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那麼孩子那麼多,梁洛施為什麼嫁不進李家?

2023-03-15 14:15:05 字數 2593 閱讀 1208

1樓:梅子果醬啦

越是那種高門大戶,可以說等級越森嚴。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輕易地踏入進去。

梁洛施要想作為李家的長媳,進入李家估計很難了。首先就是身份的不對等,何況又出現娛樂圈,這更加增加了她的難度。無論李澤楷如何努力,估計在老爺子心中都不會認可這樣的情況發生。

再有就是門不當戶不對,可以說豪門太難進了!作為華人首富李嘉誠的長子,這樣對李澤楷的婚姻會更加的重視。何況梁洛施又在娛樂圈混跡了很多年,這些都成為了她的阻礙。

越是那種高門大戶,可以說等級越森嚴。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輕易地踏入進去。梁洛施要想作為李家的長媳,進入李家估計很難了。

首先就是身份的不對等,何況又出現娛樂圈,這更加增加了她的難度。無論李澤楷如何努力,估計在老爺子心中都不會認可這樣的情況發生。再有就是門不當戶不對,可以說豪門太難進了!

作為華人首富李嘉誠的長子,這樣對李澤楷的婚姻會更加的重視。何況梁洛施又在娛樂圈混跡了很多年,這些都成為了她的阻礙。

2樓:網友

富人都不喜歡明星當媳婦 而李家可是首富 那是金錢跟身份的象徵 李家更看中門當戶對 人品跟能力 還有李澤楷的態度 所以梁洛施即使生了幾個孩子 依然進不了李家。

3樓:忙碌生活著

梁洛施為李澤楷生育了三個兒子,最終沒有嫁進李家,不是因為梁洛施不想嫁,而是因為他的身份和豪門配不上,李澤楷放棄和他結婚。

4樓:帳號已登出

梁洛施是使了很不好的手段讓李對她是死去活來的,雖然生了孩子,但是她做的事情也暴露了,根本不可能娶她,但是錢給了她很多,她不出來也可以過得很好。

5樓:有人哎塔我

豪門不是那麼好進的,一去豪門神似海。裡面各種恩怨太麻煩了。就好比晴格格王豔去了以後地位太低了。還不如嫁個中層。

6樓:帳號已登出

人家可能是不願意或者是豪門的規矩太多,所以就可能嫁不進去吧。

7樓:可愛男西

家庭背景,相差太懸殊,這就是門不當戶不對吧。

8樓:信書桃

主要還是豪門不好進,要求高,不但顏值高,情商也要高。

9樓:雨杭

因為門當戶對的問題吧?梁的學歷也不是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李澤楷願意為了梁洛施去爭取,我想應該還是有機會的,所以,也許當事人不是這樣考慮的,即使生再多孩子也沒用。

11樓:吾哈塔

各取所需吧,豪門肯定不容易進。

12樓:網友

進豪門不是容易的事,就算生再多孩子,人家不認可你不接受你也是白搭!豪門一入深是海!豪門闊太不是那麼好當的!

這種豪門的規矩和想法不是我們普通人能夠想的到和理解的,據說她婆婆不願意,不過現在沒以前那麼抗拒了,也在慢慢接受她。

13樓:網友

那是因為生的都是女孩,不是男孩,要是男孩的話,早就過過門了,

14樓:天亦長地亦久

多少女性、女明星的豪門夢,可一入侯門深似海,當然是個人意願,但是自己有能力還是自己奮鬥去好,豪門規律太多,一般人家還可以!

15樓:楊家女孩

因為孩子太多了,養不起。

16樓:網友

李家是華人首富,屬於豪門中豪門,對家庭婚姻條件相當苛刻,不管你為李家生了多少個孩子,金錢可以給,孩子可以養,想嫁入李家還得等。

17樓:戶康德

李家那樣的首富人家,對兒媳婦的標準肯定是很高的,包括家庭背景,個人修養,學歷等肯定有一定的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不願意!李嘉誠是老大,是家族的皇帝,他說了算!

19樓:在下渚湖游泳的垂枝梅

不是李不取梁的,己是梁不想嫁入李家,現在孩子,金錢樣樣都有,現在自己話事,不受嫁門速博,多好呀!

20樓:我家小萌娃

這個是大家都在說的問題嫁不進去有嫁不進的原因吧外人是無法知道的。

21樓:速宕

因為李家討厭孩子 所以你想啊。

22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李家不是他的所求,和孩子無關。

23樓:在和同業

嫁豪門,唯一目的就是跳龍門"上位",誰都懂…,所以那麼容易嗎?

24樓:上觀六路

這就應了那麼一句話,豪門一入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人家豪門看中的是她的軀殼,而不是這個人。

為何梁洛施生子卻未能嫁入豪門甚至演變成分手?

25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因為李澤楷是華人首富李嘉誠之子,而梁洛施自小喪父,由母親一人撫養長大,16歲便正式出道,成為英皇旗下的簽約藝人,沒有龐大的家族背景是梁洛施嫁入李家的一個最大的阻礙。

26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豪門可能比較在意自家媳婦的出身,並不一定生了兒子就一定能夠加入豪門,也要根據其他的客觀原因來看這件事。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

南非為什麼有那麼多白人,為什麼南非有那麼多的鑽石和黃金,卻還是那麼窮

殖民後裔。南非白人450萬左右,佔總人口比例9.2 白人主要是荷蘭血統的阿非利卡人 約佔57 和英國血統的白人 約佔39 語言為阿非利卡語和英語。南非曾經是白人 西方移民 統治下的國家,後來在曼德拉的領導下,黑人經過了長時間的鬥爭,使得當時的南非白人政權 德克勒克 不得不進行了民主選舉,由於黑人佔絕...

dnf為什麼那麼多人玩紅眼,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因為這職業太簡單,還有就是他是以自身的血為代價,提高自己的力量,到後面會很厲害的,還有就是玩這個職業的人都是有血性的漢子 那是你技術問題,狂戰無論刷圖或pk都是很猛的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一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