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給兒子做什麼好?不吃稀飯,挑食

2023-03-14 16:20:07 字數 744 閱讀 5664

1樓:網友

1最好不要給孩子吃肉鬆,我有個朋友認識一個做肉鬆的老闆,說原材料都是用大酒店裡熬湯剩下的東西。

2有時喝牛奶會肚子痛,可能是寶寶的腸胃功能比較差,我家寶寶也是三歲,也經常會這樣,儘量不要給寶寶吃難消化的食物,等大些就會沒事了。

3自己給他做點水餃餛飩吃,買的那些都有防腐劑之類的,對寶寶身體不好。(調餡時多放點油比較香,寶寶會喜歡吃)

4也可以做點排骨稀飯試試,寶寶都是喜歡吃有滋有味的飯菜。我家寶寶很喜歡吃我做的雞蛋餅(兩三個雞蛋、一點麵粉、一點鹽、一點蔥或青菜葉切碎攪勻攤成餅,還可以加點橙子進去)

希望你的寶寶喜歡。

2樓:朱䴉無雙

真累呀,先深表同情一個,我家早飯長期吃各式麵包+蒸蛋羹+牛奶一杯或者自己蒸的包子+稀飯一碗。小時候剛新增輔食的時候吃過些肉鬆,以後再也給他吃過,我發現那東西像垃圾食品。

3樓:尋路者無雙

給你一點建議。早上不要喝牛奶,尤其在空腹下喝牛奶會增加消化負擔,對人體反而有害。如果要喝,也要在早餐後兩小時再喝。

最佳是在晚上睡覺前喝牛奶。不過喝完要漱口,牛奶對牙齒傷害很大。

4樓:網友

全麥麵包+煎蛋+火腿+生菜+沙拉醬 做個三明治。

配熱牛奶或熱果汁。

5樓:打飛魚

買點香腸給他開開胃。

孩子的早餐可以做哪些,讓孩子吃不膩呢?

早餐店做什麼最賺錢?早餐店賣什麼賺錢

那就要看店面大小了,如果太小就只能賣類似小吃和漢堡的集合體了,一般足夠面積的話都是主打一套,然後賣它的同款和衍生產品,和配菜,貴的主要就是配菜,但現在的店鋪都是因需要回潮資金的緣故主食都是最貴的,這樣就會導致其衍生品等不得不漲價,有一絲的起伏就很可能一蹶不振,例如主打白粥油條,白粥有清新的。糯的。香...

不吃早餐對身體好不好,不吃早餐為什麼對身體不好?

是非常的不好,尤其是對於想 的人,早餐是必須吃的1。不吃早餐精力不集中,情緒低落。經過一晚上的消化,前一天所吃的晚飯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體內血糖指數較低,這時如果不吃早餐補充能量,就會使以葡萄糖為能源的腦細胞活力不足,人就會出現疲倦,精神難以集中和記憶力下降的症狀,反應遲鈍。2。不吃早餐容易衰老。不...

早餐做什麼比較營養,早餐吃什麼比較有營養

買個豆漿機,可以做迷糊的那種,買點五穀雜糧的,早上打成迷糊喝,方便又健康。澱粉類主食必不可少。奶類 蛋類 肉類 豆類至少要有一樣,最好能有兩種水果蔬菜至少有一樣。最好再吃些堅果或種子。五穀雜糧,雞蛋牛奶均可。早餐吃什麼比較有營養 早餐的營養價值,在一天的膳食中能佔到一個比較重要的地位。因為早餐是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