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 的 喆 用五筆怎麼打,喆字五筆怎麼打

2023-03-17 13:10:08 字數 1656 閱讀 4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輸入法,喆字可以這樣打 按住alt不撒手 記住是小鍵盤輸入34484後 alt鍵在鬆開手 一定要給我最佳!!!

還有,這個字不是他造的,是「哲」字的繁體字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喆字,先用全拼在任一文件中打出來,複製了,然後轉成五筆輸入法,點右鍵,手工造詞,貼上了,再輸入外碼就行了,按86版的,應該輸入fkfk就好,這種字一般都沒有,需要自己做的,但以後就可以用了。

你裝個全拼,再裝個五筆。

在語言設定中,點全拼,點屬性,有個編碼查詢,設定成五筆就行了。這樣你不會打的字,可以先用全拼打出來,系統就會自動的把五筆的編碼顯示出來。

那麼你就再不用上網求助了,呵呵。

3樓:方括號

喆:fkfk

需要使用支援國標擴字型檔的五筆輸入法,如極點五筆。

4樓:網友

用全拼,所有的字都可以打出來。

5樓:某不著名網友

這個字是他自己造出來的。

其實根本沒這字!

不信你查字典!

喆字五筆怎麼打

6樓:汽車影老師

喆字的五筆編碼:fkfk

喆字的五筆字根拆分:

第一碼字根是:"士"按鍵"f"。

第二碼字根是:"口"按鍵"k"。

第三碼字根是:"士"按鍵"f"。

第四碼字根是:"口"按鍵"k"。

7樓:戰略充

喆字的五筆編碼:fkfk一、喆字的五筆字根拆分:第一碼字根是:"士"按鍵"f"

第二碼字根是:"口"按鍵"k"

第三碼字根是:"士"按鍵"f"

第四碼字根是:"口"按鍵"k"

二、喆字的五筆拆分**:三、漢字:喆拼音:【zhé】

部首:口。筆畫:12

四、基本釋義:聖喆之治。通哲。喆,兩吉對立。吉,象形。

喆通哲,在雙方具備實力中找到平衡。為哲的異體字。 基本字義 同「哲」,意為有智慧,聰明的人。多用於人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嚞 fkfk 喆。

土 f口 k

土 f口 k

不過有的輸入法字型檔中沒有這個字。

*zhé見[哲]

9樓:

五筆: fkfk

喆,zhé 多用於人名。

「 喆」 字五筆怎麼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喆:五筆:fkfk 這裡採用搜狗五筆進行解說:

如果五筆沒有收錄,可先複製此字,鍵盤上快捷鍵:ctrl + shift + z;造新詞,如下圖示:

然後再用五筆:喆:fkfk,即可打出。如下所示:

如此這般,願望實現。

喆的五筆怎麼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喆五筆:

fkfk[拼音] [zhé]

[釋義] 同「哲」,多用於人名。

淺五筆怎樣打,淺字五筆 淺字用五筆怎麼打

淺五筆輸入 igay 淺拼音 qi n ji n,部首 氵部,部外筆畫 5畫,總筆畫 8畫 五筆86 igt,五筆98 igay,倉頡 eij,鄭碼 vhm四角 33150,結構 左右,電碼 3239,區位 3919釋義 一 淺qi n 從表面到底或外面到裡面距離小的,與 深 相對。二 淺ji n ...

玥用五筆怎麼打,五筆「啥 用五筆咋打

萬能五筆 陳橋智慧五筆 極點五筆等都能以geg順利的輸入該字。如果你用的是搜狗五筆,在搜狗五筆的狀態條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快速切換 把裡邊的 gbk 給勾上就可以了用geg輸入該字了。很多生僻字像 玥 溪 和 洧 字等等,用搜狗不能輸入都是沒有開啟 gbk 的原因。這應該算是搜狗五筆的一個失...

字五筆怎麼打? 五筆怎麼打?

1樓 誠信為本 擴充套件 b 區字,現有輸入法打不出。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esrc https com 29381f30e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