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160,你會嫁給一個跟你一樣高的男生嗎?

2023-03-15 09:05:07 字數 4597 閱讀 7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和男朋友一樣高會很沒有安全感,男朋友也會因為跟我一樣高而感到自卑,他就會感覺自己很沒有男友力感覺自己沒能力保護好我而自卑。

2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一般情況下肯定是不會的,但是如果這個男的身上有很多光環。

比如說有很多的錢。

可以跟你優越的物質生活,這還是可以考慮的,

3樓:網友

會的,只要我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他也非常愛我,那麼我也一樣會嫁給這樣的男生,因為個子不是問題,只要他真心愛我就足夠了,這樣我們將來在一起也一定會非常幸福。

4樓:彭高峰

如果我身高160,對方的身高也是160的話,我不會嫁給他的,畢竟要為未來的孩子考慮。如果他在170到175中間是可以考慮的。

5樓:北風回不去

我覺得看個人喜好吧,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我覺得一切條件都不在再是侷限。

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如果是性格各方面都合適的話哪怕打一個比自己身高要矮的男生也是不要緊的。

7樓:小**感老師

如果我是米那要看自己條件到底是如何對方如果跟我一樣的,身高算是比較矮的,但是如果他其他的條件比較好,並且為人特別好對你又好那當然還是可以選擇的。

8樓:網友

我是不太願意嫁給這樣和我一樣高的男生。我還是想找一個身高比我高十釐米的男生,這樣的話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看起來也比較協調。

9樓:血把之狂

如果我是160,我絕對不會嫁給一個跟我一樣高的男生。

10樓:孕寶國際

為什麼不可以?喜歡就好了,其他的這些不合適都是你的藉口而已。

11樓:天佑遠禛

想嫁給一個條件跟你差不多的男生,主要看你們兩個人合不合吧。如果說兩個人比較合適,你也可以嫁給他呀!

12樓:彌茂

我覺得我是做不到的,因為一個男生只有1米64太矮了一點,如果他1米7就可以了。

13樓:知竹常樂

如果我是1米6,我還愛他,我可能會嫁給和我一樣高的男生,因為在愛情面前身高不是問題。

14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我肯定不會嫁給我跟我一樣高的男生,但是也不存在這種可能。

1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這個男生非常的優秀或者是跟我性格談得來我會考慮的。

16樓:陳其喜

相愛就愛他一切,若分就斤斤計較。我只能問是愛多一點,還是自高高一些。

17樓:日落輕煙

緣分的東西,不能用身高來衡量,假如,他的性格,樣貌,就符合你的標準,在一起又何妨。

18樓:你的屁股

如感情的事就要看兩個人是不是都能互相喜歡對方,這樣才能相處。

19樓:如此人生

如果我一米六這個男生,我不是說太在乎他有多高,只要矮的不過分就行。

20樓:星座老君

我覺得身高不是問題,主要看雙方是否有緣分。

21樓:童話王子

遇見了不開心的事,但要堅強,努力過好。總會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就說這麼多了。

22樓:梵天蘭若

如果你是1米六零,你嫁一個跟你一樣高的女生嗎?當然可。

23樓:慶秋枋

如果這個是我喜歡的男生,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問題啊。

找個160矮個老公後悔死了,160的男生你願意嫁嗎

24樓:子靜子的人

每個女生在結婚前都會幻想著自己的白馬王子,希望自己未來的老公高富帥,但現實生活還是殘酷的,找到的老公跟想象中的差遠了,很多女生喜歡高個子的男生,但是老公個子矮,找個160矮個老公後悔死了,160的男生你願意嫁嗎?下面我們來一起聊一聊。

很多女生喜歡高個子男生是因為高個子男生看起來更好看,大長腿,外形美,隨便穿些什麼衣服也比矮個子男生更加有氣質,而且高高大大的身材還能給弱小的女生安全感,因此高個子男生是非常受女生歡迎的。

那矮個子就沒人喜歡了嗎?其實不是的,根據實際調查,很多高個子女生反而對男生身高沒有特別的要求,更多關注的是其他方面的因素,很多人找另一半都是喜歡對方有的而自己沒有的特點,比如自己矮就特別在意另一半的身高,自己特別胖可能就喜歡瘦一點的,是一種互補。而且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也不能光注意外表,內在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兩個人合不合適還是要靠內在,如果一個男生特別優秀,即使160的矮個子也不會阻止女生喜歡他,願意嫁給他的女生肯定也很多。

總之,身高不是問題,內在品質才是值不值得託付一生的關鍵點,當然內在優秀,外表也賞心悅目那就是錦上添花了。

男生160和女生160一樣高嗎?

25樓:

摘要。不一樣,男生和女生的身高是不同的。男生的身高一般比女生高,因為男生的骨骼比女生的骨骼更大,而且男生的身體比女生的身體更強壯,所以男生的身高一般比女生高。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男生的平均身高是165釐米,而女生的平均身高是155釐米,所以男生和女生160釐米高的可能性很小。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5

男生160和女生160一樣高嗎?

不一樣,男生和女生的身高是不同的。男生的身高一般比女生高,因為男生的骨骼比女生的骨骼更大,而且男生的身體比女生的身體更強壯,所以男生的身高一般比女生高。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男生的平均身高是165釐米,而女生的平均身高是155釐米,所以男生和女生160釐米高的可能性很小。

老鄉,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不一樣,男生和女生的身高是不同的。男生的身高一般比女生高,因為男生的骨骼比女生的骨骼更大,而且男生的身體比女生的身體更強壯,所以男生的身高一般比女生高。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男生的平均身高是165釐米,而女生的平均身高是155釐米,所以男生和女生160釐米高的可能性很小。

身高160的男生對我超級好,要嫁嗎?

26樓:解說小九

要啊,都說身高和年齡都不是問題,這句話是真真切切的有道理,什麼都比不過一個愛你的男人,既然他願意對你好,那麼你也要接受他的不完美。

我也萬萬沒想到,我的男朋友居然比我矮了半個頭,說好的最萌身高差呢。我也曾和你一樣糾結,每次看到偶像劇裡男主角一把抱住女主角,女生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實在是惹人憐愛,特別是男生的摸頭殺,簡直沒有任何抵抗力,就覺得超級有愛。

所以作為女生,你和我一樣,也一定幻想過以後的男朋友身高一定要達到175以上或者更高,這樣你踮起腳尖,剛好能夠讓自己的額頭碰上他的嘴唇。好像這樣的身高搭配最討人喜歡,所以我們在找男朋友之前,就暗下決心,這個標準不能低。

結果誰知道,愛情來得那麼迅猛,我們來不及躲閃就中招了,而我們更沒想到的是,男朋友居然比自己矮了半個頭,我也曾懊惱過:這樣的身高真是尷尬,想要體現女生的溫柔體貼卻一不小心展露出女漢紙特質,想要撒嬌賣萌卻不小心露出媽媽桑味道,這可怎麼辦!這種心理陰影的面積我表示很理解,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他給我的關愛沒有比那些長得高的人少一分,而且經常為了我的虛榮心,不和我走一起,那麼好的一個人,我怎麼捨得讓他受委屈呢,等我結了婚,想想自己以前,真是太過分了。

不過身高算什麼,這些亂七八糟的擇偶標準在愛情來臨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這什麼破標準都不重要了,真正覺得情侶走多遠的並不是這些簡單的指標,而是兩個人相處的模式和在生活上的配合和妥協,所以,身高什麼的根本就不是問題。

等時間的流逝,我才真正明白,婚姻看重的只有責任和愛,這些與身高什麼的真的沒有什麼關係,既然你男朋友對你都那麼好了,你就知足吧,找個疼自己的男人不容易。

27樓:小飯糰娛樂

要啊,找到一個對你特別好的人要比找到一個格子高的人要難得多,你既然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28樓:進擊的小二郎

只是因為他對你好,介意他的身高就不要嫁了。婚姻需要的是平等的愛情,不要把自己凌駕於別人之上,不喜歡不要在一起,對誰都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嫁,身高這種問題我覺得不是很重要吧,關鍵是這個男生對你很好,這一點很重要,你應該抓住。

30樓:獺兔小迷妹

要嫁,因為衡量一個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的要求就是看他是否真心對你好,既然他都對你超級好了,那就趕快抓住機會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嫁,其實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外表的一些要求可以適當的放低,如果你喜歡對方我覺得身高不是什麼問題。

32樓:墨桀墨寶

我覺得既然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不在乎彼此的身高說明你們是彼此真的喜歡的,他有對你超級好,若果是當心基因的話,現在的孩子也不會太矮,所以建議嫁吧。

33樓:華沛仙

我覺得這個身高沒有問題啊,如果他人很好,對你又超級好,這是求之不得的事情,應該好好珍惜。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男生對你好,都可以嫁。愛情應該是不分年齡、不分國界、不分種族的,只要有感情,都可以結婚。

嫁給160的男人是什麼感覺

如果你是20多歲女孩,你會嫁給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是離過2次婚,帶著智障孩子的40歲男人嗎

如果一個20多歲女孩,她頭腦只要清醒是不會嫁給所謂有房有車,有錢的還離過2次婚的男人的,因為他錢多了作怪,你就準備一年左右,可能幾個月,你就做一個離3次婚的女人吧!想想都害怕。世上好男人多的是,怎麼想到這樣的男人?一般女人是不會的,雖然他有房有車,但畢竟四十多,又離過二次婚,又有個智障小孩,大部分女...

如果你喜歡上人,你會怎麼樣,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樣?

如果你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那就表白,真正的表白不是期待自己希望的結果,而是真誠的面對自己的表現,我認為,勇敢的表白,表明你的與眾不同,但是表白要有理由,喜歡一個人也應當有理由,如果只是因為帥或漂亮,這樣的理由太幼稚,不表白為好.表白是一種付出,這種行為本身就表明你是真的喜歡那個人的,任何模糊的表示...

如果你是女人,你會不會喜歡帥哥,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會喜歡帥哥嗎?

回答是肯定的,帥哥美女誰不喜歡,但是結婚物件就不一定是帥哥或者美女,結婚物件大部分人都喜歡找個能居家過日子的,找個帥哥沒安全感,找個美女還要天天為她擔心,擔心別人家老爺們也喜歡 誰都喜歡帥哥美女,我當然也會喜歡帥哥,但是當今社會不是一張臉就能吃飽飯的,還得有錢。錢才是萬能的。人很現實,你長的好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