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氣的時候,力氣為什麼會變大?

2023-03-14 15:55:04 字數 2226 閱讀 5992

1樓:安巨集偉安瑩

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是通常不能發揮。人生氣時精神亢奮,一部分潛力就會發揮出來,力氣就會大一些。用生物學具體解釋,人的力氣一般由支配肌肉的神經的興奮度決定,生氣時神經亢奮,所以力氣大。

2樓:生活小幫手

人在情緒激動的時候回增加分泌腎上腺素,它會使心肌收縮力增強,傳導血液速度加快,所以會加快呼吸,比如生氣,興奮,緊張,害怕等,會加強肌肉收縮能力,可以說是人體自行分泌的一種興奮劑,但是會傷身,所以平常基本力量都不像情緒激動時那麼大,一個人在生死攸關的時刻,會爆發出比平常高出10倍多的力氣,加入你平常能舉得動100斤的東西,在情緒非常緊張的情況下就能舉起來1000多斤的東西,不過會極大的損傷身體。這麼跟你說吧,有一個人登山,突然山上有一塊石頭滾落了下來,砸到了他,不過很巧,那塊石頭正好砸在他的大腿兩側,雖然他掉了下來,不過因為下面有塊突起,讓他才從1米多的地方摔了下來,沒什麼大礙,他的隊友也看見了,因為他們正處於斜坡,發現!那塊石頭帶這他正在緩慢的往下移動!

這可就完啦,他卡在那也出不來,那塊石頭不大不小,不過也有一噸多重了應該,就算請專業舉重的來也沒用啊,他特別害怕!突然!他的隊友們震驚了,因為他竟然雙手把那塊石頭從雙腿兩側抬了起來!

不過這也導致了他的雙臂直到胸口那裡全部肌肉粉碎撕裂 養了5年,才剛好把手修復到可以進行簡單的輕活動,比如拿杯子。醫生說,還好這次是神經末端受損,不是頂端,不然的話可就不是這麼簡單了!不死也得半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約會。每天簡訊**噓寒問暖,並有意無意挖掘他或她喜歡的話題。

4樓:暖暖冰雨在心間

真的我生氣的時候力氣特別大。

5樓:網友

在人危急的時候大腦皮層會很興奮,導致大腦皮層的激動,連續收縮時肌肉變得緊張,這樣所以在危急的時候力氣很大。

為什麼人生氣時力氣特別大?

6樓:國外不是天堂

人在生氣的時候,內分泌紊亂,甲狀腺分泌激素過多,使機能亢奮。肺部擴張劇烈,更多的氧氣進入血液,但大部分都用於肌肉的運作和器官的運作。由於頭在人的最上端,所以此時流向大腦的血液中氧氣反而很少,人不能對事物進行正確判斷,力量的運用不能得到控制,加上情緒亢奮,肌肉細胞得到充足的氧氣從而進行更旺盛的有氧呼吸,力氣就會比平時大。

7樓:歡喜年少

原來,人在生氣時,會爆發出大量的能量。這種能量在體內積蓄著,在很長時間都不會散去,它只能在你做某種事情的時候自然爆發,這時,你就會覺得自己有一股很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如果在短時間內得不到釋放,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其實,使種力量快速釋放的方法很多,在這裡我只講三種最常用的。

8樓:深的深

其實並不是說你生。妻的時候她會。力氣特別大隻是說因為是什麼呢是因為你的本身他是就是當你在生氣的時候你可能會更加的?就是沒法控制自己所以說就可能會導致你的本身會更加的生氣。

9樓:工地新秀

衝動是魔鬼,你說魔鬼力氣能不大麼?

10樓:青年伯南克

一生氣起來,就把那種爆發力都會發洩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腎上腺激素的作用。

為什麼生氣的時候特別有動力?

12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因為你想證明自己。當你生氣的時候你會去做一些事情,你的意念支撐著你去奮鬥。

13樓:巨蟹阿斯頓

是,因為憤怒會使我們產生一種強烈的反擊衝動,在這種情緒之下,我們的生理活動會發生變化,心率會提高,認知範圍也會縮小,所以會特別有動力。

14樓:李丶陌人

生氣時身體處於亢奮狀態 有時還會輕輕發抖 被打都感覺不到很疼 而且力量也會增大 感覺不到疲憊 這個跟喝酒是一樣的。

人在非常生氣的時候,身體有什麼變化

15樓:啊呱科普

當你生氣時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為什麼人情緒過於激動的時候力氣為什麼那麼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潛能的一種表現,但須學會控制,運用得當,將成助益,反之,你應知道的。

17樓:

只有力氣,沒有理智,所以才會出現很多過激行為,也因此事後後悔不已!退一步海闊天空!

生氣時,為何說話很大聲,為什麼人生氣的時候會大聲說話

是想讓自己在氣勢上壓到對方,或者將內心的不滿和委屈用提高分貝來宣洩 為什麼人生氣的時候會大聲說話?因為生氣時彼此之間的心距離很遠很遠,為了讓對方聽見自己說的話所以會很大聲 反之,熱戀中的情侶由於心與心距離很近,所以會低聲耳語,說悄悄話 當兩個人生氣時,心的距離就遠,而為了讓對方聽清楚自己的話就必須大...

人生氣的時候該如何調節,一個人生氣的時候該如何調節?

人都是這樣的,特別是年輕人很容易生氣,對事情和人,一但有一點點覺的自己不好的地方就發脾氣。其實你們不知道容易生氣是很不好的,首先會使自己的脾氣越來越暴躁,這樣的結果會使對方總有一天會受不了離你而去,其次,愛生氣對自己的身體也很不好,會快速老花,將來心臟病也高發 如果要想不生氣,心態是最好的。首先,自...

為什麼男人生氣的時候說女人 演技好,備胎多,能說會道,多我不多少我不少!他這話什麼意思

吃醋 嫉妒 生氣,覺得你不專一,對待感情不忠誠。生氣是因為追你的人太多,他有壓力,總覺得你再和其他異性曖昧。你最好和他說清楚,消除疑慮。愛就要信任,而不是懷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莫名其妙的恐懼,世界上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好像我是多餘的 傷感是因為你想逃,卻無處可逃。朋友你必須靜下心來,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