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魚?無鱗片,皮下有小刺。

2023-03-17 02:20:06 字數 1211 閱讀 2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浪魚,學名藍圓鰺,別名又名刺巴魚、棍子魚、池魚、黃佔、池仔。鱸形目鰺科圓鰺屬的1種。巴浪魚是福建與廣東潮汕人的稱呼,其學名叫藍圓鰺,一種近海暖水性中上層魚類,廣泛分佈於我國南海、東海和黃海,其他地區也有稱棍子魚、滾子魚、黃佔、池魚等名字的。

2樓:樂妞妞寵物

鮁魚。鮁魚也叫藍點馬鮫(學名),硬骨魚綱,鱸形目,鮁科。種類很多,常見的有"中華馬鮫"scomberomorussinensis,斑點馬鮫,康氏馬鮫等,馬鮫的俗稱還有燕魚、板鮁、竹鮫、尖頭馬加、青箭等。

牙齒鋒利,游泳迅速、性情**一般長米,最長可達1米,重20公斤,分佈於北太平洋西部,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白色的魚沒有魚鱗,一根刺是什麼魚??

3樓:茜寶

吃火鍋必備耗兒。

抄魚學名綠鰭馬面襲魨(baifile fish),又稱馬面魚、象皮魚、孜。

du孜色、zhi皮匠刀、麵包魚、燒燒dao魚、扒皮魚、羊魚、老鼠魚、迪仔、暖水性中下層魚類。

20世紀80年代以來是中國海洋捕撈中產量居第二位的重要經濟魚類。分佈於東海、黃海及渤海,也見於朝鮮、日本海及太平洋西北部。

4樓:桃源強哥s級

可以啊 幫 不清楚啊。

魚皮上有小細刺的魚是什麼魚?

5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 , 可能是棘鱗蛇鯖、 油魚(體內含臘脂,不宜消化 ) 學名。

帶鰆科 gempylidae 棘鱗蛇鯖屬 ruvettus 魚類

下圖為 棘鱗蛇鯖 ruvettus pretiosus ,俗稱 薔薇帶鰆、油魚、黑皮牛。

棘鱗蛇鯖體形長而略側扁,背腹成弧形,嘴和眼都相對同科魚類較小,且有較低和稜狀的第一背鰭。另外,瞳孔能發出明亮的磷光,魚身光滑顏色暗褐,鱗片細小呈針狀,而且每行都有一行小氣孔相間。魚肉則呈黃白色,質感類似禽肉。

棘鱗蛇鯖內含蠟酯,一種近似蠟油的成分是人體無法吸收。

油脂多,多食容易引發腹瀉。 所以在世界上許多地區都有規範此魚的食用,在日本、義大利甚至禁止進口販賣。常見於世界各地的熱帶和溫帶海洋。

無小刺的魚有哪些

請問身上皮下有硬疙瘩,是什麼病,要緊嗎

沒有大礙,這與激素分泌有關,是男人成熟的表現。身體 下有硬塊,是怎麼回事?是屬於癤腫或者皮脂腺囊腫可能性大。建議你去公立正規醫院的普外科檢檢視一下,做腫物觸診,彩超檢查,明確診斷後再進一步 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於皮下組織受創,最好找醫生檢查清楚原因。下有硬塊,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是皮下結節,也有可能是皮下的...

這個魚是什麼魚,怎麼做?怎麼吃,這個魚是什麼魚,怎麼做?怎麼吃?

海蔘斑bai 一般清蒸即可 du 學名zhi 圓鰭dao魚科 cyclopteridae 圓鰭魚 cyclopterus 魚類 專下圖為 呆圓鰭魚 cyclopterus lumpus 俗稱 海蔘屬斑 我說怎麼是挺熟悉的呢,是挺像河豚的,河豚處理的時候是要有經驗的師傅處理的回,只記得因為如果不小心答...

這是什麼魚,這個是什麼魚?

我撈到過這種魚,可以長很大。燉湯最好。小的不要多放在一起,會打架。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溪吻蝦虎魚,不是的話至少是蝦虎魚。海水裡的魚蝦,會因為溫度,鹽度,氧氣等等變化巨大而死掉。如果想養活,首先得有一個海水魚魚缸 這是什麼魚?我們這叫三道鱗 也叫框竟魚 也就是鯉魚的一種 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