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很久沒使用不通電是什麼原因

2023-03-16 11:35:06 字數 964 閱讀 9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檢查介面線的問題。如果是內部的零件問題,估計你發問這樣的問題開啟也解決不了吧。所以如果感覺物有所值,嘗試處理一個介面,線,如果有反應那就好了。

如果沒有反應,找一個電器維修店。搬過去看看。要拆蓋估計。

如果師傅說的**你感覺值得,就修一下。如果感覺不值當了,那就只好當廢品處理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電源、插頭。

沒問題的話可能是環境過於乾燥或潮溼引起的 顯示器內部線頭脫落等問題。

我見過顯示器內部長時間不用都發黴了的。

希望你沒那麼倒黴。

3樓:周易風水學小何

電腦顯示屏不通電:電腦顯示屏不通電只有兩種可能:1、與顯示器相通的電路不通電:

先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如果電源指示燈不亮,則檢查顯示器背面的電源線插頭是否鬆動或脫落,將其往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插入插座那端是否通電,如果電路通電且插頭插緊,這時指示燈應該亮燈。否則就是第二種可能。2、顯示器損壞:

如果顯示器本身損壞,即使進行以上操作,也無法點亮。這也可通過替換顯示器進行確定,如將本顯示器接入正常主機或將正常顯示器接入本主機測試即可判斷。這種情況發生則只能更換新顯示器了。

不明白的話可以在問我,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網友

首先需要確認的幾個問題:

1.你的顯示器是不是使用外接電源?如果是的,請先檢查外接電源輸出端是否有正常電壓輸出。

2.如果是內建變壓器的話,那就要拆了。看看電源板上的300v大濾波電容有沒有鼓包、供電保險有沒有燒掉、解碼板上的供電穩壓管有沒有黑等等~~~

3.用吹風機把電路板吹一便,熱風哦!預熱一下有事也會亮的。

還有問題pm我,

5樓:調調

電源線是正常的嗎?可能線路老化了。

顯示屏不通電一般是怎麼回事?

顯示器花屏,顯示器花屏?

天氣太熱了,顯示卡容易出問題,不過看你的情況怎麼有點像記憶體不足,或者是中病毒了?1.檢查一下是不是顯示卡沒插好 顯示器連線連線的那塊卡就是顯示卡 風扇有沒有問題。2.建議查下病毒。3.用些監測硬體效能的軟體 個人感覺用處不大,沒怎麼用過 p 4.格機。5.只好找個高手實地檢查一下了。電腦顯示器花屏...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你好。顯示器黑屏的時候,指示燈是正常的嗎?如果是,應該是顯示器高壓板沒輸出,所以顯示器背光燈管沒亮,這樣看起來就是黑屏了 貼近顯示器看,裡面應該是有圖象的 建議送維修店檢修下高壓板。一般修高壓板就幾十塊錢。如果指示燈也是黑的,那就要分析下電源部分了。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不過有可能是電源板上的電源電路,...

顯示器壞了 50,是否顯示器壞了?

crt 顯象管式顯示器 無光柵,指示燈閃亮,一般是crt的高壓保護電路動作,即 1 輸入電源電壓過高 高壓15 20 2 行頻電位器調整不當 3 行振盪鋸齒波形成電路故障 4 或行輸出電路 供電切換電路故障 以上部位出現故障或零部件損壞,其配件很容易找到 都是通用件,即易損件 而且 非常便宜 單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