。

19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雲南哪個地方最好玩?

20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雙版納,大理,麗江。

雲南那個地方最好玩?

22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23樓:戎佑平水子

香格里拉。

麗江大理。梅里雪山。

瀘沽湖西雙版納。

昆明周邊也有很多不錯的地方的。

雲南特色小吃介紹。

?bid=48

雲南各地餐廳查詢。

雲南特產介紹。

?bid=40

複製地址到到瀏覽器的位址列裡點轉到就可以訪問了。

24樓:貫玉蘭賞鳥

麗江、香格里拉、彌勒(這些都是有好風景、有好吃噠地方哦)

25樓:律豔卉晉雰

昆明~春光甲天下。

花香滿九州。

大理~風花雪月。

麗江~世界文化遺產的瑰寶。

西雙版納~熱帶雨林。

香格里拉。世外桃源。

雲南楚雄晚上那些地方最好玩,雲南楚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永興酒店的 漂亮啊 只要你有錢 都好玩!在中國都是這種 雲南楚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南旅遊景點介紹 一 bai天下第一奇觀 石林du 石林風景區以喀zhi斯特地貌景觀聞名於世,其象生石之多dao,景觀價值之高,舉世罕見,是國家aaaaa級景區,聯合國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之一...

雲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雲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雲南全省有景區 景點200多個,國家級a級以上景區有134個,其中列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12處,省級風景名勝區的有53處。大理 西雙版納 麗江 雲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雲南全省有景區 景點200多個,國家級a級以上景區有134個,其中列為國...

雲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雲南省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雲南大理風景優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雲南全省有景區 景點200多個,國家級a級以上景區有134個,其中列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12處,省級風景名勝區的有53處。雲南歷史文化悠久,自然風光絢麗,擁有麗江古城 三江並流 石林 哈尼梯田 大理古城 崇聖寺三塔 玉龍雪山 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