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 只要 就 只要 就 造句?

2023-03-14 17:00:07 字數 2647 閱讀 2094

1樓:徐

①只要是媽媽做飯菜,小徐就會狼吞虎嚥。②明天只要出太陽,小徐就要曬棉被。③只要有紅燒肉這道菜,小徐就要多吃一碗飯。

要麼⋯要麼造句

2樓:網友

要麼學語文,要麼學數學。

3樓:網友

要麼給我分,要麼多給我分。

4樓:張冉

下課後同學同要麼跳高要麼跑步。

5樓:閱n無數

要麼精彩地活著,要麼死!

6樓:網友

要麼就學英語要麼就學語文。

用"是⋯就是⋯"造句?

7樓:猶鵬雲

如題造句:1,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彆強求。

2,如果老師是那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那成長的花朵。

在…在⋯在⋯在⋯我···造句?

8樓:遠巨集

1、在燦爛的陽光下,如畫的風景中,在父母的呵護下,在小夥伴們的陪伴下,我幸福內而快樂地成長。

2、在容家裡,在學校,在操場上,在課堂上,我都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到自律。

3、在風景優美的西湖上,在巍峨雄奇的高山上,在雄偉壯觀的長城上,在人潮湧動的外灘邊,我多看見過陽光明媚的太陽。

4、在熱鬧有趣的校園裡,在風和日麗的公園裡,無邊無際的草原裡,在生機勃勃的田野裡,我都看過蝴蝶。

5、在每一個寒冷的冬夜,在每一次刺骨的寒風中,在每一個豔陽的照耀下,在每一次暴雨的洗禮中,白楊樹堅挺不移。

9樓:佛系佛系佛系

造句如下。

在水裡,在土裡,在天上,在身體裡,我發現都有細菌的存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在家裡、在課堂上、在生活中,我都會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到誠實守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光旖的瑞土菜芒湖上,在無邊無規的非洲大沙漠中,在碧波萬頃的大海中,在巍峨雄奇的高山上,我都看到過月亮。

12樓:噢哩咕嘰

在山中,在霧中,在雨裡,在夢裡,我真的醉了。

只要⋯⋯就⋯⋯造句?

13樓:塵心之素

只要有毅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只要堅持體育鍛煉,身體就會逐漸強壯起來。

個人利益只要是合法的,就應該得到保護。

只要知錯即改就是好同志。

只要虛心向群眾學習,就不會一無所得。

只要我們提高警惕,就不怕敵人詭計多端。

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只要我們肯付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

只要我們努力了,就不會有遺憾。

只要有希望,就不能放棄。

只要有希望,就應該去努力。

14樓:汗崖玟

只要明天是週末,就不用上學。

只要明天下雨,我們就不用去上體育課。

只要是夏天,就要穿短袖。

15樓:熬熬熬

只要你給我100塊 ,我就把我撿的一塊錢給警察叔叔

用只要就造句,只要就怎麼造句

只要明天不下雨,我們就去公園.只要人人獻出份愛心,世界會更美好。只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學習就會變成得很輕鬆。只要我們善於把精讀和泛讀結合起來,就能取訪最佳的讀書效果。只要 汙吏把 的錢拿出來,就能解決中國普通公民普遍供不起孩子上大學問題。只要我們肯付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我們只要認真學習,就一定能...

用只要就可以怎麼造句,一就只要就怎麼造句?

1.只要認真學習,成績就會提高。2.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3.只要努力過了,就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4.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 1.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樂園。2.學生們只要努力學習,就可以讓自己的成績提高。3.冬天到了,只要有棉鞋,就可以讓自己的腳不冷。只要冬天來了,天空就會下起雪花...

只要就怎麼造句,用「只要 就 」怎麼造句子?

例如 只要你用心去對待他人,就一定會得到他人真誠的回報。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父母親的付出就沒有白費。只要你有信心,這次考試絕對沒有問題。只要你還在拿 家裡人管得嚴 做藉口,就不要到我這裡來找煩惱。他們都說得太絕對 只要我們努力就會有希望.只要努力學習,就可以考個好成績。只要努力學習,考上大學,就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