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舊手機號登的微信如何換到新手機上

2023-03-16 08:40:04 字數 5858 閱讀 7545

1樓:龍游幸雨

用舊手杯登的號,捱到新手機上,手機號不換的話,**一個微信軟體,自己用原來的和密碼就可以登上去,如果手機號不是以前的那個號,在微信上登入,要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陸,這樣就可以了。

2樓:l姓姑娘

只要記住密碼和***,在哪個手機都是可以登入的,在登入時可能會要驗證身份,就是給微信繫結的手機號發一個驗證訊息 你按照提示輸入資訊就可以了。

3樓:建冷雁

你只要**號碼沒變的話,就可以上微信的,微信和你用哪個手機裝置沒關係的。和**號碼有關係,最多的話,用新裝置會要一個驗證碼,也是發到你手機號上。很方便的。

4樓:網友

就手機號的微信登入到新的手機上,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把舊的手機號的微信,重新繫結一下現在的手機,然後在手機上登入的時候會出現驗證新的手機號,這樣的話就得微信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新手機上輸入***,輸入密碼,登入提示你在新手機上登入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還需要進行身份驗證,有通過舊手機掃碼驗證,有傳送簡訊驗證等,選擇適合你的驗證方法就可以了。

6樓:網友

只要密碼對,就可以登陸,有時需要繫結手機號驗證碼。

7樓:曾小賢湖

你傻呀,你只要記得住以前的**號碼和密碼。就可以登入啊。

8樓:網友

綜上所述,就是這個意思。

換新手機了微信怎麼登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知道微信的登陸密碼,而且使用原來註冊的手機進行登陸的話,那是可以通過密碼或是驗證碼進行登陸的,但是新手機登陸微信,一般還要進行驗證身份的,可以使用原來的手機進行驗證,或是使用好友輔導驗證才能登陸的。

10樓:小鴻0不是紅

直接在新手機**微信,用原來的註冊賬戶即手機號登入,密碼還是原來的,如果忘了密碼,可以點選忘記密碼,通過傳送到手機的驗證碼來重設。

如果密碼都忘了,原手機號碼不在使用,那麼可以發起申訴,邀請好友幫忙輔助驗證。

11樓:淦逸雅

換了新手機,微信怎麼登入?我認為新手機換了微信,照樣登入,開啟應用商店,找到微信軟體,直接就可以**微信到新手機裡,如果你想把原來手機裡面的東西導到新手機裡,就**一個克隆軟體,完全都可以倒過來。

12樓:情緒哦

在你新手機先**一個微信,微信**安裝好之後點進去登入輸入你的微信密碼登入上去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需要原來微信的一些聊天記錄的話,需要用舊手機資料轉移到新手機才可以。

13樓:學習者

換了新手機怎麼登入微信,那你的手機卡放在新手機裡面,然後**微信,用你的原來的**號碼就可以登入微信。如果忘記密碼就選擇簡訊登入就行。

14樓:網友

在微信登入介面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簡訊驗證碼登入】-【獲取驗證碼】-【好】,完成拼圖驗證並輸入驗證碼,點選【登入】即可重新登入微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號+驗證碼進行登入。

16樓:網友

手機號登入或者密碼。

手機號換了原來的微信怎麼登入

換手機怎麼登入原來微信 換手機原來微信怎麼登入

17樓:胖爺侃大山

手機換了可以根據正常的步驟通過密碼登入,也可以通過手機驗證碼登入,具體步驟如下:

2.輸入密碼點選下方登入,等待驗證,如果我們不記得密碼就點選下方的用簡訊驗證碼登入(如下圖):

3.點選獲取驗證碼,然後將手機收到的驗證碼輸入進去,點選下方的登入就可以了(如下圖):

18樓:小文芋月西

2、然後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3、接著點選右側獲取驗證碼的按鈕。

5、把複製好的驗證碼貼上好後,再點選登入按鈕即可。

換新手機了微信怎麼登入?

19樓:執著skr風

1、頃局首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商店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20樓:玩樂星

首先開啟【微信】,進入到登入的主介面,在輸入仿粗手機號碼後點選【下散畢一步】,我們可以選擇用密碼登入,也可以選擇用簡訊驗證碼登入,在這裡我們選擇用簡訊驗證碼登入;點選【簡訊驗證碼登入】後,選擇【獲取驗證碼】,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好】,我們拖備掘鎮動滑塊完成拼圖,在輸入驗證碼後,點選【登入】即可;這樣就完成了微信換手機重新登入的操作。

21樓:電子數碼張小醬同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整理答案,5分鐘內給您回覆,請稍等~

提問。我都按提⺬來操作的,驗證那部分驗證不了?怎麼弄?

孝廳5.最後點選【登入】即可。

您好,請問您用的是手機號登陸嗎?

請稍等,正在打字~

提問。是的。

進行到哪一步了,方便截圖發給我看看嗎?

提問。以前好登入,現在多了個驗證功能,按提示操作,怎從也驗證不了。

微信登入好友輔助驗證不了,可以申訴登入1、開啟微信,進入到微信的登入介面,使用者找到介面右上悔扮角有三個小圓點,並點選。2、螢幕的下方會彈出視窗,並顯示出兩個選項按鍵「找回密碼」與「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密碼」按鍵。3、進入介面之後,會發現幾種重新能登入的方式,要是無法通過微信提供的幾種方法的話,那麼直接點選選擇「申述找回微信帳號密碼」。

4、點選選擇「申述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按鍵,並且開始申訴。5、進入另一個介面之後,找到「我不記得***」按鍵並點選選擇,接下來會有提示要求,使用者就可以按照提示要求來填寫手機號與可用手機號。6、然後緊接著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按鍵。

7、接下來使用者只需要按照所給的提示,然後點選傳送手機簡訊驗證碼,完畢之後,再點選我已發鏈啟送短棚前如信,下一步。8、顯示一個填寫微信好友繫結關係的介面,填寫完成之後點選「下一步」按鍵,即可申訴成功。

到發簡訊那一步了嗎?

您好,請問操作好了嗎?

提問。點選開始申訴點不開呀。

可以發一下截圖嗎?我沒有看到**不知道怎麼幫助您。

提問>

點不開。您的賬戶密碼都記得嗎?

重新返回登陸一次,我一步一步幫您看。

22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你可以在手機的微信上中衫使用手機號+簡訊驗證,強行登陸該手機目前的***,備嫌然後到「我」裡面把該***的資訊進行設定。如果想直接用那個賣滾腔***就修改裡面已經繫結的qq、郵箱之類的,不想用那個***,就直接解綁手機號,解綁後,手機就可以重新註冊微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原來的手機卡號放進新手機裡,再開機,開啟微信頁面,填寫手機號,身份凱拆證號,獲取簡訊神備驗證碼,進行登入,或遊孫毀者輸入登入密碼進行登入。

24樓:實拍農村的阿健

可以用***和密碼登入、繫結的手機號和驗證碼登入、繫結的qq號和微蘆慶信密碼此譁陸登入,再要兩個微信好友驗證就可以了森頃。

25樓:戎珈藍珍

vx一般都繫結了手機號碼的,可以通過手機號碼的簡訊驗證碰碧。如果搜吵行手機號碼換來的話可以通過好友的輔助驗證。世譁。

2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可以通過手機號登入,輸入手機號,然後傳送驗證碼就可以登入。

27樓:來自天文館體貼的深海魚

密碼加繫結手機驗證碼,或者忘記密碼讓朋友傳送驗證碼。

28樓:六從杉

手機簡訊驗證。

邀請好友傳送輔助碼。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我們的褲鉛app軟體,點選右下角的我,就是上面有一個像小人一樣的圖示,我們點選它,它的左邊還有一系列的圖示,不要點錯了。

在這個頁面,我們可以看見在下方有一個設定的選項,這個選項的前面有一個像齒輪一樣的圖示,就跟我們手機設定的圖示差不多的,我們需要點選一下這個設定。點進來這個頁面之後,就可以看到最下面有一個退出的選項,我們需要點選一下這個選項,點選退出登入就退出了我們這個app胡散好的登入。

首先你先有幾種方法都有一個是用你的app號,然後密碼登入還有九就是用你的掘中手機號去登入,然後他會發一個驗證碼輸驗證碼就可以登入成功,如果你是第一次登入的話可以設定一個密碼沙子可以直接用你的app號加密碼就可以登。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

微信最新版本如何解綁手機號,只有一個手機號

你要解綁手機號的話前提是你的微信還有其他繫結條件 比如 或 郵箱 然後,你先記著你的 然後退出 點 忘記密碼 然後呢 點 申訴找回微信找密碼 點 開始申訴 選自己的 注 那個選手機號的點 以上都沒有 然後,自己 可以找親朋好友 或 同學,只要在自己身邊的有手機號的人就行。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 輸入另一...

微信如何不用手機號註冊,不用手機號碼怎麼註冊微信

它要我們輸入 號,別擔心,按它的來,之後這個手機號是可以解除繫結的,不會有任何影響。之後會發驗證碼,輸入驗證碼,緊接著輸入賬戶名稱再點選註冊。新增通訊錄朋友 看自己的需求,不需要的話就直接點選下面的跳過。在主介面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書名號按鈕再點選 設定 點選 我的 點選 開始繫結 繫結完成之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