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諸行動是什麼意思?快快快快快快

2023-03-15 17:55:07 字數 2448 閱讀 6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fù zhū xíng dòng

【解釋】將內心所想的事情付出應有的行動。

【造句】光說不做是行不通的,行勝於言,要成功必須付諸行動。

【意思】諸:兼詞,之於的意思。

付諸行動,就是付之於行動。

「付」的意思是「交給」,「之」是代詞「它」,「於」是介詞「到……」

付之於行動的意思就是把它交給行動,也就是「用實際行動來做某事,而不只是說說」的意思。

【出處】伽利略拒絕停止他的實驗,因此他們就決定將威脅付諸行動。——斜塔上的實驗》· 亨利·托馬斯 達納·李·托馬斯。

【名言】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英國天文學家 阿·安·普羅克特。

偉大的思想只有付諸行動才能成為壯舉。——英國散文作家 威·赫茲裡特。

我一向認為,只有把善付諸行動才稱得上是美的。——法國啟蒙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文學家 盧梭。

當一個念頭在你腦子裡已經盤旋過無數回的時候,你就是再抵抗它你也最終還是會付諸。

2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如下:

【解釋】將內心所想的事情付出應有的行動。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將內心所想的事情付出應有的行動【造句】光說不做是行不通的,行勝於言,要成功必須付諸行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將內心所想的事情付出應有的行動。

5樓:最愛無敵真無敵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付諸於行動是什麼意思

6樓:生活對對碰

將內心所想的事情付出應有的行動。fù zhūxíng dòng,光說不做是行不通的,行勝於言,要成功必須付諸行動。

名言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英國天文學家阿·安·普羅克特。

偉大的思想只有付諸行動才能成為壯舉。——英國散文作家威·赫茲裡特。

我一向認為,只有把善付諸行動才稱得上是美的。——法國啟蒙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文學家盧梭。

當一個念頭在你腦子裡已經盤旋過無數回的時候,你就是再抵抗它你也最終還是會付諸行動的。——原名李笛安,中國青春文學女作家笛安《芙蓉如面柳如眉》。

7樓:情歌悠揚

諸:兼詞,之於的意思。

付諸行動,就是付之於行動。

「付」的意思是「交給」

「之」是代詞「它」

「於」是介詞「到……」

付之於行動的意思就是把它交給行動,也就是「用實際行動來做某事,而不只是說說」的意思。

付諸行動是什麼意思

8樓:頑健還通亮的小國寶

付諸行動拼音fùzhūxíngdòng,意思是將內心所想的事情付出應有的行動。

出自亨利·托馬斯·赫胥黎《斜塔上的實驗》:「伽利略拒絕停止他的實驗,因此他們就決定將威脅付諸行動。」

例句: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付:1、給與;交給。《尚書·梓材》:「皇天既付中國民越厥疆土於先王,肆王惟德用,和懌先後迷民,用懌先王受命。」

2、寄託。阮瑀《為曹公作書與孫權》:「若能內取子布,外擊劉備,以效赤心,用復前好,則江表之任,長以相付。」

3、通「附」。親附;附屬。《管子·正》:「致德,其民和平以靜;致道,其民付而不爭。」

諸:1、「之於」的合音。《論語·衛靈公》:「君子求諸己。」

2、眾;各。《史記·陳涉世家》:「諸郡納數縣苦秦吏。」

3、代人,代事,代物,相當於「之」。《論語·學而》:「告諸往而知來者。」

行動:1、走兄茄鬥動;行走。《北史·隋房陵王勇傳》:「我有時行動,宿衛須得雄毅。」

2、舉動;動作。《羨磨北齊書·獨孤永業傳》:「周武帝親攻金墉,永業出兵御之,問曰:『是何達官,作何行動?』」

3、為達到某種目的而進行的活動。《二刻拍案驚奇》:「此時已是十二月天氣,滿生自思囊無半文,空身家去,難以度歲;不若只在外廂行動,尋些生意,且過了年又處。」

付諸行動是什麼意思

9樓:阿橘愛生活

付諸行動意思:將內心所想的事情付出應有的行動。

付諸行動讀音:fù zhū xíng dòng。

付諸行動出處:伽利略拒絕停止他的實驗,因此他們就決定將威脅付諸行動。——斜塔上的實驗》· 亨利·托馬斯 達納·李·托馬斯。

付諸行動例句1、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2、這是需要**顯示他的強硬之處並付諸行動。

3、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

4、我一向認為,只有把善付諸行動才稱得上是美的。

5、所有的成功都來自於行動,只有付諸行動,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Chazy的意思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地名 在美國 謝齊 希望採納 隨緣或謝齊 美國地名 瑟西階 chazyan stage 是北美奧陶系佔勃蘭統下部的一個階。瑟西階一名源自美國紐約州東北角佔勃蘭湖西邊的瑟西區 chazy 如何正確的學習?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

藏戲是在什麼時候形成的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起源於8世紀藏族的宗教藝術。17世紀時,從寺院宗教儀式中分離出來,逐漸形成以唱為主,唱 誦 舞 表 白和技等基本程式相結合的生活化的表演。藏戲原系廣場劇,唱腔高亢雄渾,基本上是因人定曲,每句唱腔都有人聲幫和。17世紀時,從寺院宗教儀式中分離出來,逐漸形成以唱為主,唱 誦 舞 表 白和技等基本程式相結...

歌是英文歌,叫with什麼的,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告訴我

猜一個,不是的話樓主 最好說下男的唱的女的唱的 樓主,您好。creed 的 with arms wide open 糖果盒子的 with a love like you chris brown 的 with you gareth gates 的 with you all the time u2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