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為什麼決心用白菜價甩掉梅西頭號對手?

2023-03-16 10:15:10 字數 1683 閱讀 9621

1樓:雲中書雁

他們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處理掉c羅,因為他的能力給皇馬造成了威脅。

2樓:null蛋蛋的憂桑

辦公室政治,再加上薪資壓力,所以不得不為。

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是為了給梅西製造好的發展環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大家有矛盾了,皇馬才這樣子做了。

5樓:鞋子世界

誰知道啊?這個東西可能在後面不怎麼值錢吧,還有個鑰匙,要麼就是她需要錢,所以說他甩掉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老佛爺一直都不喜歡c羅,因為那是他的前任卡爾德隆引入的,試問誰能用別人的心腹為自己打江山。

7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才是決策的唯一標準。

8樓:樂訊木心

水量是不可能永遠不可能甩掉。

皇馬為什麼不買梅西

9樓:平安喜樂最重要

梅西將離開巴薩,熱門下家有曼城。

、大巴黎和國際米蘭。

。那麼,如果免籤機會擺在面前,皇馬。

會行動嗎?西媒《馬卡報》

指出,皇馬根本 就沒有考慮引進梅西。畢竟,皇馬在年輕球員身上嚐到甜頭,對33歲的梅西興趣不大。皇馬著名球迷、《阿斯報》主編托馬斯·隆塞羅甚至表示,「即便梅西免費,我們也不要!」

作為巴薩傳奇和隊長,梅西就是皇馬的死敵,這些年來,梅西是皇馬殺手和剋星,他和佩佩、拉莫斯。

等人都爆發過激烈衝突。過往,皇馬挖角梅西,這在球迷看來是不敢想象的。

如今,梅西將離開巴薩,並且極有可能是自由身走人。那麼,皇馬會行動嗎?西媒《馬卡報》指出,皇馬完全沒考慮過引進梅西,因為皇馬現在在年輕人身上嚐到甜頭,而梅西已經33歲了,他們對梅西不感興趣。

2023年夏天,皇馬賣掉了c羅,**了1億歐元轉會費。雖然c羅離開後的一個賽季,皇馬很失敗,但剛剛過去的賽季,皇馬已經復甦,拿到了西甲冠軍,球隊實力已經在巴薩之上。因此,皇馬內部認為,球隊不需要引進梅西。

皇馬著名球迷、《阿斯報》主編托馬斯·隆塞羅嘲諷梅西,「2-8那場低迷沉默,中場休息默不作聲,現在要離開巴薩,用如此方式和巴薩球迷告別。這樣的梅西,如果能夠免費加盟皇馬,我們也不要。」

皇馬不會買梅西的同時,也認為梅西離開巴薩不會那麼簡單。在巴薩,梅西的稅後年薪則為5000萬歐元。放眼當今足壇,能夠承擔這份高薪的豪門沒有幾支。

西媒《馬卡報》認為,「梅西不太可能離隊,因為沒有球隊買得起他養得起他。」

客觀來說,梅西加盟皇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真的發生,那對所有巴薩球迷都會是毀滅性打擊,而梅西也會載入巴薩的恥辱史冊。因此,梅西自己也不會加盟皇馬。

10樓:旗凡雁

永遠買不到梅西。

首先梅西的實力天下無人出其右。郎有情,妾無意。梅西10歲加盟巴薩青訓。巴薩資助梅西治好了自己身體疾病。無論是自己本意還是為了自己的形象梅西都不會選擇加盟死敵。

其次巴薩為會員制球會沒有任何一任主席敢成為球隊歷史罪人。

最後梅西想加盟巴薩敢放人,皇馬也掏不起梅西高達7億歐元違約金。

11樓:太花方

皇馬現在確實不想要梅西,畢竟梅西雖然還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但年紀上來,並不符合他們的戰略規劃。皇馬需要的是姆巴佩或者哈蘭德。

曼聯vs皇馬歐冠第二回合為什麼皇馬用客場隊服?第一回合兩隊用的都是主場隊服

這種情況根據雙方協定可以穿戴顏色易區分的隊服。並無刻意要求主客場隊服,主客場隊服的區分只是俱樂部單方面的偏好設定。應該是皇馬自己的選擇,可能因為第一場打平了,曼聯還有客場進球,有一定的優勢,所以皇馬得有所改變。或者根據以往雙方的作戰經歷,皇馬覺得客場隊勝率更大。比賽規則就是這樣。除非兩隊的主場衣服都...

皇馬能買到梅西嗎?啥時,皇馬為什麼不買梅西?

皇馬什麼人都有可能買到,甚至可能買到馬拉多納。就梅西不太現實,因為,是巴薩讓小梅西能繼續踢球,是巴薩治好了梅西的病,是巴薩讓梅西有了現在的成就。梅西這輩子恐怕不太會轉會了,就想勞爾一樣。轉會皇馬更是不可能。梅西帶有巴薩青訓血統,巴薩與皇馬是絕對死敵你也知道了,梅西絕不可能轉投皇馬。還記得菲戈吧,雖然...

為什麼皇馬參加過那麼多屆歐冠啊,皇馬在歷史上總共參加多少次歐冠 進多少球

不大清楚你說的那20年是何時 歐冠的前身是1955 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賽,現在你所知道的大牌球隊,以及即使在現在默默無聞,也沒有巨星,你依然聽過的球隊,都是當年稱霸歐洲的強者.像諾丁漢森林 布加勒斯特星 貝爾格萊德紅星等。1956 1960 皇家馬德里 1961 1962 本菲卡 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