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house,home有什麼區別

2023-03-15 22:30:08 字數 1908 閱讀 2152

1樓:仇桖鮃

home 家,包括住處和家人 ,house 房子 ,住宅,family 家庭成員。

2樓:匿名使用者

home可以表示家,family家庭,house房子。

home 、 house 、和 family 在用法上有什麼區別?

3樓:在梅嶺攝影的曹植

family 家,指的是家庭成員:家人。

home 家。

house 房子,kate's family is under the tree. 這裡family指的是kate一家,是由一家人組成的整體,就是一個家庭,所以要用is。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家庭用families.

比如how is yonr family?你的家人怎麼樣?或者你的家人好嗎?

4樓:王老師英語學習課

family,house 和home的用法有哪些不同。

5樓:網友

home是家house是房子family是家庭。

home和family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側重於家庭成員,home側重於家這樣一個抽象的概念,你出生的地方,居住的地方。

7樓:胖小胖與臭小王

僅供參考:

home 側重 具體的含義,比如住所。

family側重抽象的意義。

family和home區別

8樓:冰夏

family和home區別是:意思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意思不同。

1、family的意思是:家,家庭;(大)家庭; 親屬; 家族;家庭的; 一家所有的; 適合全家人的。

例句: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我家裡有五口人。

2、home的意思是:家; 住所; 房子; 家鄉; 故鄉; 定居地;家的;家庭的;到家; 向家; 在家。

例句:my home isn't very big, but very comfortable.

我家不很大,但很舒適。

二、用法不同。

1、family:用作名詞、形容詞。為集合名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要用複數形式。

作為「家庭整體」看待時,謂語動詞要用單數形式。謂語動詞無論是單數形式還是複數形式, family都應該用複數代詞指代。

2、home:用作名詞、形容詞、副詞。在美國口語中, home可與house互換,即把「家」和「住宅」看成一體;作形容詞在句中多用作前置定語,無比較級和最高階。

三、側重點不同。

1、family側重指的是家庭成員,與居住地無關。

2、home側重指某人出生以及成長的環境或與某人一起居住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1. 家,家庭2. 子女; (尤指)年幼子女3. 家族,氏族4. 語族,語系5. (動植。

the first family

物的)科6. (大)家庭(包括父母子女及近親);親屬 7. (由有關的人或物組成的)一群,一派,一族;(具有共同性質或特徵的)一類東西8.

派別;(宗教、哲學等方面的)派;(**的)閣員;僚屬,幕僚。

home:.家;家庭;家庭生活;終點 adj.家庭的;家用的;本地的;本部的 adv.

在家;在家鄉;深深地;深入地 vi.回家;有家;朝向;自動導航 vt.把……送回家;送……回家;給……提供住處;使有安身之處 電腦上的home鍵 根據不同的操作環境,home鍵的功能也會有區別:

10樓:木恩月城

family家庭(家人)的意思,home代表家(建築)

will與be going to do有什麼區別

都可以表示將來時。begoing to和will shall do的區別 begoing to表示 想要做什麼 有計劃要做什麼的含義,有很強的主觀性。而will shall do表示 將會 說明某動作肯定會發生。不含主觀意願。如 i m going tofinish myhomework.我想把作業...

CtrlN和CtrlShiftN有什麼區別

ctrl n是開啟新的瀏覽器視窗,訪問其他 有記錄 ctrl shift n是開啟新的匿名瀏覽器視窗,訪問其他 沒有歷史記錄 ps裡shift ctrl n跟ctrl n有什麼區別 在psctrl n 新建文件,也就是新建了一個畫布,拖入 可進行操作 而shift ctrl n則是新建圖層。ctrl...

noone,none和nobody有什麼區別

nobody,no one,nothing只能單bai獨使用,後面不du跟of短語。他們當中 zhi沒有人會講日語。誤 daonobody of them can speak japanese.正 nobody can speak japanese.正 none of them can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