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演員是誰?這個女演員是誰?

2023-03-15 21:45:07 字數 3103 閱讀 5506

1樓:光影幻子

魯佳妮,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四川達州,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5月,參演古裝傳奇劇《衛子夫》,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 。2023年,憑藉青春都市微電影《深圳在路上》 [2] ,獲得第二屆深圳微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優秀獎 [3] ;8月,在懸疑動作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中飾演知青杜鵑 [4] 。2023年,出演古裝喜劇電影《草根衙門》 [5] 。

2023年6月,出演年代諜戰劇《守旺那小子》 [2] ;11月,出演愛情喜劇《愛情碎碎念》 [6] 。2023年,在古裝電影《御前廚神》片中飾演齊佳和夏 [7] ;9月,出演年代勵志劇《最美的青春》 [8] 。2023年,參演古裝神話劇《宸汐緣 》 9] ;同年,出演電視劇《霍元甲》。

2樓:愛美食的狼

應該是新人吧!沒有看過她的別的作品。

3樓:網友

沒見過這位女演員,不太出名吧。

4樓:網友

這個女演員是誰呢?我也不知道啊!我不知道這個女人又是誰?但蛋蛋很漂亮,但她很漂亮,我也很喜歡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沒看過這個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12月8日。

外文名: deng sha

身高:165cm

體重:49kg

星座:射手座。

畢業院校: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專業:[1]播音主持。

特長:琵琶、書法、朗誦、主持。

經紀公司:星瑞影視傳媒文化****。

鄧莎,湖南株洲人,生於2023年12月8日。內地新生代女星,紅樓海選寶釵組全國五強選手。後參演了《大丫鬟》、《黛玉傳》、《美人心計》等多部熱播電視劇,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

最近因為參加了《美人制造》而大受好評。

這個女演員是誰? 50

7樓:

題主您好:

徐沐嬋(2023年7月4日-),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2023年,出演古裝劇《醉玲瓏》中的殷採倩一角,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代表作品有《原來你還在這裡》《顫抖吧,阿部!》《九流霸主》等。

徐沐嬋望採納。

8樓:荒原的風自由

彭小冉 這個圖是參加我就是演員第一季 郭敬明導演組的大話西遊中的的裝扮。

之前好像是一個主持人 後來轉行做了演員。

她還和陳星旭演過東宮 裡面的裝扮也很好看 東宮看著也好看 推薦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彭曉苒,代表作東宮。

10樓:代號

姓名:橋本環奈。

生日:2023年2月3日。

職業:歌手、演員。

請及時,謝謝~~

11樓:網友

是李倩。李倩,中國影視女演員,出生於湖南長沙。2023年,16歲的李倩參演首部武俠劇《武林外史》飾小泥巴。

2023年5月,拍攝吳子牛執導古裝劇《天下糧倉》。2023年7月,作為內地演員參演tvb電視劇《大唐雙龍傳》。2023年,獲得第四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大學生喜愛女演員」獎。

2023年憑藉微電影《百年婚紗店》入圍微電影金瞳獎。2023年,主演寧財神編劇的電視劇《龍門鏢局》在中國播出。

12樓:愛是錯怪

薛佳凝,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8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8歲的時候,在哈爾濱電視臺主持《小天鵝》、《小雪花》等節目。

2023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1995級表演系本科。讀大一時,薛佳凝被黃蜀芹導演選中,拍了第一部電影《我也有爸爸》並獲得第54屆柏林電影節兒童片特別獎。2023年上海戲劇學院。

2023年出演話劇《去年冬天》 獲得團**「五個一工程獎」。2023年因在《粉紅女郎》劇中扮演哈妹這一角色而為人所知。

2023年同齊秦組成的「美夢成真」組合,參加齊魯電視臺舉辦的明星情歌對唱節目《天下無雙》,並獲得第四季度總決賽的冠軍。2023年憑藉話劇《去年冬天》一舉榮獲團**「五個一工程獎」、「全國新劇目展演優秀劇目獎」、「上海首屆文化新品獎」等。2023年同杜淳、佟麗婭領銜主演了都市時尚愛情劇《戀愛的那點事兒》薛佳凝扮演的兔媽。

這個女演員是誰? 10

13樓:d清風徐來

吳靜一,2023年3月4日出生於遼寧省阜新市,中國傳媒大學2003級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吳靜一參演青春勵志劇《排球女將》,開始演藝事業。2023年,出演了《穿越時空》系列電視電影。2023年3月26日,領銜主演的古裝輕喜劇《明珠游龍》播出[1][2]。

2023年11月1日,參演的動作電影《鐵血嬌娃之叢林日記》上映。

請問這個女演員是誰,請問這個女演員是誰啊?

這個女演員好像再什麼電視劇中見過一時想不起來了。但是看著特別漂亮的。大大的眼睛白白淨淨的臉蛋。體型也好看。是個才貌雙全。女人祝福她了。你想一下bai 你說這個mini也是實du 話,華,我是看zhi不出來,除dao非他是你內語言比較出名的話,可容能我們還認識一下,如果不是好村民的殷殷的話,你叫我們不...

這個女演員是誰啊,這個女演員是誰呀?好漂亮

蔣怡個人檔案 英文姓名 coco 職業 主持 模特 身高 6尺 腿長 44寸 三圍 35 24 36 入行經歷 入選1998年廣東省模特大賽及1999年上海國際模特大賽最後十名。與香港影帝周星馳合作拍攝啤酒廣告。還有,蔣怡是江蘇宜興人,現在臺灣發展。她主持過華娛衛視的蔣怡新煮意,她也在主持 東方流行...

這個女演員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

好可愛哦 但是不知道誰,呵呵。金玉婷,1973年11月21日出生於齊齊哈爾,影視女演員 小品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8年獲 中國電視金鷹獎 最佳女主角提名。2003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2007年與潘長江合作小品 將愛情進行到底 榮獲 我最喜歡的春晚節目 小品類三等獎。1 2008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