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非常急

2023-03-14 20:30:08 字數 5590 閱讀 5493

1樓:力王歷史

我給你6種方法除錯!

2.電腦裡有木馬或病毒干擾,**「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雙引擎版」,建議「全盤掃描」病毒和木馬,修補電腦上的漏洞!

3.你**的「**器」,或「聊天軟體」,或「ie瀏覽器」,或「遊戲」的程式不穩定,或者「版本太舊」!建議卸掉,**新的,或將其升級為「最新版本」!

4.就是你安裝了兩款或兩款以上的同類軟體(如:兩款**器,兩款qq,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遊等等)!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那一款!

5.解除安裝方法: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強力清掃」!

或者「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點開,第4項:「軟體解除安裝」,點開,找到「多餘」和「類似」的軟體解除安裝!如:

點開,留下「迅雷」,解除安裝「快車」!(看準了再卸,別把有用的卸了)!

2樓:庹山雁

網上的很多,先強調硬體,比如記憶體是否問題等等,或是換系統,根據我的經驗是某種安裝的軟體影響了電腦的操作,舉例說明一下,比如安裝了某種**器,在開啟影音檔案時就會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現象。

只能在刪除了這種軟體後系統又恢復正常。

各人的電腦系統安裝的軟體不同,只有自己分析一下試著刪除,刪錯了再重灌一下,再繼續試下一個軟體是否與目前的操作是否有衝突。

記憶體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有問題在裝機初始階段就會體現出來。也不會是超頻等等硬體故障。

這種。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現象一般是自裝的某一種軟體引起的衝突。

如果重灌系統太費時費事,更換或試換硬體更是白費財力人力。

至於是哪一種軟體引起的衝突需在自己電腦裡找,多是新裝的某種軟體造成的。

這問題很常見,在不停更換軟體頻繁的使用者中時有發生,只能一一去排除了。

另:防毒軟體或病毒木馬一般不會造成這種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read一般是記憶體出問題了,請問你是否有用手或布抹過記憶體呢?這樣的話就會受靜電影響導致記憶體有部分不能讀取,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以試下替換別的記憶體試下,又或者將cpu超頻頻率降低一點。

4樓:炫__愛

記憶體運轉 問題!!無大礙!重啟就會好的!清理一下垃圾!

玩遊戲時出現「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該怎麼解決?

5樓:太平洋電腦網

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原因以及解決方案):

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原因: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間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 錯誤……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的不適合有不適合該遊戲、不適合電腦的顯示卡),也有可能是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8、電腦硬體過熱,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原因之一。

9、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致命原因!

提供幾種解決方案:

1、一次執行註冊所有dll,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這個命令你慢慢輸,仔細點,輸入正確的話會看到飛快地滾屏 否則……否則失敗就是沒這效果。回車後慢慢等(需要點時間1-2分鐘) 都執行完再嘗試之前的操作,看還有沒有出現不能為read的現象。

2、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看看你是否安裝了微軟,如果已經安裝了,可以考慮解除安裝它,當然如果你以後在其它程式需要時候,可以再重新安裝。

另外,如果你用的是ati顯示卡並且你用的是sp2的補丁(一些ati的顯示卡驅動需要在正常工作的環境下)。這種情況你可以找一款不需要net.

framework支援的ati顯示卡驅動。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你試著用一下360安全衛士的的「ie修復」或其他類似軟體,並可以查查是否有病毒之類的。〔微軟升級到版應該沒問題了〕

3、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很多。一般來講就是給系統打上補丁和更換記憶體、給記憶體換個插槽這3種方法來解決。[系統補丁只要到microsoft update****更新就可以了!

玩遊戲時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6樓:伍炳君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應用程式錯誤的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應用程式出錯。

應用程式自身的bug引起的應用程式發生異常,人沒有完人,程式也一樣的,程式設計師只能做到儘量讓bug出現少點,出現一個就解決一個bug。

3.應用軟體與作業系統或其他應用軟體發生不相容造成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有bug ,也會導致出現崩潰 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5.電腦硬體相容性也會引起的,還有散熱不好,超頻等也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應用程式錯誤解決辦法。

先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描】即可。

2.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3.如果是單一某個應用程式引起的應用程式錯誤,那就嘗試重新解除安裝該軟體進行重新安裝。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就關閉其他軟體看是否能解決。

4.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那就肯能是硬體問題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7樓:厚如雲

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1in(%windir%\system32\*.dll)

/s%1【技巧】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選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貼上」功能就不容易輸錯了。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彆著急啟動其他程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

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

這個方法不能徹底**,但可以降低出現的幾率。

除此之外,另外還要做的有:

1關閉windows自動升級,(因為軟體升級硬體並沒有升級所以會不支援)

2清理記憶體垃圾,優化系統。

3更新directx

程式。4硬體不相容,更新所有的驅動程式。

5升級電腦硬體。

一樣樣做,實在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機子牛了就不怕計算出錯誤了。

想徹底解決就換正版windows作業系統或者換開放源**的系統!

8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9樓:道光華盈夢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regsvr32

分兩次就ok了。

謝謝採納。試試吧,很實用。

玩遊戲時出現「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該怎麼解決?

10樓:牽秋靈類湉

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辦法: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

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

4.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

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升級解決。如果不清楚是哪幾個軟體衝突,可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金山衛士的系統優化,在一鍵優化裡,關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啟動。

這樣開機後執行的程式少一些,衝突的概率會下降。

5.對於另一種應用程式出錯,截圖顯示「應用程式出錯,**記憶體地址不能讀或不能寫」,這種情況最複雜,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玩遊戲時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個系統,要安裝版的,不用ghso版,我以前試過,自從我裝了安裝版的原版系統就沒有試過,

12樓:網友

難道遊戲所在目錄裡有中文資料夾名?

玩遊戲提示記憶體不能為read

13樓:真格鬥小子

直接解壓的遊戲吧?不是正常安裝的吧?那麼這個是很正常的情況。因為硬體不認識這個遊戲,只有經過正規安裝的遊戲,硬體才能認識,知道該給他分配多少的資源。建議你找個安裝版的。

進入遊戲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一次註冊所有dll檔案(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ie不能開啟新連結等問題)

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連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

執行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2個辦法。

一是 read修復器 上網查就可以了 我也在找 二是 點開始→執行→cmd(一定要小寫)→進入一個登錄檔→在裡面複製貼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 他自己滾完了→在貼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

ocx) do /s %i 回車 自己滾完 從新啟動 希望採納 謝謝!

玩遊戲時總是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回事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

玩遊戲時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樣解決啊?謝謝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

玩遊戲時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玩遊戲時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開始 執行 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jscript.dll 分兩次就ok了 謝謝採納 試試吧,很實用 玩遊戲時總是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回事?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