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防曬霜

2023-03-18 02:05:05 字數 1579 閱讀 3445

1樓:

防曬霜一般是看它spf指數~

一般指數選擇不要超過spf35~太高了,對**不好。

還有在塗之前最少塗一些隔離霜~

我現在用的是skin food 的西紅柿防曬霜。塗上去感覺很清爽,不像其他防曬霜那麼油膩,而且味道也很好聞~

在**上都可以買到。**不貴,大概是55左右~其實如果你要靠防曬霜防止自己不被曬黑,特別是像你這樣要軍訓的,基本上很難。

但是防曬霜可以抵抗紫外線對**的傷害,最重要的是保護到**~希望能幫到你~

2樓:月兒

如何選擇防曬霜。

1、建議在購買防曬霜前做一次準確的**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中性**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使用。

2、計算一下spf值。一般說來,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一般環境下,普通膚色的人以spf8至12為宜;**白皙者建議選用spf30的防曬霜;對光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至20間為宜。

3、瞭解不同防曬霜的適用人群。不同的防曬產品有不同的適用物件,最好的辦法是在購買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10分鐘內如果出現**紅、腫、痛、癢現象,則說明自己對這種產品有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此防曬指數低一個倍數的產品。

如果還有反應,則最好放棄該品牌的防曬霜。

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和大家分享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物理防曬霜是利用反光的原理,把太陽中的紫外線反射出去,物理防曬比較油膩一點,但很安全的;化學防曬是利用化學反應,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因而顯得相對輕盈清透,易被**吸收,這是化學防曬最大的優勢,但是化學防曬新增劑較多,長期使用對**有一定的傷害;化學+物理的防曬是融合了這兩種遮光劑的優勢,用的比較普遍。

乾性**應該選擇滋潤型的,油性**則相反,應該選擇清爽型的,建議使用化學防曬,或是化學+物理的防曬。

敏感性**最為嬌嫩,根據敏感現象,建議選擇物理防曬或是物理+化學的防曬。安全,不容易產生**敏感問題,可以放心的使用的。

4樓:廖雁凡

軍訓防曬霜推薦,避免暴曬少遭罪☀️,強烈建議收藏!

5樓:仵安

好用防曬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曬。

6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

7樓:以思佳

你們要的身體防曬霜來啦。

8樓:麻麻的兩寶

軍訓馬上就要來啦!你準備好了嗎?

9樓:以思佳

你們要的身體防曬霜來啦。

10樓:麻麻的兩寶

軍訓馬上就要來啦!你準備好了嗎?

11樓:廖雁凡

軍訓防曬霜推薦,避免暴曬少遭罪☀️,強烈建議收藏!

12樓:仵安

好用防曬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曬。

13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

幫我給我女朋友選防晒霜,想給女朋友買防晒霜,買什麼樣的好呢??女生回答,推薦一下你們用著感覺還不錯的!謝謝

如果是敏感肌膚 還是選雅漾吧 或者fancl也不錯這2個都是物理防晒 因為你女朋友一站就是三四個小時還是需要物理防晒的你說的2個牌子的防晒霜 好像沒聽說防晒霜很有口碑啊塗身上的就用露得清 妮維雅 好了 其實敏感肌膚的話我覺得雅漾會不錯哦。因為她家很多都是專門為敏感肌膚的而且口碑也不錯。身體的有款美國...

防晒霜怎麼塗最有效防晒,請問防晒霜怎樣抹才正確?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一般的防晒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晒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晒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晒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收的。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新...

怎麼塗防曬霜

塗完爽膚水,最好再抹點乳液吧,塗爽膚水的目的一是清除殘留在臉上的洗面奶還有就是促進乳液什麼的吸收。隔離霜重在隔離,比如陽光或者電腦輻射還有灰塵等等,防曬重點的就不用我說咯,當然它也有一些隔離的作用在裡面。看你更需要哪方面的保護了。沒有什麼說一定要塗了什麼以後再塗,不過最好是塗了乳液,這樣對 的保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