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肚子動刀,也不願順產,女星們為何這樣選擇?

2023-03-17 22:10:05 字數 4691 閱讀 4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順產容易讓身材變樣,所以女星為了保持身材才會選擇剖腹產。在女明星眼裡身材是最重要的的,一旦身材變樣就等於自己在娛樂圈沒啥地位了,所以很多女星為了保持身材不斷的健身、忌口,所以說女明星一旦懷孕生孩子她們就會選擇剖腹產,因為剖腹產之後他們可以快速的恢復身材,倘若選擇順產,她們生下孩子之後會發現盆骨變寬,身材容易走樣,所以剖腹產是女星的第一選擇。

另一方面很多女星結婚晚,生孩子更晚,為了身體健康和孩子著想她們會選擇剖腹產。在娛樂圈中女明星最吃香的年齡就是二十多歲到三十多歲,在這個年齡段女星為了事業顧不上談婚論嫁,所以她們結婚就比較晚,生孩子的時候算是高齡產婦了,所以她們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也為了肚子裡面的孩子著想就選擇了剖腹產。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女星不願承受分娩之痛。生孩子的痛苦不是大家能夠想象得到的,那種痛苦是撕心裂肺的痛,所以很多女星不願承受這種痛苦,就選擇了剖腹產,和順產相比,剖腹產其實沒那麼疼,順產就相當於那麼一個大的孩子從那麼小的一個地方擠出來,所以這種痛苦不言而喻。所以女星更願意選擇剖腹產。

無論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女生承受的痛苦都是很大的,天下的母親都是偉大的,我們都要愛護自己的母親。

2樓:喬貴影視點評

女明星寧願肚子「動刀」,也不願順產的三大原因,很現實!女明星寧願肚子「動刀」,也不願順產的三大原因,很現實!女明星寧願肚子「動刀」,也不願順產的三大原因,很現實!

3樓:井妍說事

因為順產會使身體走形,因為胎兒通過產道,所以盆骨會發生變形影響以後的形象,而刨宮產就不會。

4樓:clx詩意

因為順產要承受的痛是非常痛的,一般女人都是接受不了的,現在剖腹產刀口比較小。

5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女明星們的生活條件極為富裕,但她們也會給自己選一個適合生產的日子,比如自己認為的「幸運日」等。

6樓:**錦鯉學姐

因為順產會很痛的,而且有的女明星身體也不太好也會有危險。

7樓:職場達人陶陶

因為順產會影響她們恢復身材,畢竟女星們都是非常愛惜自己身材的。

8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因為她們職業需要,有保持體型的考慮。

9樓:網友

怎麼那麼多人說順產疼啊,本來就不疼啊,都什麼年代了,打**就是了。

10樓:箕珺

因為怕影響到老公的雅緻。

大家都說順產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女明星,反而選擇了剖腹產?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明星選擇剖腹產,而不願意順產生娃呢?

11樓:煙花

1."年齡"太大 ,順產的話可能有風險。2.剖腹產可減少身材的變形。3.挑選黃道吉日。在好的日子裡出生。

12樓:愛小樹苗

那是因為有的明星太瘦,然後骨盆小,並且有些女明星為了保持身材,所以就不適合順產。

13樓:譚談社會

因為順產生娃太痛苦了,選擇剖腹產比較的輕鬆一些,而且她們可以請好的醫生幫自己去除疤痕。

寧可肚子「挨一刀」,也不願意順產,明星背後有哪些無奈?

14樓:花花就是我

明星之所以寧可肚子挨一刀也不願意順產,主要是因為順產的痛苦太大了,而且可能會損害自己的身體,讓自己不能夠更好的去進行自己的事業。

15樓:dj林林

其實明星背後有很多無奈,如果是自己生產的話,那麼會面臨著很多現象,比如說身材走樣,所以說她們都寧可挨一刀,也不想自己生。

16樓:30秒不

明星生活中是特別注意飲食的,有很多我們平常覺得很普通的食物,但是他們也不敢去嘗試,也不敢去吃,其目的就是為了保持一個好的身材。

17樓:三十五

因為明星是靠身材和顏值吃飯的,為了養活孩子和家庭,所以她們會選擇寧可肚子「挨一刀」,也不願意順產。

18樓:大女主的生活

順產明顯比剖腹產要好,但是順產的過程很痛苦,很多明星根本受不了,所以選擇了剖腹產,還要順產會讓髖部變大,改變女明星的身材,這也是她們不願意的原因之一。

19樓:enjoy冰淚

因為如果順產的話,那麼身材特別容易走樣,而且很難再恢復到以前的身材,所以很多明星不願意順產。

20樓:雙魚呂晶呀

順產是不定時的發作,而且順產產程太長,容易讓人脫相,還要有恢復期才能去上鏡,明星的行程都是提前安排好的,不可能準確算到自己什麼時候生,耽誤不起,所以只能肚子上挨一刀,可以控制好時間安排,不耽誤流程。

21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作為明星,有很多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比如要控制飲食,懷孕生產之後還要努力保持好身材。

為什麼女明星生孩子寧願「動刀子」,也不願順產?

22樓:月光下的詩雅

女明星不願意順產,也有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的隱私部位受到任何的損傷。因為順產在接受生產的時候肯定會造,自己隱私部位一定的撕裂。若是發生這樣的過程,那麼在今後的私生活當中都會有一定的影響。

作為女人來說,如果生產條件比較好的還是選擇順產比較好一點,這樣對女性和寶寶來說都是有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女明星考慮到生完孩子之後,還想要再繼續從事自己的事業,如果順產的話,自己的身體容易走形,所以很多人都選擇了剖腹產。

24樓:零仙

因為可能順產對自己的傷害比較大,自己馬上恢復的可能性也是比較低的,所以才會願意動刀子吧。

25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生孩子會讓身材走形,明星都是比較注重外表形象的工作,所以就選擇破腹產的多。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順產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在生孩子的時候那種痛任何痛都比不了的,所以很多明星都願意動刀子,擺脫那種疼痛。

27樓:農家小妹婉兒

女明星不想出醜態,要是順產可能就會拉出便便,自己做為公眾人物,不願意接受這樣醜陋的事實,還不如快點剖腹產。

都說順產好,為什麼很多女明星選擇了剖腹產?

28樓:網友

都說順產好,為什麼很多女明星卻選擇了剖腹產?看完你會明白的!都說順產好,為什麼很多女明星卻選擇了剖腹產?

看完你會明白的!都說順產好,為什麼很多女明星卻選擇了剖腹產?看完你會明白的!

29樓:禍起蕭牆後宮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是**於相對比而言剖腹產能夠減少痛苦。

30樓:網友

是因為他們覺得順產對於自己來說太疼了,所以說會選擇剖腹產。

31樓:拱靜曼

因為順產對於孕婦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的。

32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因為女明星都是非常嬌氣的存在,順產的話會很疼。剖腹產的話會減輕一定的疼痛。

33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順產是真的很疼吧,所以才會選擇剖腹產的。

34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順產比較疼呀,所以大部分人都選擇了剖腹產。

35樓:幽逗豆

可能是因為順產的時候太痛苦了,很多人都承受不了。

36樓:我要堅挺

因為順產會對他們得身材和樣貌產生很大的影響。

37樓:可愛的啊路

因為順產會很疼,特別疼,堅持不下來的就選擇剖腹產。

38樓:網友

都說順產好,為什麼很多女明星卻選擇剖腹產?原來是因為這個!

39樓:嘰嘰咕顧

可能是有其他的原因吧。或許是因為這樣比較快的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呀?

為什麼女明星大都選擇剖腹產,而不是順產?

用寧願,寧願,也不願,怎麼造句,寧願也不造句50句寧願也不造句

我寧願自己苦,寧願自己累,也不願你受一點委屈 我寧願吃蘋果寧願吃香蕉也不願吃橘子 我寧願跟小敏玩,也不願跟你玩。我寧願被你打寧願被你罵也不願看你折磨自己 寧願也不造句50句寧願也不造句 用 寧願 也不願 怎麼造句?用 寧願 寧願 也不願 造句 我寧願失去了生命 寧願丟下了青春 也不願去表演 寧願我從...

為什麼很多人寧願將就,也不願分手

因為有的手不是想分就那麼的簡單 有的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為什麼很多人寧願選擇單身,也不願將就結婚 當然可以啊,甚至在你沒有家庭方面壓力的時候,全身心投入都沒問題。但是如果已經有家庭負擔了,還是要兼顧家庭和事業哦。為什麼很多人寧願選擇單身,也不願將就愛情和結婚 因為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

為何龐德寧願死,也不願意跟隨劉邦?

因為他知道,劉邦死的早,要追隨劉邦就得死了才行。他之所以寧願死也不願意跟隨劉邦,主要是他認為他跟隨著劉邦並沒有好的未來,而且劉邦本來對於他就不是特別的重用。因為龐德是非常講究大義的,但是他覺得劉邦是個小人,不講究誠信,因此寧死也不願跟隨劉邦。因為他知道就算自己跟著劉邦打了勝仗,劉邦當了皇上,自己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