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辭職,但沒找好下家

2023-03-14 03:35:08 字數 1319 閱讀 5675

1樓:楓葉今秋紅

辭職跳槽是職場上正常現象。

在尚沒有落實更好的去處之前,還需要不動聲色、偃旗息鼓的等待找到新的去處。

2樓:網友

如果在單位上班不順心,天天心裡憋屈,工資還不高,沒有可取的地方,那就辭職唄。然後再去找下家,用人的單位有的是,就看你有沒有那種能力勝任。

3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了會發現工作找不到,閒著難受,邊找工作邊上班,有喜歡的再辭職啊!

如果因為以下原因辭職,但還沒找到下家情況,辭職可以嗎?

4樓:春華秋實

首先辭職最後還是你決定。

我認為在沒有找到下家的情況下,暫時不要辭職。但是你需要尋找下家。因為你的工作。上班時間工作量不固定。一個月有一半的時間沒有什麼工作量。這就感覺到不穩定。

另外,你這個上下班路途佔用的時間太長。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5樓:養安彤

我認為如果你在這裡面能對付乾的話,先對付幹,即使真想辭職,最好是找到下家以後再去辭職這樣能夠銜接上,而且心裡面也不會那麼鬱悶,如果你辭職以後待在家裡面那時候會很煩的,並且沒有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以前就是這樣遇見這樣的問題,有時候,迷茫中,我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有沒找到下家,我不敢辭職,那個時候,我天天上班時間,可能,領導他與她沒個屁事總是,找我的事情,那個時候,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辭職有沒有找到下家,因為,沒有找到下家如果,辭職後,自己會變得沒有收入,但是,那個時候,工作讓自己心累,如何調節,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害羞][害羞][捂臉][玫瑰]

7樓:樂正涵陽

現在找工作都是非常難的,沒有必要去找,因為這有這麼好的工作的話,還是要珍惜,好好的工作才是最好的,找下一家的話真的是很難的。嗯現在行業不景氣,有工作就好好的幹,死心塌地的幹就是最好的。

8樓:海之藍

建議慎重考慮一下你的工作還是相對來說比較輕鬆的,工資也還好,因為畢竟和你的工作量是相當的,如果實在想辭職,建議找到下家後再辭。

9樓:貓小白

如果是自己考慮過了不想繼續幹了是可以辭職的,既然已經乾的不開心了不如早些辭職。

10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任何情況下辭職都要為自己想好退路,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不要輕易的談離職,因為這樣的話,自己的壓力會很大。

11樓:冬日暖陽

其實像現在的話嗯**這麼不好找事這麼難找我覺得還是要慎重辭職要慎重。

不明白為什麼要先找到下家再辭職,想辭職,是要先辭職還是找好下家

一般的公司都是這樣子要求的,你要做工作的交接啊。所以你得到那個月快到底的時候再找工作,你要是找工作那麼麻利,你還在乎這個,不過就是一個月零幾天你就有工作了。辭職提前一個月是勞動合同法裡規定的,準確的說應該是提前三十天向用工單位提出。現在的用工單位都引用這條規定,你也可以向單位說明情況,一般不是關鍵性...

我想辭職,但就是說不出口,準備辭職但是說不出口,怎麼辦?

你為什麼想辭職?因為薪水還是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還是離家鄉太遠想回家鄉工作,你給自己總結出你要辭職的原因。想加薪就跟老闆提出來 像家人一樣住在一起了應該沒什麼難開口的吧 想回家鄉工作好照顧自己的父母那麼應該儘早辭職。如果你是有更好的發展空間那你不妨說出來,你的老闆不一定像你想的那樣很不高興,也許他會為你...

想辭職但單位又不批准,現在說要除名我,還要讓我交違約金我應該怎麼辦?謝謝高人指點

你要辭職需要提前三十天以書面形式通知單位,到時直接走人就可以了,不需要經過批准。沒有約定違約金就不需要支付違約金。你提前30天書面提出辭職,就可以。不必徵得他人同意。但是你要有證據你提錢30天提出申請了。如果你沒有犯什麼錯,你不用支付違約金。有問題詳談 qq279993540 如你想解除勞動合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