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

2023-03-14 03:45:09 字數 2192 閱讀 7256

1樓:憑希榮梁羅

我覺得從你每天一睜眼開始起,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

當你工作的時候,不管任務有多繁忙,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你的工作,要喜歡上你的工作,不要帶著怨氣去開始一天的生活,一步步去完成你的工作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句話我想你應該聽過吧,所以,和別人比是沒什麼意思的,只有和自己比,才能永遠有奮鬥目標,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去衡量自己!

遇到別人不公正的評論時候,只要不傷及到個人尊嚴問題就讓別人說去吧!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嘛!別人說的對你認真接受,說的不對。

你就當他唱歌,不要放在心上,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無聊的人,如果你都和他們計較,怎麼會有好心情呢!

最重要的一點,一天中無論工作多忙都要抽點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聽聽歌,做運動等。

希望你天天快樂!天天好心情!

2樓:緣分永恆

這很簡單的,你應該學會忘記一些煩心的事情。既然想不到讓自己快樂呢,那麼你也應該學會忘記煩惱,這是反向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你要學會忘記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因為人生是那麼的短暫,我們沒有時間花在不快樂的事情上面。

對不對?然後建議你一個人出去走走,去散散心到大自然中去呼吸新鮮空氣\看看花草等等;這樣可以分散花在煩惱事情的注意力。這樣就可以使自己快樂了。

如果可以與自己的知心朋友談談心,那就最好了。

要麼就去問一下的心理醫生,與他們交談也是很好的方式。

3樓:smb天涯

答案最好還是自己去找,如果你怎麼都找不到的話,我教你個捷徑——撞牆;

不管撞成弱智還是失意,你都會比現在快樂的!

4樓:路過的威風

自己想快樂就會快樂,沒有真正的快樂。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5樓:呼巧雲

快樂由自己選擇,世界沒有變你的心態變了,世界也就變了。

6樓:倩閣

快樂就是什麼也不要想。

7樓:允涵柳

回憶以前快樂的日子!

8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太在意自己的感受,認為快樂是別人給予的,其實並非如此,我們可以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如果有人不喜歡我們,或者說了一些不好的話,不用太在意,因為我們在別人心中並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所以你在自己的心中才是最重要的,別人也是這麼想的。

知足常樂,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幸福指數會更高,大部分的人都是不知足的,想得到的太多,因此而不會感到快樂。如果想做一個快樂的人,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學會知足,多看看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不要老是盯著那些無法滿足又得不到的事情上。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明白,無論是誰?無論他多麼優秀,總有人不滿意,自己又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喜歡,就不要勉強。

9樓:大木頭

退休對每個人來講,都是一個生活的轉折點。退休意味著你的事業已經結束,退休意味著你將進入新的生活模式。

本人還有一年多退休,已經進入倒計時,正處於退休生活的規劃時期。

我對未來的生活是這麼打算的:

第一,先帶領我老伴和孫子游覽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在單位上班的時候,從事了二十多年的銷售工作,去過全國很多地方,轉了大半個中國,著名的旅遊景點基本上都去過。可是我老婆在家帶孩子,去的地方很少。我退休的時候,孫子也兩週歲了,趁著他還沒有上幼兒園,趁著我老伴的身體還行(她去年剛做了一個小手術),我帶她們兩個多出去轉轉,彌補一下我老伴前半生沒出去旅遊的遺憾,同時也讓我小孫子出去開開眼界。

第二,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給兒子的工作幫點忙。我兒子從事餐飲工作,整天忙的不可開交,我可以幫他乾點力所能及的事情。

第三,每年拿出點時間來走訪串友。我在北京、上海、廣州、瀋陽、濟南都工作過,有很多朋友一直保持聯絡,爭取和他(她)們聚一下。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退休生活!

10樓:甕成蔭鹿霓

!@快樂沒有一個特定的模式,要根據自己的實力確定自己的奮鬥目標,不要強迫實現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有道是知足常樂,其實快樂就在自己身邊,對著鏡子笑一笑,把一切看淡一點。

11樓:堂菲素小春

快樂是一種心情,要想讓自己快樂起來其實很簡單,首先讓自己的心裡充滿陽光,以一種客觀,欣賞的心情看待事物。其次要提高自信心,再次要學會遺忘,忘掉不愉快的事。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候,潛意識通常會戰勝你的顯意識,就是...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之所以活在世上,其實是為了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誰不願意快樂天使親吻自己的面頰?誰又願意在憂鬱,悲傷,惆悵的世界中活著?有人覺得尋找快樂很難,以至於在一生的漫長行程中都沒有發現自己想要的快樂。他們感嘆生命短暫,生活無味,但如果他們不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匆匆趕路,而是駐足小刻,也許他們會發現道路兩旁的...

怎樣能讓自己變得開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

多點與人溝通,多點參加團體活動,多點去旅遊。對自己好點,讓自己快樂一點 不要胡思亂想,知足常樂,光明磊落!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 從小事情做起,從細節入手。首先恢復信心,重新激發生活的熱情!你可以採取以下建議 人只要正確認識自己 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