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臺年終工作總結怎麼寫?

2023-03-17 13:55:04 字數 4060 閱讀 4110

1樓:丘逸

一、進步&成績:

2、座機管理:①在公司重新劃分部門的基礎上,確認座機**內外線數量,從而達到方便使用及管理。②53部外線、32部內線,其中有20部內線無人使用。

建議改為停機保號處理,每月5元,使用時可隨時開通。這樣每月每部**可節約15元,20部每月節約300元,一年公節約3600元。③另外,每月的座機話費單共85張,所以要另外收取85元手續費,建議:

將85張話費單改為一張話單顯示,資訊內容不變,不影響報帳。每月可節約85元。綜上所述:

每年一共可以節約4620元。

3、手機預存話費問題:在領導支援和財務人員的積極配合下,經過仔細查閱04年報帳情況,已經成功追回手機預存款差額元,並且及時補給相關人員。

至此,手機預存話費減少問題解決。

在此事中認識到:儘管事情看起來很難、而且沒有頭緒,但如果徹底投入去做也是可以完成的。只要動手去做,一切皆有可能!

4、名片製作:①名片製作問題已經解決。現階段&金蘭名片公司合作,名片質量較好、**合理、送貨準時,信譽度達到95%以上;②同時還與其他三家名片公司保持聯絡,以便意外情況時需要。

(三家公司分別為:武昌兩家、漢口一家)

5、通訊錄更新:鑑於大區通訊錄不能及時更改,影響公司&客戶之間的直接溝通。所以,通過直接和各大區秘書聯絡,及時更新通訊錄,現在通訊錄的正確率已經達到95%以上,而且在以後工作中經常和大區秘書聯絡便於及時得到正確資訊。

2樓:網友

寫總結沒有絕對一致的模式,但有基本的規律可以遵循。給你個骨架,材料自己往裡面添。

概括性語句,引言。一般講一年過去了,回顧自己的工作,做了些成績,也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等等這類的語言。

一、對前臺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儘管前臺工作沒有象公司業務、營銷、財務等部門對公司發展所作的貢獻大、直接,但公司既然設了這個崗位,領導必定認為有其存在的必要性。通過思考,我認為,不管哪一個崗位,不管從事哪一項工作,都是公司整體組織結構中的一部分,都是為了公司的總體目標而努力。

對前臺工作,應該是「公司的形象、服務的起點」。因為對客戶來說,前臺是他們接觸公司的第一步,是對公司的第一印象,而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所以前臺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公司的形象。同時,公司對客戶的服務,從前臺迎客開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有了對其重要性的認識,促使我進一步思考如何做好本職工作。

二、努力提高服務質量。前臺的主要工作是迎客,為客戶答疑(包括你說的轉接**、收發快件)。因此,做好此項工作,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和服務效率。

--接著可以講自己如何注重保持良好的服務態度,如笑臉相迎、耐心細緻、溫馨提示等等。提高效率方面,講自己如何注重辦事麻利、高效、不出差錯、不怕麻煩等等。參照首問責任制的要求,儘量讓每一個客戶滿意。

三、加強禮儀知識學習。要做好服務工作,光有良好的意識還不夠,還必須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避免好心辦壞事。如業餘時間認真學習禮儀知識,公共關係學。

瞭解在待人接物中必須要遵守的禮儀常識,包括坐姿、站姿、說話口氣、眼神、化妝、服飾搭配,以及客戶提問技巧等等。

四、加強與公司各部門的溝通。瞭解公司的發展狀況和各部門的工作內容,有了這些知識儲備,一方面能及時準確地客戶的問題,準確地轉接**。如果知識某個部門沒人,會提醒來電方,並簡要說明可能什麼時間有人,或者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簡要客戶的問題,同時也能抓住適當機會為公司作宣傳。

做好公司部門和客戶溝通的橋樑。

五、努力打造良好的前臺環境。要保持好公司的門面形象,不僅要注意自身的形象,還要保持良好的環境衛生,讓客戶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六、下一步工作。

3樓:網友

根據本人經歷,一般工作總結需要寫,這一期或這一年的工作概況,有什麼優越的地方,有什麼不足的地方,然後找出解決辦法,最後寫上下一期或下一年的工作步驟或計劃。

正文一般分為如下三部分來寫:

1、情況回顧。

這是總結的開頭部分,叫前言或小引,用來交代總結的緣由,或對總結的內容、範圍、目的作限定,對所做的工作或過程作扼要的概述、評估。這部分文字篇幅不宜過長,只作概括說明,不分析、評議。

2、經驗體會。

這部分是總結的主體,在第一部分概述情況之後分述。有的用小標題分別闡明成績與問題、做法與體會或者成績與缺點。如果不是這樣,就無法讓人抓住要領。

專題性的總結,也可以提煉出幾條經驗,以起到醒目、明瞭。

運用這種方法要注意各部分之間的關係。各部分既有相對的獨立性,又有密切的內在聯絡,使之形成合力,共同說明基本經驗。

3、今後打算。

這是總結的結尾部分。它是在上一部分總結出經驗教訓之後,根據已經取得的成績和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提出今後的設法、打算,成為新一年制訂計劃的依據。內容包括應如何發揚成績,克服存在問題及明確今後的努力方向。

也可以展望未來,得出新的奮鬥目標。

說到這裡,你只要按上面我說的稍加充實,就能寫出一個很好的總結,祝你順利過關,得到領導好評!

4樓:

其實這個問題挺容易的,不過不管是誰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會有點蒙,感覺沒什麼可寫的,我也是一樣,第一次自己管理一個部門,要寫什麼周總結,月總結,季度總結,開始時感覺自己寫不出來,可人如果真逼到那份兒上了,也就做出來了,真的。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全部工作內容,寫的越詳細越好。

第。二、將工作內容逐步的做分析,遇到問題如何解決。

第。三、工作中存在的缺失與改善項。

第。四、下一年的工作計劃。

最後、做總結,對自己的工作給個評價,希望各位領導給予。

指導。就是這樣了,自己好好的想想,不管誰也就是給你些思路,因為不明確你的工作是寫不出來的,呵呵,不多說了。

5樓:東北哈爾濱旅遊攻略

不要小看自己的崗位啊,讓領導們認識到你工作的重要性。

首先列出提綱,1.工作任務及目的,2.總結這一年做的(就是列舉一些重大事件,比如接了一個什麼重要的**等等).

3.工作認識(你對工作重要性談一下,然後說一下你的工作負責程度).4.

你對之前不足的認識及下一年應該如何更好的去做。

希望你能做的很好。

6樓:網友

給你個提綱吧。

1、首先,你應該感謝領導對你工作的支援和幫助。

2,講工作中的成績。

3。工作中存在的小缺點。注意不要是太大的缺點,你可以說不細心或者沒有經驗等等。

4。最後說點漂亮話,比如你的豪言壯志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列個提綱,寫上如如何提高前臺工作效率,與部門的溝通,各方面的節約等,有沒有更好改善前臺工作,或發揮前臺作用的地方等等。

你是怎麼做的就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細小的工作做一個分類,你會發現有一些問題,比如說:如何提高前臺工作效率,與部門的溝通,各方面的節約等,有沒有更好改善前臺工作,或發揮前臺作用的地方等等。

9樓:

就是大概地寫一下,你一年來的工作總結。

這一年,你都作了什麼,必要時給它來點數字統計。

隨意一些,如果關係晉升的話,那就找人「裝飾」一下了!

前臺工作月總結怎麼寫

10樓:丘逸

在前臺工作的快兩個月,我的收穫和感觸都很多,任職以來,我努力適應工作環境和前臺這個嶄新的工作崗位,認真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一、日常工作內容:

1、轉接**,準確的轉接來訪者**,委婉對待騷擾**,提高工作效率;

2、來訪人員接待及指引,配合人事部門做好應聘者資訊登記;

3、通訊錄更新,鑑於公司人員調動較大,以及新增人員較多,通訊錄不能及時更改,影響各部門之間以及客戶與公司之間溝通。所以要做好跟進工作,及時更新通訊錄,而且在以後工作中經常和各部門溝通聯絡,便於及時得到正確資訊;

4、考勤記錄,為新來員工登記錄入指紋,做好考勤補充記錄;

5、記錄每天的值日情況,並做好前臺以及貴賓室的清潔;

7、做好總經理、董事長辦公室的清潔;

8、領取每天的報紙及郵件,並將信件及時轉交給相關人員;

9、公司檔案的分發,及時將檔案分發給各部門,將公司的各項政策措施快速傳達下去;

10、會務工作,會議前通知人員準時到會,並準備茶水;會議時要及時新增茶水;會議結束後做好會議室的清潔;

11、每天登記溫度,按規定開啟空調並做好記錄;

年終工作總結急,年終工作總結 急

年終工作總結,不僅僅是為了應付領導或者公司而做,我們辛辛苦苦一整年,也應該全面的給自己的工作做一個總結。時間一晃而過,彈指之間,2006年已接近尾聲,過去的一年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諸多不足。回顧過去的一年,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1.工...

軟體公司年終總結怎麼寫,求教工作總結怎麼寫 軟體公司的 請大家幫幫我!

強調責任心 檢查與管理的重要。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如何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績,最後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上的認識2 具體你做了什麼事 3 你如何用心工作,哪些事情是...

工作總結怎麼寫,工作總結怎麼寫?

建議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過去一段時間內所做的主要工作 自己回顧 2.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哪些事情沒有做好 3.工作中存在問題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4.將來一段時間的工作計劃 含工作態度,工作方法,工作中的應急處理思路等 以上僅供參考。一 總結概論 總結是對已經做過的工作進行理性的思考。它要回顧的是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