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酒店當洗碗工丟臉嗎,大酒店洗碗工工資多少元

2023-03-15 13:10:08 字數 2085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感覺丟臉了,所以這個工作不適合你,但我說沒什麼丟臉的,自己靠雙手養活自己沒什麼丟臉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哭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丟人的,我一直相信勞動光榮,偷扒搶才是真正的可恥。

3樓:網友

其實沒什麼,自己用自己的辛苦勞動換取報酬是很自豪的事情,如果你已經感覺丟臉了,所以這個工作不適合你,但我說沒什麼丟臉的,自己靠雙手養活自己沒什麼丟臉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哭去吧。只能說明是你的自尊心太強,沒有正確認識工作崗位的不同,性質都一樣,勞動最光榮。

4樓:網友

靠自己雙手掙錢。

沒有丟臉的說法。

每個行業都需要人去做事。

否則,社會怎麼發展。

但是,看你發的才24歲。

建議你去學習一技之長。

洗碗可以作為過渡工作。

不是長久之計。

現在還年輕,可以學點東西,為自己爭取點好的未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5樓:網友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有分工不同,沒有貴淺之分。你自己不要有這種想法。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並不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換一份工作,可以去酒店做前臺,這樣也能鍛鍊和提升自己。

洗碗鍛鍊你什麼,鍛鍊你以後嫁給某個男人,能更好地做好家務嗎。

這個工作對於女生沒有一點用處,還累,丟臉只要你自己不覺得就沒事,可別人怎麼想你就管不住了,何況現在這種金錢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靠自己雙手掙錢,沒什麼好丟臉的。但姑娘我勸你還是換份工作吧,做洗碗工能學到什麼?有晉升空間嗎?

趁年輕,多學點東西積累經驗。你去幫人賣東西也好,做久了還能當個店長什麼的。

8樓:險些眼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大酒店洗碗工工資多少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工的月工資多少跟地區、行業有關,多少不一,比如:

1、第一:中式炒菜餐廳。

一般炒菜盤子比較多,洗漱比較累,工資在1000—2000元之間。

2、第二:西式餐。

在西式餐廳刷碗,工資比較高會在2000—3000元之間3、第三:地區限制。

(1)省級飯店大多工資在3000元左右。

(2)市級、縣級飯店刷碗會在2000元左右(3)在鎮上飯店刷碗工資1000元就不錯了4、第四:飯店等級決定刷碗工工資。

(1)星級飯店工資比較高,會有3000元。

(2)沒有星大點的飯店刷碗工2000元。

(3)街面上的飯館給刷碗工1000左右工資。

10樓:柯嵐傑

一般酒店洗碗工,工資都不是太高的,在2000左右吧。如果表現好的話,會有一定的補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根據你所在的城市。1線城市估計就3000左右。2線線就不祥了。望採納。

去飯店當洗碗工,洗碗是不是很傷手?

12樓:觀歷史笑看人生

應該是,經常洗碗,手就會皴裂,尤其是在冬季,但可以戴上皮手套,洗完後可以塗抹護手液,經常洗碗,手皮會變得粗糙,注意防護是有必要的。

13樓:網友

可以戴手套,看來你是什麼活都沒幹過,也許有了經濟的壓力才想到了去幹活掙個錢,其實人活著都不易,是需要付出才可能活著舒心一點的,這個活著的道理希望人人都早日明白。

14樓:性玟利

到飯店當洗碗工。肯定會傷手。每天離不開水和洗潔精。但你可以塗點凡士林。護手霜,洗碗的時候。帶上手套。保養好自己的手。

15樓:網友

這個肯定是要傷手的,如果飯店的生意好,流水作業,那麼就有刷不完的碗,人手長時間的泡在含有洗潔精的水裡怎麼能不傷手。

16樓:我是任大浩

洗碗總是在水裡泡著,還有洗潔精,肯定是傷手的,所以買點凡士林或者甘油之類的護手霜,或者戴上手套吧。

大學生當清潔工丟臉嗎,大學生當工人是不是很丟人

沒覺得丟臉,憑藉自己的雙手掙錢,不偷不搶為何會丟臉吶。說不定比其他一些高薪崗位的白領做的更好。丟臉丟到家牛刀殺雞學費還不如別讀書 憑自己本事吃飯,丟什麼人啊,那些說你的人才丟人呢 任何一個行業,只要你腳踏實地,能養活自己,我覺得都不丟臉 這個工資可以的話,在不危害身體健康和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做。有的環...

西門子洗碗機可以當碗櫃使用嗎,洗碗機可以充當碗櫃嗎?

西門子的不錯,德國進口的,好用,洗好的碗就烘乾了,我是當它有消毒功能的,一般自己家裡人用就不用再買消毒櫃啦.洗碗機可以充當碗櫃嗎?可以吧,反正我會經常拿來當碗櫃使用。但是洗完之後,要把洗碗機開啟,把裡面的餘熱排出去。完全可以。我們家用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機q5s,我經常把它拿來當櫥櫃使用。因為它搭載回 ...

去韓國打黑工現實嗎,去韓國打黑工的人,有什麼工種,幾千塊一個月呢,能活著回來嗎!

招黑工。就是說要你給錢的?當然是很愚蠢的行為。不要去。去韓國打黑工的人,有什麼工種,幾千塊一個月呢,能活著回來嗎!第一,強調一點,打黑工,被抓住了,只會把你遣返回國。第二,打黑工的工種很多,多是工廠普工,工地建築工,餐飲服務類,便利店銷售類等等。活很多,就看你是否能吃苦。第三,剛去韓國收入基本在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