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切割機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有哪些?

2023-03-17 00:25:06 字數 5202 閱讀 3503

1樓:南京博航電子****

國外的有德國通快、義大利普瑞瑪、日本三菱等,國產的有大族鐳射、華潤魯科鐳射、華工鐳射、巨集山鐳射、邦德鐳射、金威刻鐳射、鐳鳴鐳射等。

2樓:蕭珺苟平良

鐳射切割機廠家第一檔次:通快,百超,梅塞爾,天田,三菱,馬紮克等,第二檔次:捷邁,楚天,法利萊,領創,大族等,第三檔次:迅鐳,巨集山,迪能,天琪,華俄等武漢廠家。

3樓:歡聲笑人歡歌

大族和奔騰是行業裡做的比較久的,其次就是華潤鐳射做的本土化服務和產品質量非常好。

巨集山,邦德,普拉託廣告推廣比較多,根據個人事蹟情況。

如果是高功率萬瓦以上的,建議選擇大族,如果是8000以下的,建議華潤魯科鐳射。

床身,油路系統,質保售後做的都很好,華潤鐳射身邊很多人都在用。

如果需要便宜的話,就選擇普拉託。

以上僅供參考,可以實地考察。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工鐳射,巨集山鐳射,邦德鐳射,大族鐳射,金威刻鐳射,歐銳鐳射,奔騰鐳射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滬工鐳射切割機,滬工是上交所主機板上市企業,中國大型焊接與切割研發生產基地。滬工鐳射切割機,具有重新整理行業同類產品紀錄的切割速度和精細卓越的加工精度,裝機時間短,裝置就位後可以快速投入生產。佔地面積小,節省車間場地,價效比高。

6樓:憂鬱紅塵

品牌名稱:華族。

品牌名稱:天策鐳射。

鐳射切割機十大排名

7樓:領創鐳射裝備

國內鐳射行業也是最近十多年來通過自主創新才打破了被國外巨頭壟斷的局面。目前國內口碑比較好的如大族鐳射(深圳),領創鐳射(江蘇),華工(武漢)等,都是有自己的研發和生產能力。建議你去廠家考察下,畢竟是幾十萬上百萬的裝置。

另外售後服務品質是重點需要考慮的因素,比如領創鐳射的售後服務受到業界的一致好評。

8樓:好學者百科

大族、華工鐳射、百盛鐳射、邦德、迪能、奔騰楚天等。

各有各的特點,有的是技術好、有的是**有優勢、技術售後服務等,哪個鐳射切割機好,就看關注哪個需求點。

近年來鐳射切割機的發展勢頭迅猛,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每個買家都在比**,比實惠,比質量,所以對於哪個鐳射切割機品牌好並沒有統一的認知。

不過,買鐳射切割機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能夠解決自己的問題的。所以選對型號,機器能夠高效工作,就是好產品。目前鐳射切割機型號較多,功率效能也都不一樣,如果真的想要購買,建議找專業廠家瞭解詳細情況。

中國鐳射切割機十大排名

鐳射切割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9樓:好哥哥間諜

鐳射切割機的品牌有很多,大族鐳射、力星鐳射、邦德鐳射等等,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生產需要的品牌,同樣除了質量支援還需要服務支援!

10樓:磨智

鐳射切割機的牌子都很好。你不要管他是什麼牌子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又適合自己的,耐用性強的就是最好的。

11樓:網友

目前鐳射切割工藝在發展的比較的快,***不好還要看廠家的技術實力和售後服務能不能跟上,還是自己去公司實地考察一下要好一點,選擇實力強和技術儲備強的廠家,比如我們公司在領創鐳射買了3臺高功率智慧切割裝置,其中有一臺是2萬瓦功率的,特別容易上手,那效率簡直不要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切割機十大品牌:大族鐳射(深圳),華工(深圳),百盛(佛山+廣州),邦德(濟南)這些都是做就10幾20年的鐳射切割機品牌,都有自己的研發和生產能力,業內人都知道。現在做**的太多了。

最好去廠家考察,幾十甚至上百萬裝置呢。而且品牌廠家的的售後和維修特別重要,沒有專業的團隊做不了,拖,慢都是**的通病。百盛鐳射每年免費售後保養服務。

國內的話像大族,華工,巨集山,邦德這些都是比較大型的鐳射切割機廠家,歐銳鐳射近兩年發展速度比較快,產品和售後做的口碑也都不錯。

很多人說得對,很多廠家都是完全外協,並沒有自己加工的能力,包括機架都是外協的,誠心推薦安徽百超鐳射,他們有自己的幾百萬的加工裝置,自主研發,裝置不斷的升級。

鐳射切割機生產沒有什麼難度,只是拿著一堆其他廠家的東西往上組裝,和搭積木一樣,好的壞的就看他怎麼給你搭配。品牌目前沒有這一說。市場還是很混亂,因為這裝置就是15年後才剛開始熱銷的。

鍛壓機床廠基本都能生產。建議還是到老牌工業基地看看,南京,馬鞍山工廠就在那邊擺著。我推薦南京善鍛。

領創鐳射、大族鐳射、光大鐳射、漢馬鐳射等等,你可以自己去查排名。比排名更重要的是實力,比如能在應能在苛刻的工業加工環境下連續工作;操作簡單方便,控制鍵功能明確,停機時間要短等實用性功能。領創鐳射是國家級高新科技企業,產品功能很好,具體自己去諮詢啦。

13樓:諾得泰鐳射

判斷一臺裝置的***與壞,要從兩個方面來判斷它的質量,一個是切割效果,切割效果主要包含切割邊緣效果,還是切割尺寸工藝方面,這兩個方面是判斷效果的主要問題;另外一個是穩定性,一臺裝置買回工廠,如果三天兩頭出現問題,它也是一個比較麻煩的事情。

哪麼這兩個方面的問題,主要根源在哪呢?切割效果主要來自於兩個方面,一個是裝配問題,如果裝配技術水平不高,哪麼切割出來的產品可能效果就不怎麼樣的好,鋸齒比較多,尺寸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另外一個是零配件的選擇方面,裝置的執行,都是靠一些電子元器件,這些電子元器件也會對裝置的執行平穩性起到一個比較重要的環節,有一些的電子元器件切割出來的效果就是要好一些,但有一些的零配件,在同一臺裝置的情況下,你怎麼樣的調式,切割出來的效果就是要差一些,這個是和這些電子零配件的影響比較大。

鐳射切割機。

我們再說到另外一個方面,就是裝置的穩定性,裝置它是有很多的零配件構成,每一個零配件都會造成裝置的故障發生;所以裝置在生產的過程中,選擇一些比較好的零配件,對於裝置的穩定性還是起到一個比較重要的環節。如金屬切割機的鐳射器選擇,還有非金屬鐳射切割機鐳射管的選擇,等等,這些零配件基本上都屬於裝置的一個核心零配件,也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選擇一些質量比較好的零配件,裝置的穩定性也是要高一些。

所以,一臺好的裝置,它是含有多方面的因素,我們只有做好每一個環節,才能確保生產出來的裝置質量比較好。

鐳射切割機十大品牌

國內鐳射切割機十大品牌都是哪一些

14樓:枯井望天

品牌一:大族鐳射。

深圳大族鐳射一直都保持著非常強的競爭力,公司實力雄厚,是世界上僅有的幾家擁有"紫外鐳射專利"的公司之一。

品牌二:華工鐳射。

華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擁有兩個品牌(華工鐳射和法萊利),華工鐳射主導產品涵蓋全功率系列的鐳射打標、鐳射焊接系統、鐳射切割等鐳射加工專用裝置及等離子切割裝置等。

品牌三:瑞爾多鐳射。

公司總部位於武漢光谷,集平面鐳射切割、鐳射切管、三維金屬非金屬鐳射切割和焊接、鐳射清洗以及機器人自動折彎機於一體的非標自動化鐳射裝置生產廠家,目前具有多項國際發明專利和國內專利,也是售後服務較為完善的鐳射企業,全國各地都有駐地辦事處。

品牌四:楚天鐳射。

行業領域涉及航天、航空、電子、衛生、冶金、文化等;產品涉及鐳射焊接、鐳射打標、鐳射切割、鐳射打孔、鐳射熱處理、鐳射調阻等。也是一家全面鐳射廠家。

品牌五:團結普瑞瑪。

位於中國上海,是一家專業生產大功率鐳射切割、焊接等的公司。在大功率鐳射切割機方面有優勢,但是要知道鐳射切割機功率增長**也是幾何倍數增長,因此**相對較高。

品牌六:大漢鐳射。

同樣是發展時間短但是實力強勁的鐳射廠家,集生產、研發、銷售的一體,其裝置在金屬鐳射切割以及鐳射雕版方面較為不錯。

品牌七:領創鐳射。

領創鐳射同樣是專注於大功率鐳射加工成套裝備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大功率也是實力的體現,但是同前面所說一樣,功率**格也相對較高,是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首批重點引進的高新科技企業。

品牌八:創科源鐳射。

早年在北京,但是為了突破技術瓶頸公司於2023年主體遷入無錫新區專業從事三維鐳射切割機、平面鐳射切割機、鐳射熔覆系統、鐳射焊接系統的研發與生產,開始南方市場的耕耘。

品牌九:高能鐳射。

只專注於中小功率金屬鐳射切割機的設計與研發,不僅擁有獨立自主的研發團隊,還具有健全的售後服務團隊,並且銷量也一直都還不錯。

品牌十:金運鐳射。

是以金運鐳射公司光纖產品線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以光纖鐳射切割機為唯一系列產品的專業生產廠家。唯拓鐳射擁有一支由光、機、電、軟體和工藝專業人員組成的強大研發團隊。

15樓:byd布蘭

鐳射切割機配套 浙江雷厲冷凍式乾燥機 吸附式乾燥機 高效旋轉油水分離器, 鐳射機再也不會有水啦,為鐳射切割機保駕護航。

16樓:高能鐳射切割機

隨著鐳射切割機行業的不斷髮展,鐳射切割機企業已進入新時期,在追求品牌、創新和服務的消費時代,品牌不強、專業性不足、服務不夠完善的中小鐳射切割機企業如何才能獲得客戶的信任。中小型鐳射切割機企業要發展,必須先把品質做好,然後才有資格談品牌建設。

國內的鐳射切割機產業起步相對歐洲國家較晚,大多數以中小型為主,從近年來鐳射切割裝置行業的發展不能看出,現在無論是大企業還是中小企業都在積極發展自己的品牌,但真正做得好的卻不多。

鐳射切割機行業的准入門檻其實很低,每年雖然有為數不少的小企業死亡,但必有相當數量的新企業加入。究其原因還是因為鐳射切割機行業有利可圖,但是激烈的競爭也讓小企業暴露出很多的問題。

走出品牌、服務的認識誤區。

品牌的內涵並不在於把裝置賣出去,而是在於客戶適不適用,以及能為客戶提帶來多少利益。這就要求鐳射切割機企業要去認真評估企業的競爭優勢,研究市場的動向,確立品牌風格,假如中企業只是停留於裝置的賣與不賣,那麼它永遠只是一個製造廠,而不能發展為一個具有高度附加值的品牌。做品牌企業,考慮的是如何能讓客戶買到適合、滿意的裝置,且在買賣過程中使客戶得到專業、周到、熱情、人性化的服務。

堅持品質,不斷創新。

品牌的支撐點,在於是否有創新,是否擁有獨特的產品和服務。鐳射切割機品牌也是如此,創新對鐳射切割裝置行業的發展越來越重要,創新決定了品牌的競爭力。現階段說的創新,已不僅僅是產品上的創新,還應包括服務、競爭理念的創新。

現在「山寨」氾濫,再好的產品一出來,很快就會被別人模仿。所以,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尋找差異,發展個性,增強競爭優勢是思考的重點。

高能鐳射早已認識到產品的質量是決定企業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只有把品質做好了,品牌才能做響。武漢高能鐳射經過十六年的客戶考驗,以及技術的沉澱,才能發展到如今鐳射切割機行業領導品牌企業的成果,這與高能鐳射「將產品質量放到第一位」的生產理念是分不開的。

布料鐳射切割機的優勢,鐳射切割機切割布料的好處,比其他型別的切割產品優勢在哪,怎麼才能切出好的材料

布料鐳射切割機優勢 其實鐳射切割機在我們的工業生產中,是一種常見的切割裝置,許多的材料,都是用鐳射來切割,鐳射的切割,它的特點是切割方便,只要把材料放入工作區域,它不需要夾具,就可以切割,對於材料不會有什麼損傷,它也是一款數控切割裝置,或以切割各種複雜的圖形,並且,它是用光束切割,不同於其它的切割,...

金屬鐳射切割機怎麼選擇,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

金屬鐳射切割機選型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要考慮目前加工工件的最大尺寸 材質 需要切割的最大厚度以及原材料幅面的大小外,更多的需要考慮未來的發展方向,比如,所做產品的技術改型後要加工的最大工件大小 鋼材市場所提供材料的幅面針對自己的產品哪種最省料,上下料時間等等。一般來講,建議25mm以內的碳鋼板 1...

鐳射切割機的鏈條如何維護,如何對鐳射切割機維修進行正確的保養

鐳射切割機的維護保養工作關乎裝置本身的壽命和產品的品質精度的保證,所以鐳射切割機裝置的日常保養和週期保養工作是起至關重要的,而鐳射切割機的導軌和齒條是機械運動的核心部件,下面就鐳射裝置的導軌與齒條保養說一些方法與步驟說明。首先把鐳射頭移動到最右側 或左側 找到直線導軌和齒條,用幹棉布擦拭直到光亮無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