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意外保險是否屬於工程一切險?

2023-03-17 02:25:05 字數 2046 閱讀 3299

1樓:金融圈圈

不屬於,團體意外險保障主體為公司職員,工程一切險涵蓋範圍更廣泛些。

2樓:執著貓先生

工程一切險屬於團體險的一種。

3樓:蕊法螢毅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 已經接到您的問題了。

好的,這邊已經接到你的問題了,請問您現在是遇到了什麼情況呢?如果方便的話您可以給我具體描述一下你遇到的情況我這邊才能給到你一個具體的法律建議。

建築工程一切險是以建築工程中的材料、裝飾物料、裝置等為保險標的的保險。保險人承擔的主要責任包括: (1) 洪水、**、暴風雨、山崩、凍災等自然災害造成的經濟損失;(2) **、空中飛行物體的墜落、火災等意外事故造成的經濟損失;(3) 盜竊、工人或技術人員缺乏經驗、過失、惡意行為所造成的經濟損失。

團體意外傷害保險是以團體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險,而其保險責任、給付方式則與個人意外傷害保險相同。由於意外傷害保險的保險費率與被保險人的年齡和健康無關,而是取決於被保險人的職業,而一個團體的成員從事風險性質相同或相近的工作,所以與人壽保險、健康保險相比,意外傷害保險最有條件採用團體方式投保。

4樓:扈璟

不屬於,有專門的建工險。

建築工程團體意外傷害保險都理賠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傷害理賠基本就賠付意外身故、殘疾,意外傷害住院醫療補貼和醫療費用!建築工程團體意外險比較少,一般屬於三類(高風險),如果你買了,你就看合同上的說明可以報銷的條款,再來對應醫院的傷殘證明就可以大概知道能報銷多少!、

6樓:平閔古奇水

理賠分為門診和住院:

(1)意外門診:需要被保險人有效身份證件,診斷書,門診手冊或急診病歷,門診醫療費收據和明細,還需要被保險人近三個月的出勤證明和工資證明。

(2)意外住院:需要被保險人有效身份證件,出院小結,病歷,住院醫療費收據原件及明細,還需要被保險人近三個月的出勤證明和工資證明。

7樓:心羽財經

分為意外門診和意外住院。

意外門診:需要被保險人有效身份證件,診斷書,門診手冊或急診病歷,門診醫療費收據和明細,被保險人近三個月的出勤證明和工資證明。

意外住院:需要被保險人有效身份證件,出院小結,病歷,住院醫療費收據原件及明細,同理,也需被保險人近三個月的出勤證明和工資證明。

拓展資料:門診通常接診病情表症較輕的病人,經過門診醫生一整套的診斷手段,輔助檢查,給病人得出初步診斷,門診醫生能夠對症**即給予病人進行**,如果門診醫生對病人病情有疑問或診斷為病情較重較急,則將病人收入住院病房,在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或進行手術或相關的**等醫療措施。

部分意外保險包含意外門診,但是並不等於意外險就是意外門診。

現在大部分的意外險包含意外門診,意外醫療,意外殘疾和意外險身故等等保障。

因此在購買意外險的時候最好是看清保險條款。

一般來說就是把門診,急診科合在一起的,規模比較小的醫院很多都是叫門急診,規模大的醫院都是分開的,門診、急診兩個科室。

意外住院醫療保險往往採取實報實銷的形式,賠付的金額只可能少於實際花費,而如果您購買的意外住院醫療保險中帶有住院津貼保險,那麼還可以針對因住院醫療所致的誤工費用損失提供額外的經濟補償,高出部分可以用作營養費,誤工費,車船費,陪伴費,護理費,以及享受單人病房、專家診治等更高階別和更高質量的醫療服務。

被保險人因為意外傷害導致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需按照合同約定支付被保險人意外住院醫療保險金。

被保險人因為意外傷害導致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需按照合同約定支付被保險人意外住院醫療保險金。

住院醫療賠償利益給付:

若被保險人入院時未年滿十八週歲或以社會醫療保險或公費醫療身份住院,他(她)將獲得:

住院醫療賠償 = 95%_醫療費用自費部分*3

對於入院時年滿十八週歲的被保險人,若未以社會醫療保險且未以公費醫療身份住院,他(她)將獲得:

住院醫療賠償 = 90%_醫療費用自費部分,醫療費用自費部分 = 住院醫療費用-已獲得的住院費用補償。"

8樓:雷興摩配

賠在保險時間內和保險區域內的意外傷害。

我們公司購買了了平安保險團體意外保險。上個月14號交上去的

95511客服中心的 你好,平安客服95511!汽車保險單丟了怎麼辦?詳細 汽車保險單是非常重要的單證,無論是在理賠還是續保都有可能會用到,隨著網際網路 保險的時代到來,全國越來越多的省份與地區也相繼推出了車險電子保單,所以車主即使是丟失了紙質保單也不用擔心,學姐教你如何查詢自己的車險保單,詳細可看...

意外保險多長時間生效,意外保險多久可以生效

這要看具體是什麼型別的意外險,一般合同上有說明,一般人壽意外險是24小時後生效.如果是團體意外會遲些.一般會是一週左右.所以最好是看清合同,如果不會看,找為你出保單的服務人員自告訴你,他們有這個義務.意外險分為短期和長期兩種,短期的如隨車票一起購買的那種,是從上車時開始到下車時結束,飛機也是這樣!另...

小學生意外保險如何買,小學生意外保險怎麼買?有沒有小學生在校意外保險?

您好!對於家長而言,把孩子送去上小學是一件既開心同時又十分擔心的事情,因為意外和疾病對於小學生而言無處不在,因此,建議家長儘早為孩子辦理少兒保險,即小學生意外保險。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如果是利用學平險進行小學生意外險報銷,家長首先要聯絡學校總務處,然後將就診材料 病例原件 發票 身份證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