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可以吃瓜子花生嗎,甲亢能吃花生嗎

2023-03-17 19:20:06 字數 806 閱讀 2180

1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你好,甲亢飲食禁忌:忌肥膩食物。如:

羊肉、狗肉、母雞及油膩、油炸食物,以免生痰動火,產生痰熱。忌營養不足,要多吃糖、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類食物。忌攝含碘過多的食物。

如:海帶、海魚等海產品。忌食辛辣燥熱食物。

如:生薑、辣椒、大蒜、酒類。忌多食致甲狀腺腫大的食物。

如:過量食用大豆、豌豆、捲心菜、菠菜之類,可致甲狀腺腫大。

甲亢能吃花生嗎

2樓:止博員英楠

花生和豆類食物可以吃,甲亢患者要低碘飲食,像海帶、紫菜、海苔最好不要吃,海鮮儘量少吃。甲巰咪唑和丙基硫氧嘧啶是目前主要**藥物。如甲狀腺明顯腫大或**,不願長期服用西藥,出現***等,可以選擇碘-131**。

甲亢可以吃瓜子嗎 糖果可以嗎

甲亢病人能吃瓜子嗎?哪些食品不能吃

3樓:捷勳

病情分析:甲亢病人可以吃瓜子。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簡稱,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至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

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手顫、頸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嚴重的可出現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意見建議:①中、重度甲亢,長期服藥無效,停藥**,或不能不願長期服藥者;②甲狀腺巨大或有壓迫症狀者;③胸骨後甲狀腺腫伴甲亢;④結節性甲狀腺腫伴甲亢。

甲亢病具體不能吃哪些食物,能詳細的多舉例嗎?比如說花生之類的

甲亢病人可以吃蠔油嗎?甲亢患者可以吃生蠔嗎

儘量不要吃,甲亢病人不能吃海產類食物,蠔油是生蠔做出來的,建議不要吃,甲亢應注意的飲食注意事項 1 少食多餐,不能暴飲暴食。忌辛辣 菸酒。2 補充充足的水分,每天飲水2500ml左右,忌咖啡 濃茶等興奮性飲料。3 適當控制高纖維素食物,尤其腹瀉時。4 注意營養成分的合理搭配。5 禁食海帶 海魚 海蟄...

甲亢能吃海鮮嗎

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吃的要求也提了上來,海鮮彷彿成了飯桌上比不可少的一道食物。可對於甲亢患者能否吃海鮮,我的是否定的。甲亢患者在飲食上一定要做到不吃海帶 貝殼 螃蟹 魚蝦等海鮮和海產品,這類食物會嚴重的加強甲亢患者的病症。要知道甲亢患者要絕對避免一種物質,就是碘,不光是在食用上,哪怕是在化...

甲亢偶爾吃一次海產品沒事吧,患上甲亢還能吃海鮮嗎

很多人都愛吃海產品,魚蝦等等食物,但是患上了甲亢疾病之後,這 首先要了解甲亢時一種什麼病,以及會對身體有哪些影響才能去選擇食物。甲亢病人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甲狀腺激素會促進腸道糖的吸收,加速糖的氧化和肝糖分解,同時還促進脂肪分解與氧化,可使人體產熱散熱明顯增加,蛋白質代謝加速,致負氮平衡 消耗大於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