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一個總是很消極的朋友怎麼辦?

2023-03-18 02:10:05 字數 3410 閱讀 1823

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你可以多加勸導,多跟他說一些開心的正面的事情;如果你覺得還沒有到真正朋友的層面,可以遠離,畢竟這種消極情緒還是挺影響人的。

2樓:猴猴炒猴猴

可以試試開導他、影響他,儘量用自己的積極心態來帶動他,如果沒有效果,那就還是遠離他吧,因為總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多多少少還是會受到影響,時間久了自己也會變得很負能量。

3樓:網友

在平時多和他說一些自己生活中發生的趣事,每次一遇到開心點的事都分享給他,讓他逐漸擁有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也可以在節假日和他一起約著出去旅遊,讓他放鬆自己。

4樓:網友

應該儘量遠離他,因為這樣的人會把自己的負能量傳遞給你,讓你也整天心情不好,所以不要和這樣的人有過多的來往,以免他影響你的心情。

5樓:嘻嘻嘻

身邊有一個很消極的朋友,你要不斷的引導他往積極的方面走,可以帶他出去旅遊,這樣可以有效減少他的消極。

6樓:進擊的小二郎

一直消極無法改變的話,就遠離他吧,消極情緒真的很讓人難受,而且傳播性極強,每天死氣沉沉就算了,還影響別人的生活,說話交談也總是充滿戾氣,受不了就遠離他,不要讓他毀了你的生活。

7樓:網友

可以好好跟他溝通,讓他知道這樣不好,做人要樂觀一點,希望他能夠更加積極的面對生活,如果他一直都無法改變,那還是遠離他吧,避免自己受到他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多開導勸說他,消極是會傳染的,他每天在你的耳邊給你傳遞負能量,慢慢的你也會變得很消極,所以你應該多多和他交流,讓他摒棄消極的情緒,保持樂觀的態度。

9樓:茶妮蔻

首先你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讓你朋友的消極心情帶偏了,其次如果你們是比較要好的朋友的話,建議和他溝通一下,問問到底是什麼原因,幫助他走出來。

朋友很消極怎麼辦?

10樓:張張很酷

· 告訴他他目前的狀態,然後給他一點時間。如果依然很消極,那就離他遠一點,少交負能量的朋友,除非你們真的非常要好。情緒是會傳染的,比疾病更可怕的是。

11樓:網友

朋友很消極,你應該瞭解朋友消極的原因,然後幫他度過這種狀態吧!

朋友總是很消極。

12樓:網友

1、人如果找不到自己的追求,很迷茫的話就會覺得生活沒意思,厭倦,所以很煩燥。

2、青春期期間,身體激素分泌不平衡也會影響人的情緒。(所謂的叛逆期)

3、人是環境的產物,如果你現在所處得環境令你不開心的話,那你就要還一個積極快樂的環境,換一群積極快樂的朋友。

13樓:永不放棄多想招

或許這就是他的性格;另一個可能是周圍的環境不能使他興奮, 你們接觸的人事物,不能達到他的興奮點,他當然木然了。

14樓:網友

估計就是他沒有什麼和家人溝通,心裡壓抑住了 要開導他 多和他爸媽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點事就不想活了?誰說人生總是一帆風順的 誰說遂了你的意你就會你的女朋友這樣的生活態度是完全消極的 按道理 她應該是一個學習成績還不錯。

16樓:南粵潮人

本人想他可能需要鼓勵吧。且缺乏自主判斷能力,做事不能自主。試著鼓勵他吧。在他失敗時,告訴他不要放棄。給他多一點機會鍛鍊自己。我想這才是他需要的!加油!

17樓:手機使用者

性格問題,多陪他做他喜歡做的是。或許是自己對自己要求太高。

18樓:徐迎彤

一,想著某個人。二,孤獨沒人陪。認為他指你的角度。

19樓:方正一二三

千萬不要陪他一起消極 轉移注意力 他已經成習慣了 多花點心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貨,空虛,多學習。

21樓:愛語之風

你作為他的朋友,應該好好開導他,陪他說說心裡話,說說以前的事,

22樓:藍澀乖乖

多和ta聊聊,找問題關鍵才好對症下藥。

我有一個消極的朋友,整天想很多事情,非常悲觀,有什麼辦法調節麼

23樓:興力高_曹軍

先讓生活充實起來,爬爬山,打打球,遊游泳,旅遊旅遊。

整天在家宅著,閒的蛋疼的人才會胡思亂想。

我是一個特別消極的人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既然你認識到了那是一種錯誤的教育方式。

對你的生活也產生了影響。

那你現在就要改變自己。

如果總是這樣。

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你會失去自己本可以擁有的東西不要因為這樣把一個人才給埋沒了,呵呵。

怎麼說呢?我覺得首先你不要把什麼都往壞的地方想你肯定也經歷過這樣的事吧。

就是你擔心的到最後根本就沒有發生。

反而之前的擔心,焦慮成為了你前進的絆腳石。

所以積極地去面對周圍的人和事吧。

不要去想還沒有發生的事。

如果你積極,就算到最後真的發生了。

我相信你也會從容地去面對,找方法解決。

至於自卑。我覺得這個就要看兩面了。

適當的一點那樣的情緒。

可以散發出一種謙卑,誠懇,之類的。

但過於自卑就是自己的一種否定了。

那可不好呀。

我看到一句話。

「你自卑。你之所以感到巨人高不可攀,那只是因為你跪著」

還有就是你總看到的是自己的短處,別人的長處為什麼不去留意別人的短處,自己的長處呢?

想想吧,短處要完善,向別人學習。

但對於長處我們也要發揚不是嗎,揚長避短嘛。

最後呢是不善言辭。

呵呵,其實口語的交際能力我也差。

因為我也是內向型的女孩。

以前我也老是因為自己的這一點煩惱過。

我還給我的語文老師寫信的,說出了自己的煩惱但他說了。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呀,你不需要讓自己變成一個開朗,很會說話的人,要知道世界這麼大,要是都成為了那樣的人,那這個世界就沒有了所謂的含蓄美,也就少了許多東西」

而且我相信你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

並不是沒有感情。

或許你的內心也是很豐富的。

當然,有時候也需要會說話。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把握了。

呵呵,真不好意思,和你囉嗦了這麼多。

但你要知道,對於你別人永遠都是旁觀者。

只有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

怎麼生活是自己決定的哦。

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新年快樂!

如何避免被消極的同事影響?我有個同事總是很消極,說工作累啊,活著沒意思啊,之類的,我在旁邊工作聽了

你可以用你的樂觀來影響他 告訴老闆說明情況!表達出自己的感受讓這個同事滾蛋!沒意思你就滾,尋找你有意思的人生去吧!別耽擱你了!這樣解答滿意不!滿意就採納下謝謝!活的好累,覺得活著沒意思怎麼辦?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並努力實現它。如果你仍然想留下來,你可以給自己設定一段時間,...

有很虛偽的人想搶走我的朋友,有一個很虛偽的人想搶走我的朋友

看來她是個很厲害的人啊,你跟她吵鬧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讓你的社員覺得你沒有管理能力。這樣的人只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才行。還有在你的社員面前你只有比她表現的更好,更為大家著想,做幾件讓大家心服口服的事情才行。朋友不在於多,至少你還有這3個人不是麼,這樣始終相信你的,才是朋友,其他的都不算 有人搶...

總是很倒黴怎麼辦,一個人總是倒黴怎麼辦?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嘿 為什麼倒黴的總是你?為什麼山區的孩子就該好幾天才能洗一次澡 為什麼他們的房子總是冬冷夏熱沒空調 為什麼他們過年才吃的上一頓肉 為什麼家裡死一頭豬一頭牛全家悲泣 為什麼每天放學了還要去砍柴種菜 為什麼沒有電腦沒有手機沒有psp 為什麼瘦骨嶙峋黑不溜秋...