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選手想提高羽毛球水平,有必要請教練嗎?

2023-03-15 21:40:05 字數 1840 閱讀 5507

1樓:黃昏很溫暖

沒有系統的訓練你永遠達不到優秀。

這是多年來的經驗,憑藉自己瞎琢磨能有什麼成績,有教練帶著那是人家通過多年的經驗,行成的計劃。

所以業餘選手有必要請教練。

2樓:呼依煒

有的,因為想學專業就必須得要有專業的教練進行細緻教育,業餘只能大概的瞭解要想經透還應該進行專業教練教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教練能教你用正確的方式訓練,如果自己練的話很可能是錯誤的,效果不好。

4樓:你說過

想要提高水平,我覺得還是要請教練,經過專業的指導。

5樓:能詠

你不需要請教練。因為你是業餘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找一個高手陪練。

進步會很快。

不專業的訓練。

專業訓練有前途。

7樓:紅塵如醉

不是專業的,職業的,不掙錢的就不用了。看看比賽就行了吧…

8樓:賁錦

看你家庭條件,有條件肯定有教練更好,

9樓:_x_d晚晴

我覺得還是請下教練吧如果真的想提高的話。

沒有教練的情況下,如何提升羽毛球水平?

10樓:網友

找幾個朋友一起練,相互幫助,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我相信設有教練也能取得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教練的情況下,自己天天去打羽毛球。水平就能提高,自己達到熟練的水平,稍微有教練給你點評一下就可以。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多練習。

12樓:熱心網友

去球場,找老手讓人虐。讓人爽夠,自己的水平也就能相應提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和會打羽毛球的親朋好友多加練習,從中自己悟出一些道理可能會比教練直接說來的更好,同時也可以鍛鍊身體。

14樓:52zq影

多練習,畢竟熟能生巧,勤能補拙嘛!

多與人切磋,交流心得。

可以向羽毛球高手請教經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練時間長了,熟能生巧,就能提高水平。

16樓:月思意

要多練,並掌握技巧。

沒有教練的情況下 如何提升羽毛球水平

17樓:

打羽毛球技巧總結。

1.球拍是有彈性的,打球的時候,準確的是,用拍把球「彈」出去,除了放網,搓球外,基本都要用「彈」的方式把球打出去。特別是要產生爆發力,就一定要用「彈」。

2.手臂手腕和手指的快速制動,讓球拍在很短的距離很短的時間內產生彈性,才能產生爆發力!所以請記住,把球「彈」出去,而不是單純說的「打」出去。

3.對於處理速度很快的回球的時候,選手們經常會有失誤。很多人會發現自己的拍面不夠平穩。

其實在打球的過程中如果遇到速度很快的回球的話,一定不要轉動握住拍子的手的手指的,這點尤為關鍵。

4.觀察。在沒有明白對方或預知對方的意圖前,做了錯誤的方向跑動,反而變成慢了,要多觀察,抓住對方的習慣動作。

5.在步法中,多數教材都沒有提到「蹬」,這是個細節問題,很多隻說有「蹬」步上網撲球,但是在一般的步法起步時,只說了腿腳要有力量,才能起動得快。其實,起動快,當然是要力量的,而這力量的產生是靠起動一瞬間的腿腳的用力「蹬」地,才能發力,起動得快。

在「蹬」的同時,向前的步法加「跨」,後蹬前跨,才能更快。

羽毛球怎樣短時間內提高羽毛球的水平?打羽毛球最主要的是靠什麼

1 練習前要做好準備活動,否則很容易受傷 2 要養成正確 靈活多變 正 反手 的握拍方法,堅決糾正 拳握法 和 蒼蠅拍握法 3 練每項手法技術都要採取多球訓練的方法,這樣才能強化技術 4 發球要從發高遠球練起,熟練掌握後逐步練習其他 5 後場技術也要把高遠球掌握好再練習平高球 吊球和殺球,並且注意後...

怎麼提高羽毛球殺球速度,打羽毛球怎麼提高殺球速度

有時用力殺球,球速卻反而不快 這似乎違背常理,不能讓人理解,但這種現象在羽毛球實踐中的確時有發生。我們知道,羽毛球運動中的所有擊球方法,都是通過球拍與球之間的不完全彈性碰撞,將擊球者揮拍所產生的速度傳遞給羽毛球的。如果根據碰撞的原理,對這種現象加以分析的話,原因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l.擊球后球飛...

羽毛球單打的技巧,怎樣提高羽毛球單打技巧

羽毛球是一個對於技術和體能十分要求的運動.球員在有限的時間以及體力當中,如何尋求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的限度便成了一個重要的課題.不管是再好的球員,毫無章法的一味猛殺狂砍的效果畢竟有限,甚至可能被對方牽著腳步走,累死自己卻沒有什麼收穫.在這個章節jeff要介紹羽球場上的各項基本戰術,以最少的消耗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