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真的能賺錢麼,讀書就可以掙大錢嗎?

2023-03-15 11:35:06 字數 5733 閱讀 1314

1樓:風輕雲淡幽思遠

讀書讀得好是可以轉換成金錢的,不過懷著賺錢的心情來讀書又很難靜下心來讀好書,這是一個很矛盾的地方。

2樓:著名老師小萌

可以邊看書邊賺錢,是真的,只不過賺錢的速度是非常慢的,而且金額也是非常的少的,只不過是個虛頭而已的。

答題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古道生為您解答完畢了,希望您能滿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我可以為您解答,如果解答的不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提出來哦!

另外,天氣日漸寒冷,請注意保暖哦,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來諮詢我哦麻煩親親點一下關注覺得不錯的話贊哦,祝您生活愉快親親( ー

3樓:網友

那得看你讀什麼書,有道理的書讀多了,沒什麼卵用,你還成了教條主義式的書呆子;有用的書讀了才派的上用場。

4樓:方睿十年閱讀

讀書是真的能賺錢,因為書中的知識會無形中影響你的思維方式,反正多讀書我的收入是增長了的。你覺得呢?

5樓:網友

一本幾十萬字的**,初讀的時候,再快的快手也要用一週的業餘時間,慢的則幾個月都沉醉其中;而再讀則少說節省三分之二的時間。一本厚厚的《平凡的世界》第一部,大約30萬最近重讀,只用了半天的時間,平均每小時5萬字的閱讀速度,但凡是首次讀,怎麼也是不可能的。

6樓:隨風野人

選擇很重要,看你的選擇。正所謂,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書賣書找安然書。

8樓:棟採白

什麼叫書中自有顏如玉。

9樓:呂屹

讀書是為了獲得知識,提高自己能力,自己多想想,有自己見解,總結經驗教訓,對於事情敢分析情況拿出措施或結論去做,經過思考看怎麼做好,找到一個自己想要的適合的工作,生活好,讀書能更好的掙錢。

10樓:心靈創可帖

掛機賺錢:只要有微信群,就能自動賺錢,平均每個群每天可賺元,你加的群越多,賺的錢就越多,真正只要掛機就能賺錢的平臺!

免費註冊**:

11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能吃苦,方向對肯定有收穫。

讀書就可以掙大錢嗎?

12樓:依樂志

1. 讀書學來的知識不一定有用。 但是,書讀的好,表示出:

這個人的頭腦是ok的,能讀的懂。

是有責任心的,對父母投下去的學費,沒浪費掉。

2. 對一個老闆而言,他付銭徴人做事。他也不想白花銭找來一個聽不懂他的指示的人,也不想請來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而找一個書讀的好的人,有相當大的機率可以避免掉上述問題。

3. 各行各業都有機會賺大銭,但是大都很辛苦。如果不辛苦就能賺大銭,那咱們地球上六十億人個個都富了, 世界上只有富人! 不可能!

4. 重點是,你要明白自己的興趣。例如你興趣是跳水,請你像郭晶晶他們當年一樣的苦練,一天十幾個小時練下來。

練到全國第一流水準。還不一定保證你賺大銭!(如果你長的不夠美,沒人找你拍廣告就沒戲。

) 但是你對跳水有興趣,天天練一幾個小時你也不累。旁人覺得你把青春都浪費在跳水上了,那麼辛苦值得嗎? 但你有興趣就不累,就值得。

5. 然後是苦練,並且練成全國第一流水平。 你若把一件事情做到全國第一,不管這事兒是跳水或是做菜或是打game,找工作都不會有問題的。 但你要有那決心去苦練!

6. 結論通常是: 還是念書容易些。 跟天天練鋼琴十五個小時,或天天跳水十五小時,或天天打抬拳十五小時,或天天打籃球十五小時比起來。

還是念唸書考個大學容易些!

13樓:漂釀娘子

讀書不一定能掙大錢,但是讀好書會讓掙大錢的可能性放大,所以讀書很關鍵。

1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讀書不一定可以掙大錢,但是現在不讀書很難掙到大錢。多讀書提升自己可以讓自己以後有一份好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不一定能夠賺大錢,但是它可以讓我們明白很多人生道理,對我們以後的發展也更有幫助,所以我們一定要認真讀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讀書可以使得自己能有更大的機會掙大錢,但是是否能做到掙大錢還是需要根據個人的實際能力來看的。

17樓:法拉無力

不一定能掙大錢。但是讀書讀得好,可以輕鬆地掙錢。

18樓:名堂沾風塵

這個說法是片面的不一定讀書就可以掙大錢,但是現在社會大部分掙了大錢的人都一定讀了書。

19樓:所隨

當然不一定了,讀書是為了漲知識,將來能不能掙錢就看你自己了。

20樓:遊解月心膏

很多沒讀過什麼書的人也能掙到很多錢 人事 運氣 努力都佔一定的比例。

努力最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讀書可以賺錢嗎? 20

22樓:課文與閱讀

讀書當然可以賺錢,書中自有**屋,只有讀書了才會懂得讀書的好處。沒有某一領域的專業知識,也不能給人快速提高技能的作用,但是它們可以陶冶一個人的情操,豐富他的內涵,提升他的素養。讀書是增長見識,培養情操,讓生活和心態更美好。

23樓:事成有志

古人云"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這是真的,只是要認真讀,取得成就了才有「顏如玉」和「**屋」。

24樓:雨水聽聽

讀書賺不賺錢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肯定有間接的關係,讀書也可以給自己賺錢的道路多些選擇,所以能讀書就要努力多讀書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學歷,也是為自己以後的道路多些選擇,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對學歷知識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25樓:莫信稠

有用,與錢掛鉤的書籍都可以看看,金融,銷售方面的。

26樓:善尋綠

讀書可以賺錢,因為你長大了,如果你學習成績好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7樓:璩驪鮃

能不能賺錢,看你學的東西有多少,靈活運用得怎麼樣了,我們村上大學的有的在開公司有的在上班,也有隻上個初中的當的大老闆當然也有種地的。事在人為,看我們走上社會如何看待人生了……祝福你成功!

28樓:紫萱

但是,用知識武裝過的大腦,能帶給你更寬的眼界和見識,能讓你識別機會,並且善於抓住機會。

在現在這個自**時代,有用的知識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用來變現的,因為通過你的分享,人們學到了新的東西或者技能,這個是最值錢的。

讀書可以賺錢嗎

29樓:俞笑一蓮

讀書是肯定可以賺錢的,關鍵在於你如何知識變現。平時光讀書不行還要學會如何靈活運用知識。

簡單點是通過學門技術或專業,找個相關的工作賺錢。比如攝影、會計、律師、醫生等。

複雜一點是通過生產知識產物賣出專利賺錢。比如作家、科學研究人員。

特別是在知識付費時代,知識變現更加容易了,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運用自己的知識解決別人的問題就可以獲得收益。比如知乎問答、問答、經驗諮詢等。

只要肯用腦肯付出努力,怎樣都能掙錢的。

讀書和賺錢

30樓:時尚達人

讀書和賺錢,是對抗命運的底氣。前者,使人不惑;後者,使人不屈。兩者結合,才能真正意義的實現不困於世,不流於俗。

讀書苦,不讀書更苦。第一個苦是奔向光明的通途,而第二個苦是磨滅希望的天塹。吃得了讀書的苦,才能鋪平現實的路。

當人老了,最後悔的往往是這兩件事:讀書時偷懶,賺錢時矯情。該讀書的年紀想走捷徑,殊不知讀書就是人生最容易走的那條路。

該賺錢的階段怕苦怕累,卻忘了這世上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想要得到什麼樣的果,就得付出同等的努力。

努力讀書,是普通人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努力賺錢,是每個人過好生活的必要條件。《平凡世界》裡的孫少平通過讀書改變命運。

路遙說:「書把少平從沉重的生活中拉了出來,使他的精神不致被勞動壓得麻木不堪。通過不斷地讀書,他才有可能對自己所處的艱難和困苦有更高意義的理解,甚至也會心平氣和地對待歡樂和幸福。

」讀書,是抵禦苦難的壁壘,更是**一切的良藥。《人世間》裡,有的人通過讀書看到了更大的世界,有的人通過提升能力一步步過上想要的生活。究其根本,就是提升能力帶來的底氣。

命是弱者藉口,運乃強者謙辭。我們的人生如何,取決於自己,人生最後的走向,都藏在一次次的選擇裡。

讀書和不讀書,過的是兩種人生。不讀書的人,目之所及,就是全世界。而讀書的人,更有機會打破命運的禁錮,走進另一個浩瀚遼闊的世界。

讀書真的可以賺錢,不信你試試

31樓:一襲可愛風

很多人在小的時候,都不知道讀書的意義是什麼,只知道可以長見識,然後讀書就是為了考試。為了考出好成績,那麼就得很認真地讀書,來自學校家長的壓力也特別的大。我的小時候又何嘗不是這樣的,我也不是很明白讀書的意義,但是現在似乎到了這個年齡對讀書有了另一種見解。

從更崇高的角度來講,讀書可以讓你的氣質變好,有人說有讀書和沒讀書的人,氣質是不一樣的,但是,從膚淺的意義上來說,讀書真的是可以賺錢。

從各種升學考試,你也可以清楚地知道,如果分數考得高的話,你可以進入比較好的學校,但是,如果分數沒有達到你想就讀的學校標準,那麼這個時候你是不是得多交錢,才能讀到你想要讀的學校。那你想想看,如果反過來說你認真讀了之後呢?你是不是這一部分的錢就省下了,就等於賺錢了對吧!

自己還算是個比較喜歡讀書的人,所以在大學期間,每個學期都是拿到學校的獎學金的,獎學金可是真金**啊。你看,認真讀書,把書讀好,真的是可以賺錢對吧!

還有就是由於自己對英語的喜歡報考了自考,當時只是由於興趣去報考的,但是後面又拿到了學士學位,沒想到這個學位在我的第一份工作的時候竟然起到了作用,也就是會比沒有這個學位的工資會高個幾百塊錢,這個時候是不是讀書又起到了作用了!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讀書的話題呢?那是因為我今年新換了一份電銷的工作,這段時間的考核期都在背話術,剛開始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的難受,因為,感覺背書這個應該是學生時代乾的事,但是,後面轉變了一個想法,其實你看,背好這些話術,你後面是可以讓你拿到高薪的,是不是這個時候你好好讀,認真讀,也一樣是可以賺得到錢的!

包括現在很多朋友通過寫作變現,其實也都是通過讀書,把輸入的知識,通過寫作的方式進行輸出,所以你看,這時候讀書也是可以賺錢的!

所以,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要不斷地去學習,讀書代表了你的學習力,也決定了你賺錢的能力。

讀書真的無用,讀書無用論,當今時代讀書真的無用了嗎

理論聯絡實際讀書就有用,如果只有一肚子的學問卻不能用到實際工作中或不能使學問發揮最大的作用,那讀的書也就沒有多大的用處了。而且你不能只停留在學校學的知識層面上啊,現在是知識經濟時代,學習是一輩子的事。要不斷地更新知識,才能使自己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經濟上都有所提高 另外還要找準位置,做自己得心應手的事...

讀書,不如,不讀書,真的是這樣嗎

不是這樣的,讀書,知道別人在做什麼,如何做,不讀書,自己一個人在摸索。效果肯定不如讀書好。只要不是讀死書,讀書還是非常好的。好讀書不如好讀書,好讀書不如好讀書。意思 好 h o 讀書不好 h o 讀書,好 h o 讀書不好 h o 讀書 意思是 年少時正是讀書的好時候,卻不喜歡讀書 等到認識到知識的...

章澤天赴劍橋讀書,是花錢就可以進去讀書嗎

花錢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章澤天的才華,章澤天這些年一直沒有空閒,一直都在進步。不不不,這樣的高等學府,並不是可以用錢來解決的,學府是莊嚴神聖的,花錢不是什麼都能解決的 肯定不是花錢就可以進去,這樣高階的學校肯定是要有一定的學歷才可以進去的,劍橋肯定不能花錢就進去讀書這麼簡單,但是對於張澤天這樣的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