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挽回有沒有用啊,情感挽回真的可信嗎?

2023-03-16 03:20:05 字數 5928 閱讀 5660

1樓:小帥飛飛硫

如果覺的你還愛著那個人的話,就去挽留她(他)吧,畢竟在一起不容易,當初肯定是一起經歷過風雨才走到一起的。

2樓:小白龍

像這樣的機構一般是騙人的,其實最好分辨的就是一些情感機構是否可靠,就是從你開始接觸到他們的時候,正規的負責的情感機構會在你說了你們的情況 他會給你分析大概一個情況,而且說話也是不溫不火,按你的陳述來你的問題 比較有耐心, 不會過於的熱情,比較實事求是,一般就對你超級熱情那些機構,生怕別人不信任他們 所以他們會表現的特別負責特別耐心熱情,但是很多你所提的問題他們總是答不上來 用一些比較官方的話,搞的自己多專業一樣,你一交錢人家那麼就開始和你斷聯了 哈哈。

3樓:機梓暄

用錢來挽回的挽回也只是物質,心都不在了你還挽回她幹嘛呢。

情感挽回真的可信嗎?

4樓:大腦門

我認為不靠譜,因為挽回的愛情已有了挫傷,兩人都有了心事,誰然表面上都很好,但內心存在陰影,所以說挽愛情感沒有靠譜的可能。

5樓:人文漫步者

情感挽回確實是一個比較不錯的行業。但是這樣的一個行業成功率主要希望還是兩個人能夠和平的相處,沒有說出特別嚴,說的話做出特別過分的事。

6樓:hktv電電

當然可信呀,但是不能完全靠別人,因為感情是你們之間的事情,一定要你們自己去化解。他們只是一座橋樑。你們在上面行走,就要看自己了。

7樓:青春的顏色

我覺得情感挽回並不可信,因為人的情感並不是說通過哪個專業的機構調解之後?或者是讓你去怎麼處理之後?人家就回心轉意的,畢竟愛情這種東西沒有了,就是沒有了,人家對你沒有感覺了,是不可能通過情感機構就挽回了。

8樓:戈碩

情感挽回真的可信嗎?你感覺可信嗎?肯定是不可信的呀,你摔破了鏡子,你再重圓的話,你都是有條縫隙的,哪怕稍微有一點點灰塵落進去了,那就是用不了了,所以你也知道,你應該知道這一點。

哪怕有點糾就算了。

9樓:網友

情感挽回只是給你搭一個平臺,關鍵還是說在於你自己的行動和想要挽回的決心,和你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是否還愛著你,都有很大的關係。

10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有很多的情況下,情感是可以挽回的,但也並不是全部也有很多的情況下情感想挽回是實在是太忙了,特別是那種頑固的人根本就不聽你的幾乎是沒有可能的。

11樓:沐兒情感分憂

情感挽回是可以相信的,它會教會你怎麼樣學習去了解對方,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怎麼樣投其所好,成功挽回對方的信任。

12樓:a開著拖拉機

情感挽回的這些公司的話,我覺得可信度非常的低,建議你還是少參與其中,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挽回自己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情這種東西一旦失去了 受傷了 就很難挽回了 就算表面上挽回了 還是有裂痕的。

14樓:僅此衣款

可惜很多時候分手並不是真正的分手了,只不過一群老任分手,分手之後都會後悔。

15樓:徐高階教師

挽回的情感或多或少都幾分瑕疵。不如開始的情感純潔可信。

16樓:甘天干

主要是你們雙方還喜歡對方才能挽回,這樣才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挽回的物件已經不喜歡您了 那就是沒有用的。

18樓:湧逞芳

不可信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好男人。

網上那些情感挽回是真的嗎?

19樓:科學領航號

在網際網路發展帶領下,網上出現了很多情感挽回的機構以及公司,它們良莠不齊,魚目混珠,那麼網上那些情感挽回是真的嗎?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些這些情感挽回的真實性以及可信度。

很多有情感問題的朋友相信已經在網上看到過特別多的情感挽回機構、公司和案例,本人調查了一些已嘗試過的情感挽回諮詢的朋友,大部分的人都是說可信的,並且成功地挽回了感情,小部分的人表示了有一點效果,但是不明顯,還在進展中。

那麼其實情感挽回機構或公司是不是真的,可信的,其實要看你選擇的哪一家公司,這樣一來,辨別是不是貨真價實的情感挽回機構或公司特別重要!

面對情感問題,我們需要有專業人士給自己建議和指導,就好像在黑夜裡有了一盞明燈,讓自己不那麼難受,另外,學習兩性相處,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投資。

如果你正想要選擇一家情感挽回機構或公司,就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選擇正規的。下面,本人給出自己的一些經驗,如何判斷網上的一些情感挽回是不是真的,在諮詢前期有兩個重要的考察點:

一、考察情感挽**費標準。

其實就這個問題而言沒有絕對的標準,因為每家公司的標準不一樣,或者你需要的導師不一樣。具體的還是根據你需要挽回的感情程度以及不同情感挽回公司來決定的。

如果諮詢的**太過便宜或太高,就要謹慎了,這很大可能就是來忽悠你的。我們要學會貨比三家,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小便宜,也不要被高投資高成功心理所矇蔽了。

二、考察情感分析師的態度。

先要看分析老師的態度,是否會站在你的角度幫你分析問題,還是一味讓你交錢,承諾一定挽回成功啦,不成功全額退款啦,這都是假的。

主要看你找機構的需求是什麼,並不是所有離婚或分手的原因都能挽回,情感導師不是神,所以是無法保證絕對挽回成功。更多的是傾向於針對現狀分析來問題,並且給出最合理的解決方案,而且這也需要看你個人悟性和配合程度。

以上本人總結考察情感挽回是不是真的兩個重點,每個行業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我們也不要隨便的去質疑自己沒有嘗試過的事情。

感情是否挽回成功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取決於男女雙方自己的態度,但是專業導師進行調節,瞭解人的心思對症下藥,給解決方案也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最後你還是不知道選擇哪一家情感挽回機構,我推薦你去諮詢——緣盾情感。

20樓:情感諮詢梁老師

我有個朋友為了脫單前後交了五六千塊,跟他一起學習的也有學很好的,但是老師不可能每個人都給你教特別好或者有必要對你特別負責,明白吧。

所以情感類的,可以找好朋友或者正式點心理諮詢師聊聊,他們會給你一些建議的。

提問喜歡一個女孩 不知道該怎麼追 總是被拒絕考驗 想找個專業的老師指導一下 去哪找這個靠譜的老師呢?

我這個是私教 老師說一對一教學 百分之85可能追上。

這種工作大多數是為了賺錢的,且套路多深,建議別入坑。

我接觸也瞭解過。

提問想找個專業的老師指導一下 去哪找這個靠譜的老師呢?

其一也是最主要的,您沒有給她足夠的吸引力,比方說愛運動愛看書,上進愛學習錢多,這些都是魅力值,是必要的。

其次就是,沒有構成升級關係,該下手時候不下手,說簡單點是慫,說好聽點是不知道該動手,時間長了就成普通朋友了。

提問上進心有 錢也有。

提問她一直在逃避這個話題 我就想找一個靠譜的人能幫我分析分析 告訴我這個階段該怎麼辦?去**找呢?

這麼久了接吻過了麼。

21樓:e時光再燃

基本上都是真的,而且都會擁有一定的真材實料,所以才會在網上選擇做這種生意,並且在現實生活中也特別受歡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是真的,因為一段如果是認真過的感情,就算和好也不會如初。可能他們是複合了,但是他們在感情當中遇到的矛盾也就更多了。

23樓:小明視角

並不一定是真實的。因為網路本身具有虛擬性。很多東西根本不真實。挽回情感很有可能是**。

什麼樣的感情,需要挽回?

24樓:晏煒觀點秀

你可以瞭解一下對方的原生家庭。

25樓:靈兮情感挽回

哪種感情值得你挽回?

情感挽回可靠嗎?

26樓:長得黑是健康

大部分的情感挽回機構都是不可靠的。

一方面,大部分機構的資質是無法令人信服的。情感挽回需要心理學知識,但是不屬於心理諮詢,因此優秀的心理諮詢師不表示就是一個好的情感挽回專家(而且,情感挽回和心理諮詢是兩個概念)。情感挽回屬於戀愛、婚姻、家庭問題,但是又沒有專業和職業可以進行明確的職業資格審定。

在這樣的客觀情況下,機構的可信度是值得懷疑的。

另一方面,情感挽回機構基本都是營利性機構,也就是說挽回成功他們就可以獲得更多收入,這樣就導致他們的工作是有很明顯的導向性的。然而,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合適、想分手是否值得挽回,是不能一概而論的,而是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判斷。從雙方的利益來講,機構的目的和挽回者/被挽回者之間的利益,是存在衝突的。

最終這種機構一般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要是挽回情感,不如靠自己去努力。

27樓:啊嚕咕咕

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認清真正好的東西,為靠譜的諮詢師正名。

28樓:月似當時

不太可靠。情感挽回能相信嗎,試問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相同的,自然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相似的情況,他們拿什麼保證十天、三十天就能挽回呢?像這種能短時間挽回的一般也就是鬧彆扭假分手。

29樓:合夥人金林

自己的挽回可靠,如果是花錢找別人挽回就不可靠。現在有許多**打著幫助挽回感情的幌子來騙錢,一定要擦亮眼睛,千萬不要被騙。

30樓:聲色影視世界

不可靠,遇到分手這類情況,自己會比較困擾毫無頭緒,就會想要去尋求專業的機構或者公司去幫助自己,就像人生病了會去找專科醫生一樣。但是錢花了,感情狀況卻越來越糟糕了,這個就不是我們所想要看到的了。

31樓:卑微式迷戀

不要相信所謂「免費分析給出成功率判斷」,感情沒有所謂成功率這話說多說爛了,還是有人去信。沒辦法失戀的人已經沒有了理智思考的能力,他們看到高成功率就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樣。

32樓:詹塵那文翰

既然知道自己的情商低那就努力提高自己的情商啊,在戀愛的過程中情商真的很重要,你想挽回你的男友切忌不要放低姿態去求他回來,找情感挽回公司是可以的,給你推薦一家叫初見情感,經常在一些電視節目裡看到他們的導師,應該還是很可靠的,希望你們早日複合!

33樓:亓丨

感情挽回不一定都靠譜。

主要是是否知道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處在**,如果矛盾可以解決,那就靠譜;如果矛盾解決不了,那就不靠譜。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對方還愛你,那就靠譜,反之不靠譜。

想挽回就挽回吧,不要盼望有什麼結果,你盡力了會有個不後悔的回憶。

34樓:忘了你y亡了我

不一定可靠。

一段感情的破裂肯定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出現了問題,如果不把問題解決,光想著挽回感情,那這段感情挽回後也必定不長久。

35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說幾句話,就能挽回一個人,說起來有點天方夜譚了,不過還是要努力。

第一,可以適度給空間,追著不放。只會增添壓力,然後更討厭你的。

第二,不要為了取悅對方,就出賣自己。

第三,可能有人會說,愛情是男女兩人共同參與的事,假如其中一方不再愛了,這段感情還有什麼挽回的必要呢?

第四,其實並非如此。

第五,愛情的破裂,很多情況下並非一方不再愛了,只是心中的一個不利於感情發展的念頭,時常的縈繞於心頭,久而久之則走向了分手,可以用別樣的方式。

第六,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換一種方式去接觸,比如用朋友的身份聯絡。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很多大家需要注意了。

在此奉勸那些**們 給自己的家人積點德。

我是靠這個吃飯的 很樂意幫助大家解決q

古人玩的飛花令要求較高,不是光含一個關鍵字就行了。比如含「花」字,第一個出句人須將「花」字安在第一個字(如花自飄零水自流),第二個接句人則可能要將「花」字安在第二個位置了(如無花無酒過清明),如此類推。而這不過是眾多玩法中的一種。

關於「飛花令」這一古老的流行玩法,曹雪芹在《紅樓夢》裡有過專門描寫。十智美穂子と付分精彩。

情感挽回可靠嗎?情感挽回機構真的有用嗎

情感挽回機構真的有用嗎?沒用。日子是你自己過,又不是機構幫你過。很多人在失戀之後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資訊,就會彈出很多的情感挽回機構,這些推送的廣告中很可能有著眾多的 在你看到這些所謂號稱可以挽回男友的情感挽回機構之後,就會有人聯絡上你。利用你這時候對於情感恢復的渴望,再告訴你有很大的機會幫你挽回,只...

蘇陽情感的挽回效果如何啊?有沒有人成功挽回的

確實不錯 之前因為父母不同意 我們老是分手吵架 他說他太累了 想分開了 求了他好久,他還是狠心離開 後來報了課程在匯澤老師的指導下 我們和好了 他說以後再也不會輕易說放棄了,並決定一起去說服父母,希望能一直好好的 這些愛情挽回機構都是騙人的,收費高昂,真要是能挽回,有那麼高的離婚率。建議讓蘇陽老師做...

有沒有專門做情感的機構?我想挽回自己的婚姻

百 合 網 的 情 感 醫 院 精 英 匯 聚 由 國 內 頂 尖 情 感 專 家 婚 戀 專 家 婚 姻 家 庭 諮 詢 師 聯 合 組 成 專 注 於 情 感 挽 回 的 諮 詢 團 隊 誰知道2020年全國著名情感挽回公司機構十大排名?我想找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幫我挽回挽回婚姻 國內第三者的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