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以下可免費乘公交,帶孩子出門你選什麼交通工具?

2023-03-14 21:10:08 字數 1323 閱讀 4160

1樓:半妖乖貓

現在社會在進步,我覺得能有這樣的規定,也是對人的自覺性的一種信任。

我一般帶孩子出門也是選擇坐公交車,畢竟孩子還小,騎自行車和電動車都不太安全,去一些比較近的地方開車也沒有必要。

所以還是坐公交車來的比較方便和安全一些。

2樓:曉霜愛生活

我會選擇地鐵。

我所在的城市道路實在是太堵了,坐公交有時候一站路可能就需要二十多分鐘,如果帶著孩子乘公交碰到堵車了,孩子不耐煩地哭鬧,不僅影響其他乘客的心情,我自己也會感覺很丟臉,還不如坐地鐵方便省事。

3樓:大菱小予

我們所在的城市沒有地鐵,所以我帶孩子出門的話,能騎電動車就騎電動車。

電動車到不了的地方,我會選擇坐計程車,因為我易暈車,公交車走走停停很容易讓我覺得不舒服。曾有一次我帶孩子坐公交車,才坐了三四個站整個人就已經暈暈沉沉了,只好提前下車。

4樓:lo無憂

現在免費乘坐公交應該是身高的限制。不過這不是重點。帶孩子出門還是要儘可能的選擇公共交通。畢竟孩子還小,如果開車的話也有不方便的地方。

以前孩子小的時候帶他回老家,就是選擇坐火車,這樣在上面還有活動的空間,也不算太勞累。

平時出門也是儘可能的選擇坐公交或者是地鐵,方便又快捷。如果是短途就選擇電動車和自行車,綠色出行還是應該提倡的。

5樓:hktv電電

看情況吧,如果路程比較近,當然是選公交啊,因為這樣不僅可以省錢還非常的方便,當然不考慮錢財的問題可以選擇打的,更快捷,畢竟公交車人太多,擁擠容易出事故!

如果是路程比較遠,坐火車是最好的,因為可以睡覺,當然飛機,高鐵也是可以的,只不過費用會貴一些!

6樓:萌萌的

天氣好的情況下,帶肯定帶孩子乘坐公交,一個是讓孩子學會節約不浪費資源,再一個讓孩子從小選擇環保低碳的出行,從小培養他注重環保,這樣下一代才會懂得愛惜我們的地球和來之不易的能源。如果天氣不好,才會選擇自己開車或者打車出行。

7樓:小笑聊電子

現在小孩坐公交不用量身高,6歲以下可免費乘公交。

帶孩子出門的話我會選擇乘公交車,現在提倡綠色出行,人人都貢獻出一份力量,將會更加的美好。但是在公交車上帶孩子,有時候會特別的擁擠,不太方便,如果要是去別的城市的話,就是坐高鐵或者是火車。

8樓:摩登星座說

帶小孩出門,我一般都是選擇公交車,以前孩子還小的時候,都是免費,現在長得超過140了,司機都要求買票了。

雖然地鐵也很方便,但是地鐵一般都在主幹道上面。公交到達的位置選擇更多,特別是一些小區比較偏又比較集中的地段,坐公交車是首選。

小朋友為什麼要用兒童牙膏,為什麼6歲以下兒童不該使用含氟牙膏?用了會有什麼後果

用牙膏的本意是為了保護牙齒健康,但是兒童容易將牙膏誤吞入口中,所以小孩子需要使用兒童牙膏進行口腔清潔 小朋友為什麼要用兒童牙膏 用牙膏的本意是為了保護牙齒健康,但是小孩子容易將牙膏誤吞入口中,所以兒童牙膏是專用牙膏,保護兒童健康 小朋友為什麼要用兒童牙膏?用牙膏的本意是為了保護牙齒健康,但是小孩子容...

12週歲以下的孩子回答 12歲以下用什麼詞語形容?

看過 聽過 還不錯 兩個人唱 不知道哪部電影 今天就是519 12歲以下用什麼詞語形容?女孩12歲稱金釵之年。女孩13歲稱豆蔻年華。不同年齡人的稱謂。人初生叫嬰兒,不滿週歲稱襁褓。2至3歲稱孩提。女孩7歲稱髫年。男孩7歲稱韶年。10歲以下稱黃口。13歲至15歲稱舞勺之年。15歲至20歲稱舞象之年。女...

男友比我大6歲,男友比我大6歲

現在不出國,都算不上遠嫁,黑河到三亞也就一天,24小時,遠嗎?又不是古代要幾個月才到達。週五下班坐上高鐵,第二天就可以看到父母。就像家門前一樣,中國開放開,自然交流圈也開放了。你們的事情 我身邊也有發生,想在一起很累,不單單是你,你男友比你更累,你年輕,可是他歲數已經不小了,家人會催他結婚。你這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